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習近平確認 天安門爆炸案由江系導演

姜平

【人民報消息】已經查明,「10-28」天安門爆炸事件是江系血債幫嚴密策劃,組織和預謀的事件,是專門用來對付習近平的,是特意安排七常委都在人大會堂開會時進行的。

為了製造更多的傷亡,11點半,故宮宣布提前關門,人群開始往外湧,12點05分爆炸在金水橋發生。

公安系統的朋友說:這次與2001年中國新年除夕羅幹搞的「天安門自焚案」大同小異,內部都知道是誰讓幹的,沒有什麼新鮮的。

「太具體的,」朋友說,「這裏不方便說,其實這個事件並不複雜,你發現沒發現,有漢人參與其中,那就是了。」

「那就是誘餌?!」

「在天安門死了一個,被抓的8個人中還有一個,估計……」。

「滅口?!」我睜大眼睛。

「我也就只能說到這兒了……」。

另一位高層知情幕僚確認了這個消息,說習近平看到了一份非常詳細的調查報告,該報告有充份證據證明此次汽車爆炸事件是江系所為。

看後,習很震驚,眉頭緊鎖,一隻手用力按在桌子上,半晌沒說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31/5865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