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戚思
 

这种礼物只有老江才有能力拿出来!



中华文化中,黑底白字是祭奠死人用的,2011年中共开始频频使用,
整个版面一片黑乎乎,看来中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差不多了!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2011年12月22日首页出了一个新闻《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新闻里面列举了10个例子,有网友说「看完之后您得出的结论一定是:在中国娶个老婆还算便宜,搞个姘头就是无底洞」,文章后面还有一张老江和小英子的合成照

不知道「姘头就是无底洞」的说法激怒了靠奉承老江姘头们成为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还是刺痛了碾死元配才成为老江侄女婿的周永康,反正12月26日新华网首页把题目《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换成《老婆才是奢侈品》,重新刊登了一次。

仔细想想,重新刊登是非常必要的,更换的题目「老婆才是奢侈品」确实切中了社会要害,中华民族有五千年文化,啥时候老婆成了奢侈品?只有在中共一党专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里才有这种事情发生。

计划生育从哪年开始的?中共的计划生育是在20世纪70年代以来全面推行,1982年定为基本国策,2001年就成为「伟光正」的法律了,因此,计划生育是中共山寨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百度在2008年1月20日回答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是哪一年开始施行的?」。

百度回答说,「计划生育我国在20世纪70年代以来全面推行,1982年定为基本国策,2001年就成为国家的法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就已经不再是政策了!」 「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和制度措施等,主要意义是有效控制人口数量增长过快的情况,以防人口数量的过快增长直接影响国家经济的增长和环境、资源的不足的矛盾,以致破坏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百度说,「计划生育政策: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1982年12月4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公布施行 根据1988年4月12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993年3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1999年3月1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订) 」

百度透露了一个很关键的统计数字,这个数字和「老婆是奢侈品」息息相关,「据统计,20多年来,中国少生了2亿多人。但是,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年净增人口数量仍然很大。因此,计划生育将是中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据计划生育委员会披露,20多年来,中国少生的2亿多婴儿基本都是女性。怎么知道的?因为不是没生,而是流产或打胎下来的,或生下来溺死、摔死的。20多年过去了,那个时候出生的孩子到了谈论婚嫁的年龄,现在才发现男多女少的中共党策确实破坏了中国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物以稀为贵」,这就是老婆成了奢侈品、娶亲成本大增的根本原因。说了一溜够,原来新华网的新闻《老婆才是奢侈品 2011十城娶亲成本大曝光》曝光的是祸乱中华大地的党妈罪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6/558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小笑话:薄瓜瓜正在美国受苦(图)
4. 小笑话:薄瓜瓜正在美国受苦(图) (153,18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5.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6.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7.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8.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9.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10.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1.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2.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3.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4.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5.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6.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7.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8.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9.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0.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搂江姘粗腰 赵本山差点窝回姥姥家(多图)
21. 搂江姘粗腰 赵本山差点窝回姥姥家(多图) (40,670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2.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26.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37,323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7.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8. 中共精锐部队进入平壤 北韩爆发起义 (36,223次)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29.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36,079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1.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4,648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2.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3.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4.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圣诞节 新华网让党妈骨折(多图)
35. 圣诞节 新华网让党妈骨折(多图) (33,3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