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末日"了還是縣委癲癇了(圖)
 
蘇撬阱
 
2012年12月17日發表
 

12月14日受傷學生張萌的家人在展示其血衣!

【人民報消息】12月14日7時40分,河南光山縣文殊鄉陳棚村完全小學發生了23名小學生在校園被砍傷事件。

12月15日中共檢察日報報導,14日早上,河南省光山縣文殊鄉派出所接到報案稱,一名男子在光山縣文殊鄉陳棚村小學門口,持刀砍傷20多名學生。文殊鄉派出所幹警接警後立即趕往現場,在村幹部的協助下,迅速將犯罪嫌疑人閔應軍(男,36歲,文殊鄉鄒棚村桃元組人)控制。現已查明,受傷學生22人,1名老人危在旦夕。

據衆多親歷者回憶,14日7時許,36歲的犯罪嫌疑人閔應軍闖入距陳棚村完全小學僅數米之遙的獨居老人向家英家,毆打向家英,並搶了一把菜刀,將反抗的老人砍成重傷。隨後,閔又衝入完全小學,追逐砍殺校園內正在打掃衛生和準備上課的小學生。他衝進教學樓,從一樓一直砍到三樓。後被趕來的學校教師、村民和民警用橡膠棒、鐵鍬和掃帚等將其在校門外製服。慘案共造成22名學生受傷,1名84歲的老人重傷。

據當地醫院醫生介紹,傷者多爲面部和頭部受傷,一些受傷嚴重的學生顱骨開裂、碎片進入腦部。

據不完全統計,截止到14日晚,22名傷者中已有7人因傷勢嚴重已被轉移至武漢市和信陽市的醫院進行救治,另有一名學生和一名老人在光山縣人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治療。

一名學生母親哭着說:「許多孩子的爺爺奶奶都急昏過去了,場面太慘不忍睹了!」

14日近中午,光山縣宣傳部官方的光山網首先披露了這一消息,並稱15日上午9時30分將召開新聞發佈會。而14日晚時,光山縣撤下消息,單方告知15日的新聞發佈會取消,並開始封鎖消息。截至15日晚的兩天內,光山縣委縣政府集體失聲,非常冷血。

報導說,隨後,記者到縣教育局、縣委縣政府採訪,情況更是令人吃驚。縣教育局一名自稱「普通工作人員」的值班辦公室副主任告訴記者「領導都下鄉檢查去了」,而他自己竟然在玩電腦遊戲!縣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員見到記者,說「領導不在」,後藉故離開,一去不返,留下記者在辦公樓內空等近兩個小時。

此時,網傳「縣委宣傳部消息,犯罪嫌疑人初步斷定患有精神病」。記者向縣委宣傳部的主要負責人電話覈實,該負責人一邊稱「是否患病要有時間來鑑定」,一邊告訴記者「討論這有啥意義,先吃飯!」

更離奇的是新華網鄭州12月17日發出一個新聞,說記者17日獲悉,經過公安機關緊張偵辦和調查取證,初步認定砍傷河南光山縣23名小學生的犯罪嫌疑人閔擁軍因受「世界末日」謠言影響而持刀傷害無辜羣衆和學生!

一個「受『世界末日』謠言影響」的理由就可以搪塞一切!

報道又說:光山縣檢察院已於16日批准逮捕了閔。 「對其患有癲癇病史及作案時對其行爲的辨認、控制能力的鑑定,將嚴格依法進行。」

到底是公安「世界末日」了,還是縣委縣政府、檢察院犯了癲癇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5,7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