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香港特首「選舉」鬧劇即將登場(圖)
 
2011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第四屆香港特首的「選舉」將在2012年3月舉行,親北京的前香港政務司司長唐英年週六(11月26日)正式宣佈參選。

香港特首「選舉」是小圈子「選舉」,在700萬香港人中,只1,200人有投票權,99%的選民都「被」代表。目前角逐香港特首的梁振英、唐英年,一個被指爲中共「地下黨員」,另一個是中共紅人。香港特首」選舉「一直被認爲是中共幕後操控的一場鬧劇。

2000年10月27日,江澤民在中南海接見「訪問」北京的董建華,當記者質疑北京欽定香港特首時,江惱羞成怒,大罵香港記者太不夠水平,太幼稚。江澤民的醜態轟動世界,直至今日仍是媒體報導及作者文章中的國際笑料。




江澤民大罵香港記者。

中共紅人唐英年

現年59歲的唐英年曾是香港紡織業大亨,後棄商從政,2003年升任財政司司長,2007年擔任政務司司長,直至今年9月辭職。唐英年的背景與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相似,是江浙富商的第二代,其父唐翔千是上海紡織業富商。據報導,唐翔千與後來上海主政的江澤民關係密切。

據《新紀元週刊》報導,去年唐英年9月初祕密訪問北京,受到港澳辦主任廖暉的接見,從北京回來後,唐英年積極表現,上香港電臺節目公開剖白愛黨情懷,甚至說在美國讀大學時已熟讀 《毛澤東語錄》,更認爲可以運用於現代。這番向中共交心的言論被香港報章炮轟,時事評論員桑普諷刺唐「根本是自暴其短,更對毛澤東帶給中國人民的巨大災難毫無悟性,在七千萬非自然死亡的中國人屍體上跳舞。」

今年7月,香港媒體將唐英年的「婚外情」醜聞曝光。

地下黨員梁振英

唐英年在競選行政長官一職上可能會面臨香港前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的挑戰。
  
《新紀元》報導說,梁振英被香港廣泛認爲是中共「地下黨員」,早在第一屆時,就被認爲是中共安排接班的人選,準備接董建華的班。但因爲臨時殺出《23條》,社會民怨甚大,中共被迫讓他們認爲是「港英餘孽」的曾蔭權上臺,令梁振英特首夢落空。

梁振英爲人差劣,頗爲香港人反感,香港甚至出現過全城指證他是「地下黨員」的風波。


 
分享:
 
人氣:24,0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