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母女倆咋這命大(多圖)
 
霍湘
 
2012年12月29日發表
 

巨大的混凝土攪拌車車速極快!


被這大傢伙捲進去不可能活着出來。


電動車碾入車輪下,車頭被壓的粉碎,零件散落一地。


該母親送醫院檢查,腳和腿部及左側胸部受輕傷,孩子沒事!

【人民報消息】我們聽到好多令人驚駭的車禍,人在瞬間就沒有了。但是不都是嘎崩就死了,12月27日有個新聞,被很多媒體轉載,從視頻上看,車禍事故非常驚險,幾乎是百分之百要沒命的,但是卻有驚無險。
  
12月26日下午17時左右,江蘇淮安市天津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巨大的混凝土攪拌車在拐彎時將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碾入車輪下,開電動車的是一位年輕的母親,嬰兒籃裏是她10個月大的女兒。車頭被壓的粉碎,零件散落一地。這位母親迅速抱緊10個月的女兒往路邊打滾,終於脫離險境。
  
據現場目擊者稱,當時該母親騎着電動車正常行駛,而攪拌車由北向西急速行駛,這麼大的攪拌車右拐彎時居然速度不減,頓時就將電動車拖入車輪下,再想煞閘也來不及了。這位年輕母親倒地後,拼命護住女兒在地上打滾躲過了一劫。 只是腳和腿部及左側胸部受輕傷,孩子沒事。

現場很多目擊者一致聲稱,攪拌車的速度非常快,甚至在轉彎時都沒有減速慢行。一位目擊的市民驚歎道:「這母女倆命真大!」每個媒體報導時,都引用了這句話。
  
以前看過不少有驚無險的報導,每次都有人說:這家人一定是祖上積德了,要不然早就……

人信也好,不信也好,反正擱一般人早就沒命了,可人家還活的好好的。所以平時如何疼愛孩子、溺愛孩子,爲孩子攢錢,不如自己爲孩子多積些德,也教孩子凡事多發善心,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豈不比什麼都強。△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5,6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