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姜平
 

一虎八奶圖!

【人民報消息】雖然,中央政治局常委會里的江系主力有四個人,但到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被撤掉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位時,江系再怎麼吹牛也遮掩不了全盤崩潰和無法扭轉頹勢的事實。

一位局級幹部說:「雖然沒人告訴我上面發生了什麼,但李長春不許新華社公佈江綿恆『不再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務的本身,就已經在泄露最高機密了。」

從整個國際國內大氣候來看,都對江系越來越不利。近來僅僅幾日內發生的大事件就足以說明問題。

江系力挺的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因「募款門」政治生涯將劃上休止符。江澤民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女總統阿羅約因貪污舞弊、操控選舉外逃未遂,等着被判終身監禁。

對國際知名藝術家艾未未,周永康用江澤民「經濟上搞垮」的手段加以迫害,卻在幾天之內被「國內敵對勢力」、「差錢」的老百姓羣起破局。

在高層,老傢伙們都知道「這是周永康犯了衆怒,必須得趕快收手,否則搞不好能出現蘇聯那樣的結局。」

這兩天,不知道是周永康輸紅了眼,還是宋祖英的哭訴起的作用,艾未未的攝影助理趙趙去年拍攝的艾未未與四名女網友全裸出鏡的照片《一虎八奶圖》被說成是暗諷江澤民和均有丈夫的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和宋祖英集體淫亂。

11月17日,趙趙以「拍攝淫穢照片」被北京公安局「打擊黃、賭、毒專案小組」帶走,訊問是不是艾未未逼着他拍的。

趙趙說:「然後就讓我跟他們交待這些照片怎麼拍的?怎麼策劃的?想表達什麼?」周永康的人還說:「如果你們的點擊數量只給十個人看了,口頭教育就可以了,如果你給一千個人看了,那可能就要拘留十天或者多少天。如果你有更多人點擊的話,可能就是三年或者幾年。」

周永康確認艾未未犯罪的理由是:1926年8月17日出生的江澤民屬虎,而四姘頭共長八個奶!△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1/556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4.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5.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6.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7.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8.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9.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0.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1.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2.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3.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4.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5.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6.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7.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8.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19.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20.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1.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3.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4.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6.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7.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8.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