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伊冰
 
2013年11月25日發表
 



新華網抖落老江姘頭的學歷是假的!



宋祖英一動就是醜聞。

【人民報消息】11月25日新華網首頁發展論壇欄目有幾個題目可以連成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個圖片新聞題目是「宋祖英的真實學歷圖 」,內文題目是「娛樂圈的十大博士碩士明星」,宋祖英排在第5名。

關於宋祖英,圖解是這樣說的:「2009年9月,宋祖英悄悄重回中國音樂學院,考上了聲樂博士。她的博士生導師,就是中國音樂學院著名音樂教育家金鐵霖。畢業後,她將是中國衆多民歌手中的第一個聲樂博士。宋祖英幾乎所有周末和業餘時間,都用在學習上了。英語課、寫作課、藝術鑑賞課有不少作業,她都得認真做,」下面半句就損到家了:「但她很少向外人提及她攻讀博士的事情和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這就非常扣題了。題目是啥?「宋祖英的真實學歷」。

下一行挺逗的,幾個題目不只「破壞婚姻的十件事」噁心宋祖英,還有噁心金鐵霖的。爲什麼?宋祖英拿到博士虛假學歷牽扯到金鐵霖,於是周遭出現噁心他的文章,例如「李谷一二婚嫁給誰」,「老公讓我給小三的孩子餵奶」。

據作者姜青的內幕消息說,李谷一第一任丈夫是金鐵霖,生下一個女兒是後來成爲第二任丈夫蕭卓能的。李谷一是唱湖南花鼓戲出身,因爲照顧她與在中央樂團工作的丈夫金鐵霖團聚,文革中調到北京,那時意大利唱法不吃香,她藉着唱花鼓戲的嗓子改唱流行歌曲而一舉成名,然後未離婚就與蕭勁光的兒子蕭卓能搞出一個女孩子,現名叫蕭一。金鐵霖不知情,還以爲是自己的,在她演出期間天天照顧這孩子。後來李谷一攤牌說孩子是別人的,要求離婚。這事當時在中央樂團轟動一時。

看來,以老江爲中心,畫一個圓,圈裏面的都拍宋祖英等姘頭的馬屁,而拍馬屁的又個個都有幾段盡人皆知的故事,都不光彩。△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96,3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