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的末日新聞(多圖)
 
張目
 
2012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門戶網站。嚴格的說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門戶網站。

民主國家,例如美國,無論政府輪換多少次,無論是布什政府當政還是奧巴馬政府當政,還是美利堅合衆國。在臺灣,無論是蔣經國當政,陳水扁當政,還是馬英九當政,政府換人了,總統換人了,但中華民國這個「國」名沒有換。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其自己簡稱爲「中國」,但卻不是真正的中國。真正的中國是建國100餘年的中華民國,她的簡稱才是「中國」。所以馬恩列斯子孫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個「國」,連山寨國都不是,僅僅是一個山寨政府,只不過起個名叫「國」而已。

中國大陸人63年餘被灌輸的愛國主義其實就是愛黨主義,要求大陸人民熱愛這個竊國的邪黨。這個黨確實邪的厲害,天天在網站上刊登把人拖下地獄的新聞、文章、圖片和視頻。

很多人都知道「紅眼石獅」的傳說,那是小範圍淘汰壞人的歷史故事。爲了試探人心,不冤枉任何一個人,觀音菩薩化身成一個又老弱又衣衫襤褸的乞丐去討飯,所到之家都被連罵帶搡的推出門去,只遇到一家好心人,觀音菩薩露出本相,告訴他們村前石獅眼睛紅了的時候,就要趕快去逃命。這家好心人趕快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村民們。那些人根本不信。有一個人還搞惡作劇,晚上把石獅眼睛塗紅了。第二天早上這家好心人一看大驚失色,勸告鄉親們趕快逃命,此人哈哈大笑,說是自己給塗紅的。見沒人聽勸,這家好心人只好自己逃命去了。當他們登上高山時,回頭看到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把住的村子都淹沒了,那些良心壞了的沒有一個人活下來。

2012年12月21日來了,這一天新華網是如何把人往地獄裏拖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僅僅是新華網首頁的一小部份而已。


一個瘋狂的欄目揭示出一個瘋狂社會的縮影!

12月21日新華網首頁「法治」欄目如下:

北京前門街道原書記僱兇殺情人碎屍,死刑 圖
網曬11.8萬衣 江蘇居委會女幹部跪求調查 圖
16歲男孩與13歲女孩戀愛同居被判強姦罪
女子強行灌藥致8歲女兒身亡,焚屍僞造現場圖
女子網購暴露情人地址,丈夫尋跡殺情敵自首
店老闆頻繁與小三幽會,妻子捲走近百萬黃金
男一夜之間接連翻牆入室,欲強姦6女均未得逞
女子深山拜神慘遭強姦,被灌醉昏睡中滾下山
11歲女生稱與乾爹發生性關係,擔心懷孕逃學
男子多次強姦女兒,稱這小孩以後肯定靠不住

這就是中共邪黨統治中國大陸63年之久的成果,年復一年、月復一月、日復一日的刊登這些爲了什麼呢?教唆人學壞,把人拖到地獄裏去!


12月21日「新華聚焦」社會亂象!

12月21日新華網「新華聚焦」欄目部份新聞:

「外地人」在京首次享受公租房
我就颱風災害向菲提供20萬美元援助
京地鐵內一女子持刀傷人
調查稱京2%家庭資產超600萬
浙一家7口死於高檔別墅圖
化學碩士家中製毒品
貴州畢節:「嚴禁人畜入內」警示語
廣州今年查處61名處級以上幹部,逾六成涉「女色」
歲末「明星學者」堪比二線明星,年會走穴一場20萬
濟南一小學成立「爸爸護衛隊」

菲律賓颱風,中共把20萬美元民脂民膏送去搞關係,各位,您同意了嗎?這樣的政府您肯定不喜歡,因爲說您是「國家的主人」,您自己的錢卻作不了主;邪黨口口聲聲說自己的「人民的僕人」,卻可以把主人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個「黨和國家」瘋狂了吧?!

貴州畢節有「嚴禁人畜入內」的警示語,寫這警示語的是人還是畜生?化學碩士家中製毒品,小學成立「爸爸護衛隊」國民政府時期沒有這等事啊,咋「萬惡的舊社會」比「我把黨來比母親」的時代好上萬倍呢?爲什麼美國對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公民免簽證,而對「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新中國公民卻不一視同仁呢?


12月21日「新華視頻」野狼裝成人,被擊斃!

12月21日新華網「新華視頻」欄目部份新聞:

《普京談「世界末日」,那是45億年之後事》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教唆人要盡情的享樂?

《老師命全班掌摑》,陝西安康小學生小明因未按時完成作業遭老師掌摑。之後,老師還讓全班50名同學依次打小明耳光。《6歲女童被逼吃嘔吐物》,6歲女童吃飯吐食,被老師逼着吃回嘔吐物。在共產黨的教育下,「心靈的工程師」也變成了魔鬼!

《野狼竄入居民床上睡覺,被宿松警方擊斃》,12月16日傍晚,一頭大野狼竄入宿松縣程嶺鄉一戶農家,還賴在農戶床上睡大覺。中共的維穩時代,野狼竟然不怕人,而且堂而皇之的佔據人的生活空間,這不行啊,哪個理也不符合啊,所以它自找「世界末日」。這豈不寓意中國共產黨惡狼裝成母親的最後下場?!


2012年12月21日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很恬不知恥!

最可笑最無恥的是2012年12月21日新華網首頁的頭版頭條:「中央軍委印發關於加強自身作風建設十項規定」。

各位都看見了,中共的政府門戶網站刊登的是怎樣墮落的消息,是如何教唆國人變成「獸人」,以致達到自我毀滅而不知。這個邪黨可能出現「自身作風建設」嗎?當然不可能。

那爲什麼「偉光正」卻總是說要「自我改造」「自我監督」「自我檢討」「自我改進」呢?因爲它害怕被監督被改造被批評啊。若是由全體國人來監督政府,那中共絕對活不到今天。△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2,0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