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李一清
 
2013年11月30日發表
 



爲黨累死了,就是這種待遇,77個字加7個標點符號!

【人民報消息】2013年11月29日新華網「時政」欄目有一篇很不起眼、很不起眼的新聞《新疆和田縣公安局副局長勞累過度殉職(圖)》。

報導全文是,「央視新聞:【新疆和田縣公安局副局長勞累過度殉職】11月27日14時,和田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馮毅君在召開全局案情分析會時突發疾病,因過度勞累致心源性猝死,年僅47歲。逝世前夜,馮毅君仍奉命帶隊在315國道設卡攔截在逃嫌疑犯。(央視記者馮旭宏)」

喏,爲黨累死了,就是這種待遇,77個字加7個標點符號!(看了作者這篇文章再後找駁不算)

「因過度勞累而猝死」。爲啥累呢?「奉命」帶隊設卡攔截「在逃嫌疑犯」,地點「新疆」「和田縣」。

讀者基本上應該知道在新疆所謂的「在逃嫌疑犯」指的會是誰。馮毅君前一天晚上幹惡事,第二天就猝死,真是立竿見影。

47歲,肯定上有老、下有小。對於黨來說,他死了就死了,還能找到願意當死鬼的,但對於家人來說,那可就是塌了天。


這個黨還能要麼?!
這個新聞下面有個「集成閱讀」,一共9個題目,其中有「重慶公安局原副局長被雙開,曾是打黑一等功臣」「廣州公安局副局長祁曉林自縊身亡,事前毫無徵兆」「廣州公安局原副局長涉嫌夥同其妻受賄被起訴」「安徽一民警連續工作12天勞累過度殉職」。

第一個新聞就是跟着薄熙來跑的人是這個下場。第二個新聞,事前毫無徵兆就自縊身亡了?到底是缺德事幹多了,畏罪自殺,還是上級缺德事幹多了,把他封口?

現在這種消息很多,多的讓人見怪不怪,多的讓人毛骨悚然,死的多半是政法委的頭頭,公安局的局長、副局長們,還有那些七扭八拐最後總能與江系作惡聯繫起來的人。

馮毅君這豆腐塊兒大的新聞明示我們,跟着惡黨和江澤民幹壞事最後就都是這樣的下場。誰哭他、想他呢?家裏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32,9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