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李威
 
【人民报消息】很多年前,争鸣、动向杂志是我最崇拜的香港杂志,认为他们是遏制邪恶的正义化身。争鸣、动向杂志是一家子,争鸣每月1日出刊,动向杂志每月15日出刊,但两个总编辑各管自己那一摊儿。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动向杂志开始变味儿,后来越变越厉害,有专栏给江系留下一片天。后来争鸣杂志也变味儿了,不过没有那么张扬。我的心越来越痛,终于有一天两本杂志都不买了。

昨天上网看到一些网站谈论及转载争鸣杂志10月刊上的文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于是上网查询目录,发现这篇文章在争鸣杂志10月刊的「迷你信息」里。「迷你信息」通常有十几个小消息。此次前四个按顺序是:「网民评当今『卖国贼』」、「贺国强上交50万」「江泽民批领导不学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

如果植物人「江泽民批领导不学习」,那么第一个迷你信息里的卖国贼,就不可能是指三呆婊,否则等于争鸣自扇嘴巴。从题目看,处理薄熙来的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上交50万」,也能知道说的是什么。

「汪洋又暗示升京官」?因为没有杂志在手,所以不知道全文的具体内容。上网搜寻,发现博讯网10月13日以《「以后路近了」 汪洋再次暗示入京》转载了这条消息,声明说来源是「争鸣」。

博讯全文如下:

来源:争鸣


博讯全文网照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素以喜欢炫耀、特立独行著称。近日,他又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将进京当官,暗示十八大「入常」没大问题。

近日,香港《争鸣》杂志消息说,汪洋带省党政代表团访「革命老区」陕西、山西看望老红军、老八路,向毛泽东铜像献花、谈「革命」先烈等,汪说:「以后路近了,我每年要来两次接受教育。」所谓路近了,指的就是他十八大升京官后,离「革命老区」路程近了。

汪洋自吹自擂,暗示自己「入常」问题不大也不是头一遭了。

此前,也曾报导说,8月15日,汪洋在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上得意洋洋地说:「从北戴河赶回来主持常委会议,说实在和大家已建立同事、伙伴关系,是依依难舍的,我到京后,留下一句:希望大家对我严格要求,多指点、多批评。」

再之前,网络疯传的7常委名单中,汪洋是最后一名。

有海外评论称, 按照中共「七上八下(67岁留任,68岁退下)」的年龄红线和非换届党代会常委「留多换少」的规矩,汪洋在年龄上「捡了个大便宜」,十八大入常基本成定局。

也有评论称,以前与汪洋竞争的是薄熙来,但是薄的倒台其实也是给汪洋在「十八大」上位让了路。

但是也有媒体称这次汪洋入不了常,已经被排除在外。(博讯网文转载)

下面有几位网友的帖子:

*这些消息人士都哪儿得来的消息呀?作者真的适合当编剧

*这篇报道明显是失实的,根本就是自己瞎编的吧

*你比领导还忙,天天听你乱讲了。你就不能消停点儿吗?

*他们就是要把一点小问题无线(限)放大,将虚构的内容妄想要变成事实。

*总是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在胡乱造谣,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没事就会瞎咋呼,闲的吧!

在争鸣杂志10月刊的「京城耳语」栏目中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习近平患风湿性心脏病》。意思是什么?不过,既然植物人江泽民能批评领导不学习,那习近平得什么病都不会让人惊讶。

杂志的最后才是一些民主人士的文章作陪衬,如(大陆)严家伟的「港人的胜利,中国人的骄傲」,胡绩伟(遗作)「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数据库一九五八──一九六二年》序」等等。

据了解,凡是花钱买争鸣、动向杂志的人,都是为了看前面的「内幕」等重头文章,而这些文章恰恰是我放弃阅读这两份杂志的原因。

中共从高层到低层都不是铁板一块,现在可以看到体制内正义的力量已经占了上风。举个小例子,10月1日,江系血债帮豢养的泛华网跳出来大谈什么十八大政治局委员名单,嘴皮子一叭哒,说:「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仅仅过了9天,10月10日,泛华网说江泽民已经死了。


泛华网2012年10月1日说:「江泽民一人确定政治局中的军方代表。」



江系血债帮彻底失败,泛华网10月10日说:「江泽民死了」!

江泽民不死不行,因为10月1日的牛皮吹破了,江系血债帮已经彻底失去了对十八大人事安排的控制,所以不得不通知泛华网为以前散布的惑众谣言找台阶。这也就是为何泛华网嘴皮子又一叭哒,江泽民就死了。江泽民成什么啦?让活就活,让死就死,连三孙子都不如!

正因为形势变化到这种程度,再抬出植物人江泽民等于是打嘴巴,所以新一轮的阴谋就是对温家宝、习近平和汪洋疯狂抹黑。看来,江系血债帮真的怕他们掌权后联手制裁活摘器官的元凶和帮凶,那血债帮至今不思悔改的作恶者就都死定了。其实,这一切都是徒劳。上天指定人做的事谁能挡呢?!

宇宙要更新、地球要洗涤、人类必须归正到神认可的标准,这一切的一切,谁又能挡的住呢?!

人做了什么都是要还的,希望那些助恶为虐的传媒停止误导和毒害读者,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4/573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微博改变了我 (247,509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3.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人各有命!这个新闻每个人都需要看(图)
4. 人各有命!这个新闻每个人都需要看(图)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5.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7.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8. 不笑话:薄熙来烈士身份将被追认(图) (132,100次)

9. 精彩段子:王立军说,是我帮中央维稳了薄熙来 (121,805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1.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2.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新浪:胡锦涛登航母 李彩桦供性服务(图)
13. 新浪:胡锦涛登航母 李彩桦供性服务(图) (64,673次)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14.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周永康出访花絮!中共建国唯一发生的怪事(多图)
15. 周永康出访花絮!中共建国唯一发生的怪事(多图) (63,758次)

不笑话:王立军判15年的秘密(图)
16. 不笑话:王立军判15年的秘密(图) (63,282次)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17.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0.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21. 江依旧植物人 国家大剧院透实情(多图) (54,187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2.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23. 周永康玩儿不过胡中央 (多图) (52,07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4.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25.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7.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是谁让小海龟一起破壳出世(图)
28. 是谁让小海龟一起破壳出世(图) (49,253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9.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0.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永康绝世牛逼出访(图)
31. 周永康绝世牛逼出访(图)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32.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3.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34.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
35. 王立军没咬薄 血债帮用"德国之声"嘴(图) (45,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