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雷政富成明星的背後是薄熙來案(圖)
 
夏小強
 

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

【人民報消息】近日,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正廳級官員雷政富,其不雅淫亂視頻被曝光,雷政富成了家喻戶曉的政治版明星「雷冠希」,有民衆調侃:其「長相驚動中南海,事蹟笑翻全民族。」但是,雷政富事件發酵,不同於以往媒體曝光的中共官員的淫亂貪腐案件,也不是單純的政治娛樂新聞。

首先,以往在網絡上被曝光的轟動一時的中共官員的淫亂貪腐案件,大都是由民衆或是事件相關人員個體爆料於網絡;但雷政富的淫亂視頻卻是由重慶警方提供,這種重慶官方的消息來源,說明曝光拋出雷政富是中共官方起碼是重慶官方做出的決定。

第二,雷政富淫亂視頻截圖及鏈接被網絡曝光,發生在新任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與張德江交班後的第一天,並且雷政富性愛視頻是5年前拍攝,現在公開也非巧合。事件發展到目前,有報導稱這起事件還牽涉多名其他重慶高官,甚至薄熙來和王立軍也牽涉其中,目前雷政富已經被快速免職。

日前最高檢還約談了李莊了解當年被刑訊的內情,並借李莊的口稱薄熙來「黑打」收繳千億,但是隻有9億入庫。中共有對薄熙來的「黑打」開始進行否定的跡象,這也給將來對薄熙來案定性帶來了變數。

第三,據報導,雷政富案又牽涉到「建築工程」,雷早在幾年前就被調查,雷不但沒有受到處分,還竟然能夠在其後「重慶模式的打黑除惡」行動中連連高升,主政者又是剛剛上任的薄熙來、王立軍。

中共的十八大,內部各派經過激烈角力在保黨的前提下達成了暫時的妥協和平衡。但是,隨着對薄熙來的審判以及原江派人物周永康李長春的下臺,各種力量和利益集團的此消彼長,會使中共內部更多的醜聞曝光。要維持搖搖欲墜的中共統治的繼續,就必須不斷拋出失勢和失去權力的人來承擔迫害民衆的罪責,以給黨減少壓力。

貪腐和淫亂,是中共官員一路高升與成爲優秀黨員的基本素質和必修功課,原本看似平常的雷政富淫亂案件竟無意中使其成爲明星人物,其背後是中共高層內部矛盾激化和角力的結果,也是中共內部圍繞薄熙來案展開的權鬥體現。中共在十八上形成的短暫平衡,很有可能將被不久之後薄熙來案的審判打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6/575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8.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9.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0.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1.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2.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3.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4.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5.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6.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9.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20.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21.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2.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4.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5.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6.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7.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8.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9.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30.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1.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2.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3.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4.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5.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