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港媒連揭兩政要中共地下黨身份
 
【人民報消息】繼上週一(12月5日)被媒體揭底觀塘候任區議員黃春平,曾任中聯辦宣教處副處長的中共身份後,日前再有港媒曝光另一區議員陳鏡秋——曾經的中共黨支部書記。面對香港迴歸僅十數年,中共黨員「滲透」政界情況越揭越嚴重,有民主黨表示,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實情令人堪憂,呼籲市民認清候選人背景。

日前有《明報》揭發身兼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的區議員陳鏡秋,原來於1987年曾任當時名爲廈門市羣衆藝術館、現改名廈門市文化館的館長,併兼任該館黨委支部書記。陳自稱於 1991年持單程證來港;當他於 1998年居港 7年成爲香港永久居民後,旋即在一年後參加 1999年的區議會選舉,於深水埠麗閣區出選,結果以大比數落敗。

不過,陳鏡秋顯然得「有心人」刻意栽培從政。 時來「運」轉的陳,2003年「忽然」得到特區政府委任做深水埠委任區議員, 2007年居然再獲委任,一路「平步青雲」,更成爲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排名在另一前中聯辦官員黃春平之上,顯然「曾經的黨支部書記」更勝一籌。今年更以獨立候選人身份獲選深水埠李鄭屋選區區議員。不過,有媒體報導說,陳本人就否認黨支部書記身份,只承認曾任內地的「藝術幹部」,但未有正面回應是否共產黨員。

何俊仁:認清候選人身份 勿選錯

就連續兩週兩名獲選區議員被揭老底——中共身份,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黃春平及陳鏡秋等中共黨員參選區議會或只是冰山一角,相信目前建制派參政人士當中,仍有不少是持單程證來港、住滿 7年後再以港人身份參選的中共黨員,並藉此滲透香港政界及議會。

上週時事評論員林和立曾質疑,北京指派共產黨員參選區議會。林和立說,在中聯辦中任職的官員十居其九是共產黨員,否則很難接觸機密文件。他還分析指。黃的參選是中聯辦指示,通過直接派人蔘選區議會,直接插手香港政治,企圖掌控香港。

何俊仁指,目前每日150個來港單程證由北京控制,令北京可以有計劃以及大規模地將內地黨員幹部「變身」香港人,再利用他們控制香港政治力量,達到中共直接控制本地政治目的;由於目前選舉法例中,未有要求中共黨員若然參選,必須公開黨員身份,因此也無法限制有關人士參選。

何俊仁呼籲市民提高政治意識,別選錯人,以免中共操控的人物當選議員,令中共直接控制香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7/557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3.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4.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5.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6.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7.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8.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0.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2.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5.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6.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7.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8.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9.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1.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2.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3.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5.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