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陳東
 
2013年10月14日發表
 



三呆婊江澤民指揮全黨和整個國家參與活摘器官!



薄家族人帖文指證,江指揮整個國家參與活摘器官!

【人民報消息】8月19日,@薄家族人在新浪微博發佈帖文:「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

在薄熙來被宣判的前幾天,薄家族人害怕他被判死刑,所以出帖子說,活摘器官和屍體加工全國都在進行,那是中共國當時的一種形勢。當時江澤民手握黨政軍三大權,是江在法國訪問期間宣佈要鎮壓法輪功的。




薄瓜瓜曝光,江澤民是活摘器官的決策人!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瓜瓜薄2013」發佈微博說:「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要死,和誰一塊死呢?當然是「某首長」江澤民!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江澤民失去了軍委主席職位,於是派人到美國試探法輪功口風,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樣槍斃一些打死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來償命,換取法輪功不起訴,還說可以比文革處理得更嚴厲些,可以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法輪功方面不接受。

人家確實無法接受,1999年江澤民出訪法國時私自宣佈法輪功爲「邪教」,此前江並沒有跟政治局任何人商量,回國後江還讓全國人大會議量身度造修改了法律。這些都不是基層警察做的了的。

鎮壓法輪功最高峯時,江澤民私自動用高達三分之一以上的國家財力,連時任總理朱鎔基都不知道,2003年3月兩會卸任以後,朱鎔基看到自己當總理時的真正財政報表時,哭暈過去,送醫搶救。

江干的這些事,警察們更一無所知,勞教所裏惡警打法輪功學員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江澤民叫我乾的」。2004年江澤民要把帳算在他們身上,要槍斃下面的警察,想自己脫身,法輪功方面堅決不同意,認爲高層先有決策,才會有下面執行,所以江澤民決策的,江不能不承擔責任。

現在,薄家站出來大叫光判薄熙來不公,江澤民必須承擔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罪魁禍首責任。

10月8日,新華網發展論壇上發表《克林頓:華萊士在江澤民面前像個小孩子》 。作者說是叫「yaya6」,其實只不過是摘自《滇池天下》2012年第8期,石巖和朱曉佳寫的文章《華萊士採訪江澤民的故事3小時57分鐘 88個回合》裏的一部份。哪一部份呢?

2000年8月15日,82歲的華萊士在北戴河採訪了74歲的江澤民,「當華萊士直呼江澤民『獨裁者』的時候,江澤民收起笑容,直接回敬道:『你們對中國事務的描述像天方夜譚一樣荒謬。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選出中共中央委員會,裏面有一個政治局,政治局中還有一個常務委員會,我就是其中之一。除非獲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則不會做任何決定。』」




薄瓜瓜說活摘器官是江下令的,江澤民害怕了!

江澤民不是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選出來的,是八大佬決定的,而前任總書記趙紫陽也不是經過政治局常委們的表決下臺的,是鄧小平的一句話。這在中共國是個基本的常識。

江系豢養的媒體從十六大以來一直鼓吹江權力這麼大那麼大,2013年10月在薄家以及薄瓜瓜點出江是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下令者後,馬弁劉雲山爲何刊登出13年前江的那句話「除非獲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則不會做任何決定」?江澤民哆嗦了,想把自己的血債分攤到每個常委頭上,讓大家替其頂罪!

屆時的政治局常委們還都活着,李瑞環你們瞧見了吧,發展論壇上那個叫「yaya6」的東西受命把江澤民的屎盆子扣在你們頭上,暗示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是你們大家都同意的!誰當時不同意誰現在應該站出來發聲,把當時的史實敘述清楚。對你們來說,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別失去它。△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5,3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