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戚思
 
2013年12月26日發表
 



殃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陳虻不正常死亡!

【人民報消息】2008年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節日聖誕節前夜,就象中國的大年三十一樣。新華網報導說,殃視《東方時空》原總製片陳虻昨晨病逝。

據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與殃視國臉、男新聞主持人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但胃癌怎麼手術、化療均無效,於23日凌晨去世。年僅47歲,正是事業的黃金期,兒子才11歲,還在讀小學。

在此之前,羅京被網友發現住在北京腫瘤醫院,治療癌症 。

根據新華網的報導,陳虻在殃視擔任的最高職務是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並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和《東方時空》,併兼任該欄目總製片人。這些頭銜都是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澤民最橫行霸道之時。
《實話實說》這個欄目臭不可聞,原因是不但沒有一句實話,而且節目從開始到最後都是一派謊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陳虻主管的《實話實說》都幹了哪些缺德事,都幹了哪些對不起民衆的事。另外,陳虻擔任副主任的CCTV「新聞中心評論部」整天都在評論什麼、誤導觀衆什麼。

2008 年12月23日,一心想在仕途上往上爬的陳虻,患胃癌9個月後,痛苦的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死時年僅47歲。在胃癌治療中,癌細胞繼續轉移到肝部,隨後的肝癌更是疼得他死去活來。在被痛苦折磨了300多天後,他痛苦的離去,死前已經沒有了人樣。兒子重要還是中共重要,與妻子白頭偕老重要還是爲邪黨墊背重要?不言而喻。

羅京死於淋巴癌擴散,年僅48歲。羅京後期感染口腔潰瘍。醫院知情人私下表示,羅京靠嘴騙人,結果讓他嘴爛成那樣,最終於2009年6月5日死去,當時只有48歲。他的兒子才14歲。

郭德綱說錯了嗎?沒有。有人就不願意聽「善惡有報」,就不承認有「善惡有報」,但是,不願意和不承認都無濟於事。天理是尺子,上天是裁判,誰也逃脫不出去。 △

 
分享:
 
人氣:134,3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