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緯38°線以北的暗黑幽靈
 
陳思敏
 
【人民報消息】連死都要讓人不得安寧的金正日,是巧合還是故意?延後兩天才公佈死訊的12月19日,當天正是李明博71歲生日,第41週年結婚紀念,○八年總統當選日的三喜臨門。但在北韓國營電視當家主播的聲淚俱下,以及北韓民衆如按下循環播放鍵的哭天搶地中,南韓股市瞬間下殺,亞洲各股應聲大跌;朝鮮半島周邊各國,不是速成危機小組,就是急召國安會議。而所有盛宴嘎然而止的李明博,更是馬上拿起話筒與奧巴馬熱線不斷,以防萬一。

但比起金正日猝逝,最讓人吃驚的還是,全世界與北韓民衆同步得知訊息,這也包括標榜重金打造追蹤情報網的韓國,還有一向對金正日熱衷刺探的美國CIA,兩國情治系統都完全被蒙鼓裏而後知後覺。相對於神祕莫測的金正日,曾以假名留學瑞士的準接班人金正恩更讓外界難以捉摸。而未滿30歲的他,比起父親長達10年的接班準備,儼然是趕鴨子上架。但相較於失寵的長子,懦弱的次子,各方面都酷似金正日而深受栽培的金正恩,承襲了不少「帝王學」的統御技巧。

而慣以軍事力量勒索逼談的金正日,在其死訊發佈同一天,北韓軍隊也不忘朝日本海域試射短程飛彈。金正日生前如此喜怒無常的暴戾作風,常引起國際的騷動緊張,更不要說光一句「飛彈瞄準三星總部」的放話,就讓該公司股價立刻跌停鎖死。而有關金正恩「要讓北韓各地都聽得到槍聲」的傳言不假,那冷酷陰沉不亞於父親的金正恩,有可能讓國際努力多時的北韓廢核進程受挫;而全世界更是緊盯忙完守喪後的他,是否會藉機挑釁來證明自己。

雖然北韓尚未用新領導人來稱呼金正恩,卻已經開始喊出效忠「偉大的繼承人」。但「主少國疑」的羽毛未豐是事實,之前發生滿載生日禮物的火車爆炸,就疑似內部聲浪的反彈。而身兼勞動黨行政部長,同時也是金正日的妹夫、金正恩的姑丈等多重身份的張成澤,於公於私協助攝政在所難免,而槍桿子和面包兩者大權在握的他,也令外界有着屆時放不放權的疑慮。

但有大陸官媒的適時表態:在關鍵時刻爲北韓權力過渡「遮風擋雨」,而中共的黨政軍聯名悼文,中共最高領導人親赴使館弔唁,都意味着中共已經承認金氏第三代的接班體制。而中共形同「垂簾聽政」的力挺金氏王朝,與其說是兄弟之邦的惺惺相惜,更多是經濟利益的抱薪取暖。中共「敵人的敵人是朋友」的表面反恐,都需經掩人耳目的北韓「過手」,將武器賣給恐怖組織。

而極權的統治,獨裁者是人民唯一可以崇拜信仰的對象,每一個領導人都有着「偉大」的稱號:「偉大的父親」、「偉大的領導人」、「偉大的接班人」。極權的謊言,是用「我們擠光你,然後以我們注滿你」的填充每個人的思想。極權的暴力,對異議份子,公開行刑,殺一儆百;對自己人也兇殘,據稱從小就深諳鬥爭的金正日,爲了爭寵竟然溺死弟弟。而性好漁色,妻妾成羣的他,最愛大啖魚子醬和海喝紅酒,但卻放任人民病死家裏餓死街頭;取而代之的是假國家之名的洗腦宣傳:「吃飽肚子難道比祖國還重要?!」

但是,一個不但不能養活人民,而且還用恐怖殘害人民的政權,還容許存在嗎?當獨裁者對他人的生命、身體與知的權利,可以隨興的予取予奪,當每個人生命都不屬於自己,還有什麼活下去的理由?向來整齊劃一如機械的北韓人民,也許對領導人的死是哭假的,但對自身長久的壓抑與無奈是哭真的。

在NASA的夜間衛星空拍圖,北緯38度線以北的一片暗黑禁域,像是被邪惡吞噬的黑洞深淵。而這種邪惡,並非普通的邪惡,而是中共一再複製移植,戕害人類未來生存根基的絕痛深惡,不論是豢養北韓擁核綁架世界的顛倒妄想,還是以犧牲人權爲代價的經濟發展,乃至於本世紀最大一個被掩蓋的真相:對上億善良修煉人的慘絕人寰的迫害。

自詡爲民主的人士或人權的國家,如果無視中共極權暴力本質,甚至開始合理化藉由無情鎮壓屠殺來推升的經濟成長,那人類更大的災難往往就在不遠處。而這個代價不在少數地區,而是全體人類的共同承受。面對極度邪惡,真的沒有模棱兩可的灰色地帶,而終結中共的一黨獨裁,才是平安世界的唯一出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2/557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5.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8.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0.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3.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4.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5.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6.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7.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8.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9.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20.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21.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2.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3.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4.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5.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6.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7.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8.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9.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34.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