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正日死與人類「去共運動」
 
辛素
 
【人民報消息】幾分鐘前CNN發出訊息,據北韓Yonhap News Agency的消息,北韓獨裁者金正日已死。在社會主義走下坡路的今天,金正日作爲人類社會中僅有的幾個共產黨黨魁中一元,其生命的結束,不只是個「死」,它是北韓「極左共產」時代的完結。

筆者觀察到,人類社會正在進行一場「去共產主義運動」,在歐洲和亞洲、以及各國國家的「去共」形式多有不同,雖說和二十年前里根站在柏林牆前演講時比,當今的「去共」不太明顯,細心觀察會發現,人類的「去共運動」正在進行中。

二十年前,民主和共產兩大陣營對峙,隨着蘇聯和東歐共產陣營的解體。目前,社會主義陣營中,除了中共是老大哥,它的小兄弟中,最大的一個——北韓已經岌岌可危,金正日的死又給其雪上加霜。還有古巴,中共的老朋友菲德爾‧卡斯特羅的正式退休,他的弟弟勞爾‧卡斯特羅當選爲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古巴進入「後卡斯特羅」時代;其今年11月10日生效的新法律在50多年來首次允許私人買賣房屋,早在10月份也將汽車買賣合法化,標誌着古巴的社會主義體制開始鬆動。再就是不成氣候的越南,和中共間一直不夠和氣,常常兵戈相見。

至於俄羅斯,雖說早已換天,成爲了民主國家,但是一直留有殘餘,普京被質疑在拖民主後腿。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俄羅斯人民對普京的不滿情緒加劇,今年12月1日,俄羅斯發生大規模示威,一週後,民衆舉行了又一次大規模示威,參加示威的多數是年輕人,這表明普京正喪失民心,並且會越來越沒戲。中共一直試想讓普京帶領俄羅斯向「左」轉向,然後「聯俄抗美」,目前看來,這條路不通。

十六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這樣寫道:「1999年7月,爲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爲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其中「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瑪爾斯是指馬克思,是說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是指目前西方實行的也是社會主義的意思。在歐洲,雖說表面上實行的是資本主義制度,但所實行的高福利、高稅收,其實質上是共產主義所倡導的劫富濟貧和均貧富。

不僅在歐洲,在整個西方各國所實行的基本都是這種「大鍋飯」政策,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寅吃卯糧」,所謂的「按需分配」。

歐洲的福利制度起於二戰後,基本和中共在中國篡政同齡,大約有60多年的歷史。在實行超過半世紀後,事實證明這種制度已經走到尾聲,沒有出路了。表面看,是2008年開始的經濟大蕭條導致了希臘等國的債務危機,導致其無法延續其高福利政策,深挖其根源,有其歷史必然性。

爲了渡過所謂的債務危機,歐洲各國必須緊縮財政和進行福利制度改革,像英國政府的「提高養老金保障門檻計劃」和希臘的「一系列財政減赤政策」等,都是要逐步放棄共產的「大鍋飯」政策。

從2009年起,削減計劃在歐洲社會引發動盪,特別是希臘,羣衆抗議示威不斷。今年11月30日,英國有近200萬人走上街頭,舉行「世紀大罷工」。雖說過慣了「豪華福利」生活的歐洲人不願意放棄原來的生活方式,但是歷史就是這樣,人們最終不得不選擇放棄。

在歐洲發生動盪後,中共一直在看笑話,雖然從經濟角度看,歐洲是中國的主要出口大國,歐洲經濟的蕭條直接影響到中國出口型經濟的可持續發展;但是從政治層面看,歐債危機又給中共以「救市」相要挾、逼歐洲各國在人權方面就範增加了機會。

在今年11月20日西班牙大選中,中間右翼的人民黨勝選,替換下執政的中間左翼社會黨,成爲自歐債危機以來,繼希臘、愛爾蘭、意大利與葡萄牙之後,第五個改弦的國家。雖說民衆的抗議是爲了不放棄「高福利」享受,但是被抗議逼退的往往是偏「左」的黨,換上一個偏「右」的執政黨,使國家政策從「左」轉「右」,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筆者看,有些事情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

再看北非,如火如荼的茉莉花革命使得最後一些獨裁國家開始向民主轉型。有人說共產是獨裁者的老大哥,這話不假。前利比亞的卡扎非、埃及的穆巴拉克等都是和中共極親近的人。不過,卡扎非已死、穆巴拉克正在受審,中共在這些地區的影響力處於癱瘓,北非的民主進程和其「去共」進程同步。

2011年5月1日當地時間23時35分,中共的另一個遠親,愛搞恐怖活動的——本‧拉登被美軍擊斃。這是人類「去共運動」的又一個表現。

最後看看中共本身,如果西方社會是資本主義外衣下的社會主義,中共則是社會主義外衣下的黑幫統治。在中共統治下的現今中國,人們既沒有「大鍋飯」吃,也沒有自由民主的人權可言,完全淪爲替中共打工的奴隸。只不過,有些奴隸有好飯吃,有的奴隸沒有飯吃。

關於中國民衆的「去共運動」,筆者曾寫過一篇《百花盛開的中國》。從精神層面上說,目前,中國民衆通過各種渠道,發到海外退黨網站登記的退出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的人數已經超過一億人。

從物質層面看,中國每年發生的民衆抗爭有數十萬起。今年12月中旬發生的烏坎村民示威和抗議,是中國民衆最新一起比較激烈的「去共運動」個案,村民將村內所有黨徒趕走,有人稱之爲「烏坎起義」也不無道理。過去三週來,中國爆發一連串的城市抗暴運動,過去都集中在鄉村地區,都是農民爲了維護土地權益,與開發商和地方官員爆發衝突。然而,近期的抗暴運動卻出現在城市地區,這種演變頗耐人尋味;根據中國招商銀行和美國Bain&Co諮詢公司4月份發佈的一份報告:中國有2萬名資產在1億元(約合1,500萬美金)以上的富豪,他們中27%已經移民海外,47%正在考慮移民,筆者解讀,這是富豪們「去共」的一種形式,用腳投票。

曾看到有人將中共比喻爲《聖經》啓示錄中說的「大淫婦」,而所有「與她行淫」之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目前,從各種跡象看來,人們已經開始從酒醉的狀態中逐漸清醒過來,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是情願還是不情願,在神的安排下,世界各國都走上「去共」的正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0/557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2.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5.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6.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7.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9.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0.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1.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2.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3.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4.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5.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6.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7.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18.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19.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3.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4.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5.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6.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7.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8.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29.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0.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3.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4. 爲敘利亞維權!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薩德(圖) (32,155次)

35. 序幕拉開 美國對中共動真格了 (31,8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