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紫巍
 
2013年11月24日發表
 



左爲飾演阮玲玉的張曼玉,右是阮玲玉本人。



中新網設置網友評論功能,該文章有74人貼帖子。



參與互動74人,刪除後只剩一個罵咧子的帖子!

【人民報消息】中新網2013年11月23日 12:15以《張曼玉證實曾與阮玲玉鬼魂對話 有人親眼目睹(圖)》爲題刊登了臺灣今日新聞網的報道。

報導說: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金馬五十」21日在長春國賓戲院舉辦「大師講堂」,邀請張曼玉和關錦鵬導演與影迷面對面談電影《阮玲玉》,結果爆出驚人內幕,原來當年拍攝該片時,有攝影師親眼目睹阮玲玉的鬼魂,就站在張曼玉身邊時時跟着她,張曼玉甚至還跟阮玲玉的鬼魂對過話。

報導還說,儘管當年有媒體透露,《阮玲玉》拍戲現場傳出過靈異事件,但畢竟是傳聞,沒想到卻經由張曼玉和關錦鵬的口中,證實確有其事。
  
關錦鵬導演回憶,當時是一位叫潘恒生的攝影師,親眼看到阮玲玉鬼魂站在張曼玉身邊,不過她一點也不可怕,依舊長得非常漂亮,並看着張曼玉演出自己的一生,甚至一度感傷落淚,偷偷在張的身邊哭泣。
  
潘恒生也告知張曼玉這件事,但張曼玉表示:「我一點也不害怕,還大聲告訴阮玲玉,如果你真的站在我身邊,那請保佑我,讓我演好這個角色,因爲我演好,就代表你好!」讓現場影迷聽得一陣爆笑。
  
報導最後說,可能阮玲玉真的有保佑,因爲張曼玉就因爲《阮玲玉》這部片勇奪柏林影展影后,她也是華人史上首位奪得國際三大影展的女演員。

中新網2013年11月23日12:15刊登的,到24日參與互動是74人。因爲這是一箇中共非常敏感的靈異問題,所以點擊「參與互動」想看看網友的評論都是什麼。結果,74人蔘與互動,中新網只留下一個,註明「來自:中國」貼帖子時間是「2013-11-24 01:59:45」,內容只有一句話:「真夠扯蛋的」。

73:1,看來,劉雲山是很不稱職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0,6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