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瞿咫
 
2013年12月20日發表
 



金正恩沒殺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



殺姑父後金正恩忽然掉眉毛;暴瘦的李雪主臨時被通知
給金正日獻花圈,沒給時間戴紀念章。

【人民報消息】按照相書來說,眉毛和運氣是不可分割的。金正恩沒殺姑父之前的眉毛是完整的。自從殺姑父後,金正恩突然不可控制的掉眉毛,讓他非常驚恐和沮喪。

按照相學來說,眉毛分長短,長眉毛的人比短眉毛的人要好。眉毛分眉頭、眉峯和眉尾,運氣是從眉頭開始,然後到眉峯,最後到眉尾。

關於「眉毛和運氣面相」,有人問:「眉毛突然掉了很多,會發生什麼事嗎?」懂相學的人是這樣回答的:「兩條眉毛在相學來說,主兄弟姊妹等親人,忽然掉眉毛,他們就會出現問題,如健康方面(生死)、運氣方面。掉眉毛,兄弟姊妹如果沒事發生,便是配偶的運程十分差了。」

金正恩眉尾掉的一點沒剩,這意味着什麼?不管人信不信惡報,但只剩下前面的一小段眉頭,連眉峯(事業)都沒有了,是個人就會覺得不吉利,就會覺得要發生什麼事。

至於說12月17日當天,李雪主前往錦繡山太陽宮獻花籃,她沒有戴胸章,那不是她傲慢或不敬。那是因爲她被臨時通知去給金正日獻花圈,當時就得走,所以惶惶恐恐穿上她第一次露面時穿的那身黑色套裝就去了。

李雪主的日子過的怎麼樣,看她的暴瘦就會知道,她甚至不知道這次是真的去獻花籃,還是自己將被帶走用機關槍打成碎片。

這就是朝鮮,這就是隨時會發生正常人預想不到的事情的國度。

如果美國能做的好一點,那世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格局。「打狗看主人」,奧巴馬政府一直在與狗的主人交好,所以狗瘋到什麼程度都是慣出來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30,7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