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伊冰
 

年僅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當選愛荷華州小鎮阿雷戴爾的鎮長

【人民報消息】最近李鴻忠當省委書記的湖北發生一起轟動的消息,25歲美女牟陽工作僅兩 年多就從普通工作人員兩個鎮來回調一調,就調成了鎮長。

網友反饋說的很在理:「年齡不是問題,能力才是最關鍵的」。「如果真有才能,只有18歲也可擔任」。

11月14日還真有一個18歲的男孩子當上了鎮長,將從明年初開始任職。不過沒人說閒話。

這事沒發生在湖北省,也沒出現在中國大陸,而是在美國愛荷華州(Iowa)的小鎮阿雷戴爾(Aredale)。阿雷戴爾小鎮常住人口只有73人,在11月8日完成鎮長選舉,現年18歲的高中生傑瑞米-米尼爾(Jeremy Minnier)以24比8的壓倒票數擊敗76歲的現任鎮長荷馬(Virgil Homer),當選新任鎮長。高中生傑瑞米2012年將畢業,並進入社區大學就讀。他將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展開爲期4年的鎮長任期。

傑瑞米的父親米尼爾先生曾在他出生之前,擔任過阿雷戴爾的鎮長,他雖然支持兒子繼承他的志業,參選該鎮鎮長一職,但卻很務實的說,傑瑞米是將自己當年無法處理的燙手山竽接到了手裏,他知道當這個鎮長可不是好玩兒的。

傑瑞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會參選的原因恰恰是因爲感到當地居民的訴求並未受到關注,他想當鎮長,就爲了切實解決居民們那些需要解決的問題。他的參選政見包括改善當地的用水問題和市容。他說:「我已經相當程度地清理了阿雷戴爾鎮居民的水溝,人們都看到並認爲那是一件好事。」


湖北的牟陽沒政績卻三級跳。
爲居民做好事,這是傑瑞米參選和當選的一個重要原因。和湖北省被破格提拔成鎮長的25歲美女牟陽可不一樣,牟陽不需要去清理水溝,只要上級一個電話就可以「當」而不需要經過「選」這一環節。

這就是爲何18歲的傑瑞米上任無人置疑,而25歲的牟陽成爲鎮長有網友打賭說「如果這女的上邊沒人就請全國人民把我腦袋當球踢!!!!」

這就是美國人可以隨便上網流覽,而中共國必須建立防火牆、上網實名制的根本原因。△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6/556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2.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194,506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8.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58,303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9.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0.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3.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7.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8.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19.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51,538次)

20.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21.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2.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3.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4.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6.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7.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0.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1.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32.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28,130次)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33.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27,965次)

34. 遭強迫做色諜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失蹤(圖) (27,824次)

中共是紐約時報廣場得瑟阿Q(多圖)
35. 中共是紐約時報廣場得瑟阿Q(多圖) (27,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