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相当离奇的上海车祸(图)
 
欣欣
 
2012年12月28日发表
 

被集装箱砸扁的轿车停在事故停车场内。

【人民报消息】新闻晚报12月27日报导,昨天凌晨5点左右,上海浦东新区林海公路上南路口发生惨剧,一辆集装箱卡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意外,集卡箱体突然脱落侧翻,直接压在了邻近的一辆轿车上,致使轿车驾驶室一边被完全砸瘪,轿车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这又是一起离奇车祸,事发在没有隔离桩的双向道路口,肇事原因「不明」。

遭遇横祸的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事发时,这辆轿车沿「上南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肇事的集卡车则在「上南路」由东向西反向车道上正常行驶。事故发生在两辆车行驶至「上南路」路口相遇时的瞬间!

报道说,「可能」由于车辆变向,集卡车箱体突然脱落侧翻,直接砸向银灰色小轿车车顶,巨大的箱体将小轿车当即砸凹了一大块,轿车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车祸相当相当离奇,车辆在双向道行驶中,经常会相遇,但相遇时间也就是零点零几秒,而这次车祸就发生在零点零几秒中,并把轿车司机座位的顶部砸塌。驾驶轿车的人可能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去了。

无论人把下一分钟的计划筹划的多么周密,但生命在这一分钟里嘎然而止,一切就都付之流水。对于死者来说,也许还没有品尝痛苦,就已经过去了,可是对于家人呢,那是心中永远的痛!

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可以不脆弱,那就是把握今天。△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16,1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