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在惶恐中唱雙簧戲的北韓與中共
 
林子旭
 
【人民報消息】12日,北韓突然發射火箭的舉動在國際社會引起了軒然大波,中共也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假惺惺的譴責北韓的挑釁行爲,擺出了一副自己完全不知道此事,自己也很驚訝的樣子。看北韓發射火箭這件事情,我覺得最關鍵的問題就是要看清中共在這一切的背後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有評論說現在中共也很難控制北韓了,面對北韓的軍事挑釁中共也是無能爲力,持這種看法的人我覺得要麼是對中共的本質認識不清,要麼就是有一些其他的目的而故意散播這種言論。

中共作惡幾十年,可以說是黑惡勢力中的黑惡勢力,不論北韓政府表現的如何邪惡,和中共比起來絕對是小巫見大巫。乳臭未乾的金三胖剛剛上位、立足未穩,沒有中共在他後面撐腰,他根本就撐不了多長時間。別的不說,單就用資金給北韓輸血一項,中共就足以讓金正恩老老實實地聽話了。如果說中共對北韓也無計可施的話,那就是說整個中共在被金三胖玩兒的團團轉不是嗎?說的再明了一些就是金三胖在耍弄中共領導人不是嗎?即要給他大量的金錢,同時還得給他所有的這些挑釁行爲收場,我想只有白癡才會這麼吧?

筆者認爲金正恩發射火箭一定是得到了北京的認可,甚至此事很有可能是中共和北韓串通起來一起操作的。美日韓和整個自由世界的壓力就足以讓金正恩吃不了兜着走了,如果他在揹着中共另搞一套從而把最後的靠山惹怒了,那金正恩不就是在自尋死路嗎?就算是中共不敢搞垮北韓政權,但是如果金正恩有異心,以中共的行惡手段其絕對可以讓金正恩天天做噩夢、生不如死,這一切金正恩也一定很清楚。從另一個角度看,北韓發射火箭成功,這背後的資金以及技術又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中共是很難逃脫干係的。

那麼北韓和中共在這個時間一起搞出這樣一件事情的目的何在呢?從北韓的角度來看,金正恩上臺後一直沒有站穩腳跟,這段時間他又處理了很多軍中的實力派人物,一時之間整個北韓的局勢非常的不穩定,這個時候發射火箭可以很有效的幫助金正恩在黨政軍內樹立自己的權威。同時此次火箭的發射還能起到愚民的作用,大家應該看到北韓播音員播報此新聞的搞笑視頻了吧?還有消息報導說火箭發射成功後,平壤居民大冷天的到戶外載歌載舞以示慶賀。細想想這和中共耗費鉅額的民脂民膏發射神五神六來欺騙老百姓如出一轍。金正恩通過此法騙取民心之後又可以以此爲籌碼在黨政軍內進一步鞏固權力。

對於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彈,我想金正恩也肯定預料到了,但是他知道只要有中共在背後挺他,任何針對北韓的制裁提案都無法在聯合國通過。與此同時他在發射完火箭後很有可能再軟化下來談判,這個時候他的火箭發射技術就成了他在談判桌上的重要籌碼,他又可以據此來繼續騙吃騙喝了。國際社會的壓力再大,只要中共幫着他,他就不害怕,這些年不就是這麼走過來了嗎?只要能穩固自己的政權,外界的壓力對金正恩來講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從另一方面看,北韓發射火箭中共又能得到什麼好處呢?目前接連不斷髮生的藏人自焚事件,以及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大面積曝光讓中共在國際上被受譴責;南海爭端也讓中共和周邊國家的關係搞的非常緊張;美國重返亞洲的策略,尤其是奧巴馬歷史性訪問緬甸的舉動讓中共感覺異常的惶恐不安;再加上中共對敘利亞阿薩德政權的支持引起的國際社會的不滿等等,中共目前變得是空前的孤立。北韓挑事兒,中共站出來譴責,這樣中共似乎就可以和國際社會找到一些契合點,在共同解決北韓的問題上中共就可能緩解和其他國家的關係。與此同時中共還可以擺出一副北韓的問題只有我能搞定的高傲姿態,在談判中拿到豐厚的政治、軍事回報。

北韓說白了就是中共的一條看門狗,什麼時候咬人、需要咬幾口那就看中共的需要了,北韓沒有任何資本可以和中共叫板。北韓政權現在就是依靠中共的給養在苟活,中共稍微掐一掐輸送管道,北韓馬上就會肉跳心驚的,它還有什麼膽量敢冒犯自己的主子呢?北韓現在就是什麼顏面都不要了,很多中共不好意思直接做的事情,北韓就赤裸上陣了。這幾年中共北韓頻頻的上演雙簧戲,頻頻的挑事兒,其實理由很簡單,那就是中共和北韓的統治遇到了空前的危機,無論是轉移國民的注意力也好,或是挑事兒後以此爲籌碼要挾國際社會也罷,這一切也不過是中共和北韓行將就木前在極端的恐懼中上演的最後瘋狂罷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4/576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5.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6.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7.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8.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9.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0.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11.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2.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3.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4.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5.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16.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7.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18.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19.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0.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1.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2.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3.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4.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25.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26.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27.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28.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29.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30.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1.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2.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王岐山趙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機密(多圖)
33. 王岐山趙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機密(多圖) (49,860次)

34.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令人動容的動物奇聞(多圖)
35. 令人動容的動物奇聞(多圖) (47,9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