黨建政64年 新華網這廣告說該垮(圖)
 
肖自立
 
2013年12月28日發表
 



黨建政64年,老百姓連食用油都得自力更生,要黨幹什麼?!

【人民報消息】一過2013年10月1日,中國共產黨就統治中華大地64年了,這半個多世紀以來,按照黨的語言,確實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黨「解放」中國大陸前,嫖娼要自己掏錢,娶的姨太太規規矩矩在家裏;黨「解放」中國大陸後,嫖娼要全國老百姓掏錢,不需要娶姨太太,坐公共汽車就行了,但花出的錢比娶三妻四妾還多的多,那錢還是得全國老百姓掏。一句話,中共吃定了炎黃子孫,吃死了炎黃子孫。

前些時候,中國的空氣淨化器特別暢銷,連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辭職都被中國老百姓認爲是擔心妻子和兩個孩子的身體健康,爲了消除國人這個恐慌,於是就造出來一個駱家輝有「婚外情」之說。這是一個怎樣的環境已經不言而喻。

最近,新華網上有一個廣告「好油自己榨,開啓全家專供油時代!」過了64年,連吃的食用油都不能信任了,但黨在專制60週年時說,起碼再統治60年!

這個榨油機廣告是金福小型高端家用榨油機制造商推出的。雖說廣告詞中有些誇大其詞之嫌,但卻不乏有很多真話實話。例如:「別不信!你一定吃過地溝油,中國人每年吃掉300萬噸地溝油!35%畸形新生兒與食用地溝油有關!地溝油的毒性是砒霜的100倍!街邊餐館80%採用地溝油」

再例如:「地溝油從哪來?1、直接從餐館收的泔水和地溝上漂浮的油物;2、用劣質的豬內臟、豬皮加工的油;3、地溝油屬於三無產品,其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

還有,「我們每吃10頓飯,可能就有一頓碰上地溝油!!地溝油是健康的最大敵人,其中混有大量污水、垃圾和洗滌劑,一般無法除去有害菌和化學成分,食用後會導致腹瀉、腹痛,甚至腸癌、胃癌等疾病。 專家稱:如果孕婦長期吃地溝油,35%新生兒有可能發育不良、畸形;如果老人長期吃地溝油,三高發病率提升60%,嚴重者會致癌。」

儘管廠家在竭力推銷自己的產品,但他們想做這個項目一定是經過調查研究,估計過市場的需求,才會走到這一步的。再說,新華網曾經刊登過公安部門的警示,誰造謠惑衆先抓起來……,也就是說金福榨油機制造商的廣告詞來源於調查報告中的真實數字,才敢理直氣壯的在政府官網上做廣告。

最哏的是,廣告居然還有機會對方舟子的謬論「應當創造條件讓國人可以天天吃轉基因食品」扇一記耳光:「據報道,在德國有農民用轉基因玉米餵養奶牛,牛開始劇烈腹瀉並停止產奶、死亡;在巴西種植的轉基因農作物,造成大量巴西婦女不育,不育率達44%。美國人餐桌上已經沒有了轉基因油,歐盟明令禁止食用,非洲諸多國家寧願捱餓,也不吃轉基因油!爲什麼?因爲轉基因油含有害物質、過敏源,對抗生素有抵抗作用。」

廣告還引用使用者的話:「女兒吃慣了超市裏的食用油,一開始吃用金福榨的油不習慣,其實自己動手榨出來的油特別天然,我們小時候就是吃這種油長大的,媽媽用來炸麻花,那叫一個香啊!現在大城市裏很少有機會能吃到這種油了,小分子活性油,對小孩智力,體質大有好處,現在女兒吃飯香了,個子都長高了!」

您注意到這句話沒有:「我們小時候就是吃這種油長大的」,怎麼中共統治64年就吃不上這種油了呢?現在很多城裏人都在農村租地種蔬菜和養雞養豬,蔣介石當政的國民政府時期從來沒有這種事情。實踐證明,「解放前」「解放後」的說法被共產黨顛倒了是非黑白。

大家想想,連人吃的食品都不安全,自己養豬,豬吃的是什麼?大豆都不合格,榨出的油能安全嗎?

看來,是黨有毒,所以統治的時間越長,中華大地有毒的東西就越多。想多活幾年的,光自己養豬種菜榨油只是權宜之計,唯有清除毒物的總源頭,活的才能踏實。△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2,5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