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於沛
 

9月16日,湖南省長沙市一副鎮長隨便碾斃村民。新華網上沒這個消息!


10月17日新華網要聞中的要聞:中方抗議韓海警
16日執法時用橡皮彈打死一中國漁民!

【人民報消息】2012年9月16日,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男子何志華,因不滿當局收地所給的賠償金,到正在興建高速公路的施工地,與副鎮長理論,其間,副鎮長竟叫囂「壓死你有錢賠」,並下令工人開壓泥車將他碾斃。事後,鎮當局還派出600名維穩人員、城管、公安等人上門搶屍,更要求死者家屬就事件封口。

整一個月後,10月16日下午,中國漁民在韓國海域捕漁,韓海警執法過程中,一漁民被橡皮彈擊中後救治無效死亡。

新華網10月17日在要聞中的要聞位置報道說:「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隨即向韓方提出嚴正交涉,對韓海警暴力執法導致我漁民死亡向韓方表示抗議和強烈不滿,要求韓方認真嚴肅徹查事件經過,儘快向中方通報調查情況和處理結果,保障中國漁民合法權益,全力做好相關善後工作,並切實採取措施,務必文明執法,堅決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人民報首發)


六四恐怖之夜,江澤民正躲在天安門附近的樓上俯瞰屠殺全景,
軍人們槍筒裏射出來的是國際禁用的達姆彈(炸子兒)!


中共國衛生部1997年到2007年的腎臟移植統計數字表,
和2000年到2007年的肝臟移植統計數字表,觸目驚心!
江活摘器官的罪惡使中國共產黨必須滅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4/573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4.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5.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7.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8.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1.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2.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3.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4.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5.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6.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7.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8.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19.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0.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1.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2.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3.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4.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5.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6.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7.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28.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9.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30.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1.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2.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3.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4.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5.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