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戚思
 

這種禮物只有老江才有能力拿出來!



中華文化中,黑底白字是祭奠死人用的,2011年中共開始頻頻使用,
整個版面一片黑乎乎,看來中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差不多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2011年12月22日首頁出了一個新聞《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新聞裏面列舉了10個例子,有網友說「看完之後您得出的結論一定是:在中國娶個老婆還算便宜,搞個姘頭就是無底洞」,文章後面還有一張老江和小英子的合成照

不知道「姘頭就是無底洞」的說法激怒了靠奉承老江姘頭們成爲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還是刺痛了碾死元配才成爲老江侄女婿的周永康,反正12月26日新華網首頁把題目《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換成《老婆才是奢侈品》,重新刊登了一次。

仔細想想,重新刊登是非常必要的,更換的題目「老婆才是奢侈品」確實切中了社會要害,中華民族有五千年文化,啥時候老婆成了奢侈品?只有在中共一黨專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裏才有這種事情發生。

計劃生育從哪年開始的?中共的計劃生育是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面推行,1982年定爲基本國策,2001年就成爲「偉光正」的法律了,因此,計劃生育是中共山寨國一項長期的基本國策。

百度在2008年1月20日回答了「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是哪一年開始施行的?」。

百度回答說,「計劃生育我國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面推行,1982年定爲基本國策,2001年就成爲國家的法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就已經不再是政策了!」 「計劃生育的方針、政策和制度措施等,主要意義是有效控制人口數量增長過快的情況,以防人口數量的過快增長直接影響國家經濟的增長和環境、資源的不足的矛盾,以致破壞社會的和諧與穩定。」

百度說,「計劃生育政策: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通過 1982年12月4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公告公佈施行 根據1988年4月12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1993年3月29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和1999年3月15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修訂) 」

百度透露了一個很關鍵的統計數字,這個數字和「老婆是奢侈品」息息相關,「據統計,20多年來,中國少生了2億多人。但是,由於中國人口基數大,每年淨增人口數量仍然很大。因此,計劃生育將是中國一項長期的基本國策。」

據計劃生育委員會披露,20多年來,中國少生的2億多嬰兒基本都是女性。怎麼知道的?因爲不是沒生,而是流產或打胎下來的,或生下來溺死、摔死的。20多年過去了,那個時候出生的孩子到了談論婚嫁的年齡,現在才發現男多女少的中共黨策確實破壞了中國社會的和諧與穩定。

「物以稀爲貴」,這就是老婆成了奢侈品、娶親成本大增的根本原因。說了一溜夠,原來新華網的新聞《老婆才是奢侈品 2011十城娶親成本大曝光》曝光的是禍亂中華大地的黨媽罪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6/558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4. 小笑話:薄瓜瓜正在美國受苦(圖) (153,18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5.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6.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1.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6.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7.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0.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21. 摟江姘粗腰 趙本山差點窩回姥姥家(多圖) (40,670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2.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5.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6.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8.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29.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36,079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1.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2.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3.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4.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5. 聖誕節 新華網讓黨媽骨折(多圖) (33,3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