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万,想摆平杀人罪?
 
皇甫容
 
2011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网络新闻爆料,江西省萍乡市一管理处处长石正启,因醉酒驾车,撞倒了65岁的老妇廖明兰。这名处长不但没有将伤者及时送医院治疗,反而跳下车来,连续殴打踢踹身倒在地的老妇,导致伤者当场身亡。对于制止他暴力行为的路人,也纷纷遭到他的暴打。该处长疯狂叫嚣:“我是山下管理处处长,撞死人算什么,一百万摆平不了,老子给一千万!”

石正启仅仅是一名市级的管理处长,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公愤却也如此的嚣张,妄想以高额赔偿摆平其犯下的刑事罪责,企图以暴力的行为挑衅公众的道德底线,以巨款摆平民众的愤怒和良知。在中共官员的眼里,人的命可以像商品一样,来进行随意的叫价。无论一百万,还是一千万,随意从官员嘴里吐出的数字,并不代表着人的天良和尊严,而是对公愤的蔑视。

类似的新闻事件,在中国大陆频频上演,在事件发生的过程中,人们往往看到的是中共各地各级官员嚣张的狰容。这一副一副的狰容,并不是平民百姓一手打造的,而是中共无神论的长期洗脑,在党文化的斗争哲学灌输下渐渐塑造成的。在这个塑造的过程中产生了与民为敌的暴凛,视百姓生命如草芥的冷血和狂妄。

于是,便有了撞倒人后,本该有的送伤者住院治疗,这样再正常不过的思想逻辑,都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想以金钱来封住公众的良知,蒙住司法的眼睛,逃避刑事罪罚。这不禁让人想到,“7.23”温州动车惨案,中共当局以开始的十几万赔偿金额,增加到50万,到最终的91.5万,并威胁迫使死难者家属签订不再追究责任的条款,举世震惊的动车事故以及相关的报导,造成事故原因的内幕和细节,就这样被中共封杀了。

原来,企图以金钱来摆平公愤和良知的做法,从中共中央到各级地方官员一脉相承。也许,中共的官员真的是鬼迷了心窍,全然忘却了,他们极度奢华的排场和做风,极度奢靡的生活所需要的一切资金,一点一滴都是建立在民众的赋税和负担之上。以民众的民脂民膏,企图买断民众的良知,企图摆平所有的罪责,这种露骨的做法,在中共独裁暴政的保护下,竟然能够如此普及的跨越在法律上,肆意的横行。

新闻报导说,根据了解法律知识的人士表示,肇事处长撞人不施救,还殴打受害者和制止其犯罪行为的路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和杀人罪。不知醉酒的处长是否清醒,他已经犯下了两项刑事罪名,一千万是否能摆平?这让人想到了另一桩案件的肇事主药家鑫。当初药家鑫把人撞倒后,也是不仅没有送医治疗,反而拿刀捅了受伤者八刀致其死亡。如果人的良知可以用钱摆平,也许药家鑫会依然在公众舆论的强大压力下,侥幸的躲过死刑这一劫。但受害者的家属明确表示,不要带血的钱,愤怒的民众并不买账,不买帐的良知,终于判定了药家鑫死刑,并已执行。

一千万,想摆平杀人罪?中共石处长最好还是先看看网络民意,再说。

 
分享:
 
人气:15,2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