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 中國民衆大怒(圖)
 
肖恩
 
2011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中國甘肅省發生校車嚴重超載事故,導致20人死亡。事件引起中國民衆的憤怒和世界輿論的震驚。爲了儘快平息百姓的憤怒、維護「穩定」,中共官方媒體於事故發生後的第二天,就聲稱「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這一滅絕人性的中共官方語言,引發中國民衆怒吼。

11月16日星期三,中國甘肅省慶陽市政寧縣接送幼兒院兒童的校車與卡車相撞,導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兒童。事故發生時,校車嚴重超載,本來是運載9個人的車塞進了64人。這一人爲造成的災禍與隨後被曝光的當地中共官員的豪華轎車、氣派的官府辦公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民衆憤慨萬分。爲了儘快平息民怨,第二天中共官方媒體人民網匆忙發表文章稱「甘肅慶陽榆林子鎮『11•16』校車事故每名遇難人員將獲43.6萬元賠償」,「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

中國民衆怒吼: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國的未來!

面對中共官方媒體一次又一次地針對發生在中國大陸,衝擊人們道德底線的災禍,幾乎毫無例外地用「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大陸民衆忍無可忍地發出怒吼:草泥馬的「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國的未來!」;

大陸民衆「秀才江湖」氣憤地表示:恕我莽撞忍不住爆粗口!草泥馬的「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都是獨生子女,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孩子慘遭橫禍、死於非命,死者家屬第二天就情緒穩定?這種事只有畜生才會做得出來!鬼才相信!誣人乎?誣天乎?無恥也應該有底線!和諧豈能不要臉!官方爲了維穩,正在誣陷死者家屬同他們一樣違揹人性禽獸不如,你們還是人嗎!他們管你死的是相依爲命的孤兒寡母,還是相親相愛的親密愛人;管你哭天搶地、以淚洗面,還是悲痛欲絕、死去活來,官方通報統統視而不見,大筆一揮:「家屬情緒穩定」,和諧立刻搞定!

邵陽沉船事故,官方通報說「死者家屬情緒穩定」,但羊城晚報的記者曾親自去當地採訪過死者家屬,他表示:「穩定個p!死者家屬以淚洗面、悲痛欲絕!」

貴州安順警察張磊槍殺兩村民,官方通報說「死者家屬情緒穩定」,而衆多非官方媒體披露,死者家屬非但沒有情緒穩定,而且羣情激奮。

面對這些太沒人性、太混蛋的官方語言,有民衆表示「打什麼時候起,賤民們全部都患了情緒穩定症?」網友「小路行人」悲憤地表示:「那些狗官要是死了,老百姓的情緒一定都非常穩定。」

還有人補充說,還有很多話可以刪除啊,比如:某某人高度重視,成立專案組,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都應該刪除。不過這樣一來,這些官方報導也就沒有幾個字了。

網民在天涯論壇上稱:爲去了天堂的孩子們祈福,但願這樣的人間慘劇不要再發生。每一條逝去的生命背後,是一個破碎了的家庭,是一個失去了希望的家庭!我們「偉大」的政府、「偉大」的黨,你們現在看着這一個個家庭沒有了希望,沒有了未來,卻沒有什麼動作,你們有沒有想過還有多少人會愛這樣的國家?還有多少人會支持這樣的政府?也許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共國的未來!

面對有大陸民衆揭露中共地方當局「穩定的給錢。不穩定的不給錢,還株連九族,所有死者家屬全下崗,看你還敢不穩定!」網友「爲花鬆土追肥」表示:「天朝要亡啊!」

「秀才江湖」悲憤地說:一個政府宣傳部門,如此心虛,深怕「死者家屬情緒不穩定」引起社會的不穩定。對於他們敏感得過於神經質的鼻子,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敏感是因爲缺乏信心,缺乏信心是因爲做賊心虛,如果所作所爲全都是光明磊落、大公無私,何必怕「死者家屬情緒不穩定?」真正的和諧盛世是不需要用謊言來體現的!

網友「青青原上草」最後引用國父孫中山的話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

(略有改動)

 
分享:
 
人氣:19,8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