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王岐山趙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機密(多圖)
 
李威
 

2008年6月18日,布什在白宮會見前來出席第四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
的胡錦濤特別代表、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


美中經濟對話的王岐山以後只關門跟貪官污吏對話了!

【人民報消息】十七屆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被外國金融界視爲中共國改革派金融專家。這位金融專家十八大被安排任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被黨冷藏起來了。

新華網報道說:黨的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在黨的中央委員會領導下進行工作。黨的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全體會議,選舉常務委員會和書記、副書記,並報黨的中央委員會批准。

王岐山完全置於黨的管理之下,當的是中紀委書記,不但沒法兒談什麼經濟領域裏的改革,而且與政府完全脫離了關係,連出頭說個話,都得是黨的聲音。不知哪個陰損壞出的這個餿主意。

10年前,原上海市委書記黃菊被塞進十六大政治局常委會,並任第一副總理,他公開對媒體說,自己什麼也不會、也不懂,完全是外行,「好在有邦國兄,有事可以向他請教」。 當時江澤民是爲了制約溫家寶、破壞溫家寶提出的「宏觀調控」,才如此安排的。

而十八大這出戏,不但把金融界改革派王岐山從李克強身邊調走,而且把王岐山派去管吃力不討好又危險的工作──專門處罰黨內貪腐官員。這工作另一個職責是要保護自己的腦袋別搬家。

毛澤東時代,當官的一聽「中紀委」就兩腿發軟,誰敢惹中紀委啊!自從江澤民當政以後,腐敗成瘋,中紀委成了危險行當,尉建行當中紀委書記時曾多次被暗殺(未遂)。

2000年12月24日,尉健行在中紀委第五次全會上宣佈,中央決定,從2001年起,將實行省部級幹部家庭財產申報制度。12月上旬已經知道這個消息的僅有中央政治局、中央書記處、國務院黨組、人大黨組、政協黨組的成員。但僅10個工作日,全國五十七個大中城市的金融機構,非正常提取現金就高達四百二十一億一二千三百萬元人民幣、二十五億八千一百萬美元的外匯。

於是,尉健行以中紀委的名義,要求中央金融工委、中央政法委、國務院採取措施,阻止或凍結有嫌疑的大額存款戶的帳號。但這樣打擊的就都是高官中的高官,這些官當然不幹,找出不少冠冕堂皇的理由來阻止調查,最終不了了之。

在尉健行宣佈中央決定的第六天,2000年12月31日,從瀋陽投寄給中紀委書記尉健行親收的一封掛號信,內附音樂賀年卡。寄件人地址是瀋陽軍區政治部某處。2001年1月2日,該掛號信到京後,即送到中央警衛局郵件安全處檢查。

這份郵件已經通過檢查爆炸物品的儀器檢查,但檢查人員對該賀年卡的重量有疑,便啓了封。啓封時發生了爆炸,二名檢查人員當場被炸至重傷,當即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劇毒品摻在濃烈的炸藥內,一拆動賀年卡,引爆後,劇毒品就散開了。

2002年3月中旬,有二十單無名匯款,每單五十萬元,自同一城市匯入了尉健行本人的中國銀行戶口。尉健行隨即要求立案調查,並指出:「這不是一宗失誤事件,是一宗有政治動機的陷害事件。」有誰具備知道尉健行銀行賬號的能力和條件,非權力無邊的政法委莫屬。

不管這份工作危險不危險,首先王岐山是個門外漢。

有人說,十八大是各派勢力的一場權力再分配。事實並不是這樣,雖然有消息說「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祕密通過了打擊江的決議」,「以後由朱鎔基代表元老出面」,「江出京遭到冷遇」等等,但與這些消息相矛盾的是十八大常委出爐結果:七個常委,江系鐵桿血債幫就佔了仨!

有知情人透露,選舉實際上進行了兩次,第一次是差額選舉,這三個江家幫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都被叉下去了,所以才有第二次正式選舉,也就是等額選舉,把這仨又拉拔上去了。如此看來,這就不是江的個人能耐了,而是黨的需要。

黨需要李長春的跟屁蟲劉雲山對口管傳媒,需要談經濟改革的王岐山去管理一個自己從未涉足的紀委領域。黨不需要什麼經濟專家,黨的生存需要才是中共國的第一需要。


十八大前夕,浙江省委書記
趙洪祝到杭州調研。
就在所有人大跌眼鏡之際,11月21日黨又宣佈,原中紀委書記尉建行的「大管家」趙洪祝折個大餅重返中紀委,任王岐山第一副手!

2007年十七大,中央紀委常委趙洪祝被安排任浙江省委書記。2012年十八大因爲王岐山是個新手,黨又把趙洪祝調回中紀委,提拔爲第二把手「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副書記」,以及中央書記處書記。趙洪祝的浙江省委書記頭銜截止到2012年11月,而浙江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頭銜要到明年3月的兩會才從履歷上抹掉。

趙洪祝空投浙江省任一把手才五年,對環境剛剛熟悉,又給調回原單位,黨思考問題還有個準譜兒嗎?當年老毛突然調換八大軍區司令,只許司令們裸身離開,許世友求了半天,跟隨多年親如家人的祕書還是絕對不許帶。最後毛開恩,答應許世友帶走一個貼身警衛。爲什麼?毛就是害怕八大軍區司令形成自己的勢力,軍隊忠於他們而不忠於毛。說到底,是毛沒有安全感。

十八大的人事安排,是邪黨非法建政63年來展現自己內心極度恐慌的最大暴露。如果連中共中央小圈子裏的小圈子的差額選舉結果都無法採用,這說明了什麼?十幾億人口的泱泱大國沒有幾人與邪黨「同心同德」。如果連等額選舉出來的政治局常委都不信任,這意味着什麼?邪黨豈不完蛋了麼。

副總理王岐山安排當中紀委書記,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又安排回中紀委當副書記,還有其它的一些匪夷所思的安排,都告訴我們,邪黨從金字塔尖就已經亂套了,中共政權將隨時崩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3/575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5.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7.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8.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0.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1.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2.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3.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4.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5.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6.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7.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8.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9.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20.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21.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2.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4.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5.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26.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28.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29.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0.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31.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2.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3.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4.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王岐山趙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機密(多圖)
35. 王岐山趙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機密(多圖) (49,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