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張目
 

共產黨是迫害中華民族的邪靈。

【人民報消息】2011年12月16日,新華網「新華國際」欄目有一則新聞《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列舉世界上幾個國家領導人不會說自己所領導的國家的語言。例如南非總統雅各布-祖馬,他的母語是祖魯語,升任總統的同時學習英語。

這則消息引起十幾億中國人的軒然大波:中國領導人不會說本國語,怎麼領導這個國家?

中南海辯解說:誰說我們不會說本國語?我們說的話,你們聽不懂嗎?

中國人說:你們說的話,我們聽不懂。我們說中國的空氣污染到危害健康的地步,你們在中南海里說中國的空氣達標。我們說牛奶喝出了大頭娃娃,你們說牛奶中加少量三聚氰氨是符合食品安全的。我們說中國的老祖宗是傳承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人,你們說是馬克思、列寧。中國的國父孫中山的真三民主義是「民族、民權、民生」,你們出了個新三民主義「聯俄、聯共、扶助農工」。張學良說蔣委員長數次來電,要求他在東三省立即出兵抗日,你們說是蔣介石不抗日。國民軍隊抗日戰爭中死去200多位將軍,你們高唱《到敵人後方去》,卻說抗日戰爭的勝利是共產黨領導的。祖產被你們扒了,我們喊冤,你們說我們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四川汶川地震後艾未未蒐集死亡孩子名單,你們把他祕密關押81天后,無中生有的說他工作的公司欠稅1800萬,要他個人償還。還有陳光誠、高智晟……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簡而言之,我們需要能說本國語、能聽懂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執政。

一位中國網友說:有一首歌曲叫《人民軍隊忠於黨》,就題目來講犯了邏輯錯誤,人民軍隊應當忠於人民,黨衛軍才忠於黨。人民軍隊是納稅人養活的,應當爲人民保家衛國;如果共產黨拿錢養活黨衛軍,那黨衛軍才應當去忠於黨。所以人民軍隊忠於黨說不通。至於歌詞,說「雄偉的井岡山八一軍旗紅,開天闢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是違反事實的,八一南昌起義比秋收起義早,井岡山的紅旗比南昌起義的紅旗晚,怎麼是「開天闢地第一回」呢;第二段的歌詞「兩萬五千裏萬水千山,突破重圍去抗日,高舉紅旗上延安」又違反事實。1934年10月所謂的「長征」開始時,日本佔領東北,延安沒有日軍,怎麼「突破重圍去抗日,高舉紅旗上延安」呢?!共產黨連歌詞都經不起歷史的推敲,滿口謊言的政黨怎麼領導國家呢?

還有另一位網友說:鄧小平之子鄧質方和孫子鄧小弟(美國籍)、劉少奇之女劉婷婷(美國籍)、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美國籍)、陳雲之子陳元(美國籍)、劉華清之女劉朝英(美國)、宋任窮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國、中紀委前書記吳官正的孫女定居美國、張萬年之子張建國定居美國、國家輕工業部部長徐運北之女徐南南(美國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兒(美國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國籍)……還有習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亞人,女兒在美國留學。而目前在美國留學即將成爲潛在美國人的高官後裔們有: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的女兒陳曉丹、吳官正的孫子 Kevin Wu、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外孫女李紫丹、外交部長楊潔篪的女兒楊家樂、中組部長李源潮的兒子李海進……

有網民爲中南海編了這樣的順口溜:辦好護照綠卡,子女送到國外,贓款洗錢轉移,歐美購買豪宅;打仗要有後路,進退百戰不殆,如有風吹草動,登機咱就拜拜;嘴上高喊堅持,心裏知道好壞,不去古巴朝鮮,誰去誰是癡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6/557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7.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8.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9.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2.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3.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4.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5.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16.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7.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18.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0.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2.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25.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26.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8.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29.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30. 神奇的雲南 (34,901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1.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2.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聞:重啓六方會談的前奏曲 (34,046次)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4. 華爾街日報:薄瓜瓜的法拉利象黨旗一樣鮮紅(圖) (32,541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