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漫天 江系成弱势群体(多图)
 
岳磊
 
2012年10月22日发表
 

10月22日的北京,晴空中依然有乌云,但不碍大局。



北京今天开会,江系为弱势群体!



天变,人不变也不行!



10月22日北京的空气透明度非常高,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环形山。
这决不是偶然的。

【人民报消息】10月22日,新华网有两则新闻,一则是17:15:39刊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另一则18:24:55 刊登的「北京傍晚夕阳漫天」共四张图片。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22日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稿。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了会议。」

报道还说,「会议听取了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稿在党内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把这两份文件稿提请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

结束语:「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0月22日北京的天气如何?新华网摄影记者李清拍摄了一组北京傍晚的天色。看起来一个是政治新闻,另一个是北京当天的黄昏景象,但得放在一起看,也必须放在一起看。

摄影记者描绘道:2012年10月22日,北京,经过昨日一天小雨的洗礼,22日的空气透明度非常高,傍晚夕阳漫天,煞是好看,引的行人驻足观看。22日的空气透明度非常高,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环形山。

真的很神奇,第四张图片居然是摄影记者而不是天文学家让我们看到了月球凹凸不平的表层。看来22日北京的空气透明度真的非常高。

10月22日的北京,晴空中依然有乌云,但不碍大局,天变,人不变也得变,政治局开会,江系血债帮成了弱势群体。再怎么折腾,也不过是下点雨而已,癞蛤蟆想挡住太阳?那是痴心妄想。△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1,8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