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丟」將銜 江澤民怎麼了?(圖)
 
周曉輝
 
【人民報消息】隨着中共十八大召開的日期的日益臨近,中共高層刀光劍影的博弈亦凸顯在海內外媒體上。在江系藉由海外媒體釋放出江澤民於9月22日在國家大劇院觀看演出的假新聞後,新華網、人民網及大陸各大網絡媒體在薄熙來9月28日被宣佈雙開後的前一天,紛紛發表轉載《宋祖英陳思思 軍旅歌手真正軍銜大揭祕》一文。10月18日,新華網更是再度發表該文。顯然,引人關注的並非僅僅是文章所披露的內容。

文章透露,2008年4月18日,海軍黨委曾給宋祖英記一等功,海軍政治部給宋祖英調整專業技術等級到三級,但軍銜仍爲專業技術大校。2008年5月,則將其從現役軍官調爲文職幹部,文職級別爲三級,而衆多媒體錯誤地報導宋爲「海軍少將」。是媒體犯了錯誤,還是海軍黨委給了媒體錯誤的印象?查閱當年的衆多媒體,其相關報導的內容如下:「憑藉《辣妹子》、《好日子》等歌曲紅透神州大地的軍旅歌手宋祖英被海軍軍委授予一等功,同時調整專業技術級別到三級,這意味着宋祖英已經晉升爲少將級文職將軍。」

如果沒有軍方的暗示,衆多媒體會報導宋祖英晉升爲海軍少將嗎?而且四年多來,有關宋祖英「少將」的報導和傳聞不斷,均未見官方「闢謠」。爲何偏偏在十八大即將召開前要爆出如此頗具殺傷力的內容?而且就在10月15日,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兼教授、中國大陸知名美國問題專家金燦榮在韓國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的中共高層最新內幕中就包括「江澤民的影響力是有限的」。這一切在向外界傳遞怎樣的信息?江澤民到底怎麼了?

此前早有分析指,與其有淫亂醜聞的宋祖英的動向是江權勢的風向標。在江當權和下臺後的幾年中,「民歌天后」非宋祖英莫屬,其在中央電視臺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其決定,中央電視臺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那時的宋祖英,如日中天,可以在悉尼歌劇院、維也納金色大廳、肯尼迪藝術中心舉行三場民歌獨唱音樂會,所請的伴唱的、伴奏都是清一色的洋人;可以爲了出風頭,而寧可不要錢並動用外交關係在韓國足球世界盃上放歌一曲;可以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合唱歌曲。據說,江爲討宋祖英歡心,送給其最大的一個禮物就是修建國家大劇院。

近兩年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宋祖英,隨着江的死去活來,宋的境況也是逐漸呈現頹勢。不僅在國家大劇院舉辦個唱的願望打了水漂,而且在今年6月5日晚,于波切利和郎朗三人在英國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舉行的演唱會中,也不見了昔日鞍前馬後效勞的中共官員和簇擁在其身邊的無數中國明星們。宋的演出檔次也是每況愈下。

如今,黨媒在十八大前突然高調褫奪宋祖英的「少將」軍銜,和金燦榮的放言聯繫在一起,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江澤民影響力有限,江和江系人馬大事不妙。至於江是死是活大家儘可浮想聯翩。此外,這也是在警告江系的周永康、曾慶紅等人不要再繼續折騰,否則他們的下場只能比宋祖英被褫奪「少將」軍銜更爲悲慘。

有意思的是,10月20日,人民網刊登了10月9日江「接見」上海海洋大學校領導的舊聞,似乎是爲反擊此前對於宋祖英被褫奪「少將」和金燦榮的放言。由於其中有諸多疑點,列爲看官且不必當真,過不了幾天就將被再次證實是假新聞。只是這出戏越來越好看了,結局如何,且繼續往下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1/573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6.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7.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1.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2.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3.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