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白宮!奧巴馬在玩整個世界(圖)
 
李曉
 
2012年12月20日發表
 

奧巴馬政府官員說,中共可能從戰略角度來接受聯合國對朝制裁
決議。奧巴馬捨不得讓中共垮臺,還留着表演「正義」雙簧呢!

【人民報消息】據BBC報導,精通聯合國安理會問題的消息人士18日透露,美國認爲即使聯合國安理會就朝鮮發射火箭的討論被拖到明年1月,一月份也一定要通過決議。

主持正義的決心多大!

韓聯社引述這位消息人士的話說,美國向中共傳達了如果國際社會這次不能拿出行之有效的對朝決議,只好加強在東北亞地區的軍事應對態勢來對付朝鮮導彈威脅的立場。

制裁北韓,爲什麼要警告中共、威脅中共?如果中共對北韓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那爲什麼不挖掉母瘊子,而興師動衆的搞子瘊子?民間常識都知道,滿身的瘊子都挖掉,不挖除母瘊子,子瘊子們還照樣生出來。如果不管滿身的瘊子,只挖掉那個母瘊子,其餘的瘊子立即全部脫落。所以,奧巴馬政府要求中共一起制裁北韓,看起來挺正義,實質上很政客。

2012年12月18日上午,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在參議院羅素大樓舉行聽證會。不是有關北韓發射火箭的惡行,而是點到中共的死穴: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議員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野蠻行徑就如恐怖電影,但可悲的是,這卻是真真實實發生的,殘酷得就如二戰時侵華日軍在中國犯下的罪行。

他認爲器官移植本身是正當的醫學技術,但是卻有基本的底線,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爲是恐怖、野蠻、令人髮指的。

史密斯議員還提及曾經引發關注的屍體展,因爲那些被展覽屍體看起來很健康,而且很多人曾告訴他這些屍體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及健康的囚犯。此前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曾發表聲明承認其獲得的屍體來自中國警方。

奧巴馬政府急於強力施壓中共的立場被解讀爲,如果中共不願意美軍在東亞地區增加部署兵力,那麼就必須同意制裁金正恩。

聽起來,奧巴馬政府蠻正義的,實際上是拿美國納稅人的錢在玩兒整個世界,而世界各國出於自己的經濟利益,也陪着玩兒。

爲什麼這麼說?美軍在東亞地區增加部署兵力,需要不需要花錢?當然需要大筆的開支。這些錢來自國庫,國庫的錢是納稅人的。那些軍官和士兵是納稅人的孩子。而奧巴馬自己的兩個女兒卻一天不少的幸福的生活在父母的身邊。如果中共被迫同意制裁北韓(實際上沒有中共幫忙,北韓根本不可能發射火箭),奧巴馬從中只有得到讚揚,什麼也沒損失,但美國人民損失了。

有人置疑:既然中共是北韓金正恩在政治上和經濟上的老爹,那把他老爹給處置了,豈不一了百了?!這正是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議員在18日舉辦國會聽證會的意義之一。

聽證會開始,史密斯議員回顧了法輪功十三年來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史密斯議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人髮指,並表示他正在推動一項專門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嚴懲犯罪者,即任何在中國犯下此罪行的人及其親屬申請美國簽證都將永遠被拒絕,他們的子女也無法來美國上學。他質疑奧巴馬總統及白宮在該問題上的沉默態度,並且呼籲美國媒體發聲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爲什麼奧巴馬總統及白宮在該問題上保持沉默態度?因爲不希望中共垮臺。所以,要求中共表態譴責朝鮮發射火箭之類的粉底霜,無論塗抹的多厚,都掩蓋不住奧巴馬及其政府道義良知上的巨大瑕疵。

爲了拯救美國,2012年12月2日,Drs.Caplan,Centurion 和 Xu 三位著名醫生共同建立了一份給奧巴馬政府的請願書,要求奧巴馬政府公開所獲得的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證據,並聲明反對中共爲攫取器官而濫殺無辜。

這個30天提案從(美東時間)2012年12月2日到2013年1月1日止,若是有2萬5千人簽名,那麼奧巴馬就必須公開回應這個一直迴避的問題。

要直接找到這個提案並簽名,請使用下面網址,內有一個視頻:
http://organpetition.org/

要直接上到政府簽名網址,請使用下面網址:
http://wh.gov/5Jmn

不知道簽名具體步驟的華人朋友,請借鑑下面文章: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世界無論有多少個國家和種族,只能劃分成兩個陣營:「正義」和「邪惡」。沒有灰色地帶可選擇。

讓我們甦醒自己的良知,站在正義一邊,對「邪惡」說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8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