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董九旺
 
2012年10月23日发表
 

在「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一个怀孕的年轻中国妇女和
她肚中的8个月孩子,一直是人们寻求真相的焦点!



那个被开膛破肚的怀孕年轻妇女会不会是张伟杰?!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与我们在电影里看过的那些花花公子一样,在每个想得到的漂亮女人面前都发同一个誓「海枯石烂不变心」。但现在,到了海枯、石烂的年月了。

据大连电视台「太阳雨」女主持人张伟杰的朋友说,失踪的张伟杰就是中招儿的一个,薄熙来说要与谷开来离婚,与她结婚,她真相信了,所以毫不顾忌,高调与薄熙来往来,而且还怀了孕。因为她的高调,遭到了谷开来的报复,被赶出大连电视台。张伟杰北京上访了一次,薄大怒,认为此女会影响自己的仕途,于是任由谷开来怎么处置。

也许张伟杰自恃肚子里有孩子,认为孩子他爹不可能弃之不顾,那是她不了解薄熙来而已,薄的长子李望知四岁时,薄熙来说离婚就离婚,而且离婚后一分钱抚养费都不给,更别说张伟杰怀的孩子还在肚子里。

曾经有人怀疑,「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那个肚中有8个月孩子的年轻中国妇女是张伟杰。

因为张伟杰本人照片都被删除了,没人知道她长什么样,身高多少,所以怀疑仅仅是怀疑。薄熙来彻底完蛋后,最近网名「大连猎神」的大连人徐斌在博客上贴了张伟杰当年的照片,并称目前网路流传的照片均不是她。恰在这时有人向大纪元透露,身高1.70米的张伟杰当时已经怀孕。

看徐斌提供的张伟杰照片,看脸形、身高,和张伟杰当年失踪时已经怀孕,更有人怀疑「哈根斯人体标本展」那个肚中有8个月孩子的年轻中国妇女是张伟杰。

谷开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多年,这些人与她无冤无仇,谷开来都能干的出来。而张伟杰是她的情敌,存在着使她失去一切的潜在危险,在临产前夕害死张伟杰,既不让她生出薄的孩子,也不让她继续与薄往来是极有可能的。 说不定也不施麻药,把张伟杰先活活摘了,再把尸体卖给哈根斯。

如果,这人体标本真的是薄熙来的情妇和亲生子,被哈根斯带着在世界巡展赚钱,那简直是……你让我说什么呢!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94,1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