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梁新


一队甘愿冒死的中国土耳其探险队攀上绝岭,为人类寻找历史的真实!

【人民报消息】不管是相信有神的还是不相信有神的,所有的人,都关注诺亚方舟的存在。不过,真正相信有神的人比不相信有神的人更急切希望诺亚方舟面世,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而是为了那些敢于违反人类道德规范的人。为什么?因为这些规范是神给定下的,违反了,分分钟都会有危险。

好人在任何灾害中都不需要担心自己

公元541至591五十年中间,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但却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惩罚。

古罗马戴克里安皇帝统治时期,贵族们生活腐败、糜烂,而且拿战犯与奴隶不当人,甚至把奴隶杀了喂鳝鱼,贵族们认为这样喂养大的鳝鱼肉才鲜美、肥嫩。而奉行「仁爱」的基督信徒,无论富族还是平民,都拒绝进入竞技场观看战犯与奴隶肉搏至死,富有的信徒还将自己的奴隶无条件释放。

基督信徒纯洁的个人生活与普遍堕落、奢靡的社会氛围形成一种强烈的对照,使很多堕落者尤其是当权者感到一种很大的威胁。于是,当权者便下令摧毁教会,基督信徒被迫在背弃信仰与死亡之间作出选择。大量的虔诚基督信徒被活活烧死、绞死,扔进斗兽场被狮子咬死。之后,古罗马帝国连续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直至灭亡。

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最后一次,也是结束性的彻底惩罚。据记载,第一次瘟疫,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一次又一次至最后清算,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似乎各不相同,但结果都是一样的。最后剩下的只有神眼中的好人了。

伊瓦格瑞尔斯证明了上天是如何对待那些好人的,他写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而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健康的活着。」

这个例子告诉我们,好人在任何灾害中都不需要担心自己什么,他们在神的眼中是义人。

罗马帝国的灭亡只是一个小范围发生的事情, 圣经《创世纪》记载的是此次人类之前的那次灭顶大洪水,也就是现在人们口中所说的「世界末日」。

为何《创世纪》

诺亚方舟(Noah's Ark)记载于圣经《创世纪》。当时人们无休止的相互厮杀、争斗、掠夺,人世间的暴力和罪恶简直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上帝看已经无法救要了,就决定在地球上从新建立一个符合人类标准的世界。这就是创世纪,与传说中的2012是一个意思。

圣经记载,在罪孽深重的人群中,上帝认为诺亚是一个义人,很守本分;他的三个儿子在父亲的严格教育下也没有误入歧途。诺亚也常告诫周围的人们,应该赶快停止作恶,从充满罪恶的生活中摆脱出来。但人们对他的话都不以为然,继续我行我素,一味作恶享乐。

上帝决定用灭顶洪水把世界上一切不洁之物(包括那一期的人类)全部冲刷干净,才开始繁衍新一期的人类。上帝选中了诺亚一家:诺亚夫妇、三个儿子及其媳归,作为新一代人类的种子保存下来。


探险队在亚拉腊山发现的船体木梁。
上帝告诉善良的诺亚,七天之后就要实施大毁灭,要他们用歌斐木造一只巨大方舟,分一间一间的造,里外抹上松香。这只方舟要长300肘、宽50肘、高30肘(古代长度单位,1肘=0.44米)。方舟上边要留有透光的窗户,旁边要开一道门。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层。他们立即照办。

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说:「看哪,我要使洪水在地上泛滥,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我却要与你立约,你同你的妻子、儿子、儿媳都要进入方舟。凡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七公七母;不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一公一母;空中的飞鸟也要带七公七母。这些都可以留种,将来在地上生殖。」

2月17日那天,诺亚600岁生辰,海洋的泉源都裂开了,巨大的水柱从地下喷射而出;天上的窗户都敞开了,大雨日夜不停,降了整整40天。水无处可流,迅速上涨,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巅都要高出15寸。凡是在旱地上靠肺呼吸的动物都死了,只留下方舟里人和动物的种子安然无恙。方舟载着上帝的厚望漂泊在无边无际的汪洋上。

诺亚601岁那年的1月1日,地上的水都退干了。诺亚开门观望,地上的水退净了。到2月27 日,大地全干了。于是,上帝对诺亚说:「你和妻儿媳妇可以出舟了。你要把和你同在舟里的所有飞鸟,动物和一切爬行生物都带出来,让它们在地上繁衍滋长吧。」

据《圣经》记载,诺亚方舟最后停泊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从此,亚拉腊山成了各国方舟考古学家向往的地方,他们不是为了猎奇,而是为了向世人证实历史的真实。

时机没到

寻找诺亚方舟被设置了重重无法逾越的障碍,首先亚拉腊山是一座活火山,它最后一次爆发是在1965年。「亚拉腊山」在土耳其语中被称为「惩罚之山」,因为它经常发生雪崩和山崩,有终年隐匿在烟雾中的大裂缝,以及地震和火山爆发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还有雷击危险(构成这座山的花岗岩会吸引闪电),这些都是自然因素,还有人为因素,就是土耳其政府下达的禁令和被当地土著库尔德族的游击队员擒获的危险。

离2012年还有93年时,俄国飞行员罗斯科维斯基在1919年拍下了第一张诺亚方舟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一个模糊的暗色斑点出现在山顶厚厚的冰层下,因而不少专家怀疑那就是《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1957年,土耳其几名空军飞行员驾驶飞机考察亚拉腊山顶,发现这个物体呈船型。1995年,美国理士满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鲍切尔-泰勒对大量卫星成像图片进行分类,最终发现这是一个长180多米的庞然大物。当时他认为这有可能是诺亚方舟。但是没有一个人能靠近它。

千百年来不少方舟探险家登山寻找方舟,或许有人发现了它,但最终一去不回,几十次已知的探险均以失败告终。也许就象贵州发现藏字石一样,需要个时机。藏字石有2.7亿岁,500年前坠下崩裂成两块,其中一块里面藏着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但数百年来都有一条神秘的蛇在把守,无人能靠近,没有人知道那块石头有什么特殊。直到2002年6月,确定江泽民把中共搞到无法存在的地步,那条蛇才消失了,让人发现了这块天成的亡党石。

无神论者是心灵盲人

有人说,中共是1921年7月成立的,怎么500年前的石头上就有了这个组织的名字呢?是啊,要不为什么很多人要找到诺亚方舟,要向无神论者证实神佛的存在,神佛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呢?!

还记的华人神探李昌钰的一段人生传奇,他在访谈时回忆说:我妈妈说,我小时候一生下来就哭,无缘无故的哭,一天到晚哭。我父亲母亲都不知道怎么办,这小孩也没有病但一天到晚哭。有一天,一个和尚来化缘,我父亲很忙,所以就让佣人给他点米,给点钱就好啦。但是和尚坚持要见我父亲母亲。和尚说:你们是不是刚刚家里生了一个小孩子?我父母说,这个和尚怎么知道,大概是听别人讲的。他说,这个小孩是不是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说,是啊。他说我要见一见这小孩子。那和尚一见到我就跪下叫:「师父!」我父母说,这怎么是师父呢!?他说他的师父法名叫解成,他一直不愿意下凡间,但是给送到凡间了,所以一直哭。说你给他的名字一改,他就不哭了。我父母半信半疑把我的名字改成解成,果然不哭了。

难怪解成哭个不停,他就害怕一下凡,就迷在人世间了。还真是这样,李昌钰身上发生如此神奇的事情,他却说「我不相信」。所以,他才会在美国功成名就后居然跑到中国大陆去当中共的座上客,而且近几年去重庆与薄熙来混在一起,聘请杀人魔鬼王立军当什么东西。

做个好人就保证活命


阿琪雅纳四岁时经常在梦中看到耶稣,八岁时画出《和平之君》。

据很多民族记载,2012年是我们这一期人类文明的结束,就和《创世纪》建造方舟一样,人类会出现「世界末日」。其实仔细琢磨琢磨《创世纪》,就会发现,如果还有人能达到诺亚及家人的道德标准,那上帝就会同等对待,让他们进入到新的世纪去,可惜的是,诺亚劝那些堕落的人改好,他们不听,所以才遭遇不幸。如此看来,避免「世界末日」其实很简单,不需要建造飞船逃往其它星球,只要做个好人就保证安全。

为了让更多的人躲过灾难,上天慈悲,不断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唤醒世人,包括贵州藏字石,优昙婆罗花,寻找诺亚方舟,还有用美国神奇少女阿琪雅纳的艺术成就打破现代人的思维观念等等。目地就是让堕落的人提高道德、恢复良知,变成一个好人。

阿琪雅纳(Akiane Kramarik)的故事是当今社会最神奇的一个。4岁时她就已经知道来到世间是为了帮助全世界。她从来没上过绘画课程,但8岁小小年纪比专业画家画的还好。她说:「我是自学的,换句话说,上帝是我的老师。」「我希望我的艺术可以吸引人们对上帝的注意!」

阿琪雅纳11岁时,画了一幅题为《一起创造》的自画像。当被问及这幅画的含义时,她说:「在这幅画里,我和上帝在一起创造,我在画星星,他也在画星星。我的画变成星星和星系。你看,我没有画板,整个宇宙都是我的画板。整个自然界都是我的画板。我只想让人们知道,他们也可以创造。他们只需要张开眼睛,打开心灵,就也可以创造。」

诺亚方舟的神奇指路


探险队拍摄的照片显示了一座
木构造建筑的部分墙壁。
寻找诺亚方舟阻力重重,除了活火山亚拉腊山本身的危险外,土耳其政府下达禁令和被当地土著库尔德族的游击队员擒获的危险也令人不得不止步。而且航拍的诺亚方舟具体在亚拉腊山的哪一侧依然是个迷。

2002年,两位香港基督徒「影音使团」创办人袁文辉和圣地专家李志光牧师在多次踏足亚拉腊山后,他们的信仰和诚心最终得到当地库尔德族领袖的信任,于是把一个库尔德族流传四代的秘密讲了出来,使他俩掌握到诺亚方舟的确实位置。这是一条全新的正确的探险路线,以前从来没有外国探险队走过。

值得人深思的是,千百年来,陆续有各国探险家到亚拉腊山勘查,但是「港产」探险队却是首次。2002年是个特殊的一年,6月在贵州发现了亡党石,11月十六大江泽民下台。

由于这个登山位置在土耳其军事禁区,于是袁文辉和李志光向土耳其军方申请许可证。一般情况下,这种申请连想都不要想会得到批准,但袁文辉说,他们这次很难得的获得了土耳其军方签发的许可证,允许进入亚拉腊山军事禁区去登山。

2004年10月,影音使团总干事袁文辉、李志光牧师联同十名攀山专家和库尔德族人组成一支香港探险队(影音使团探险队)出征,经过千辛万苦,在土耳其亚拉腊山4200米高处,翻过一个四十五度斜坡后,在一崖边见到露出于悬崖的诺亚方舟踪迹。他们不但拍摄到诺亚方舟遗骸外貌,用长镜头拍摄到洞内有类似横梁的木头结构,也证实方舟内部木制结构和「圣经」所描绘的一样。结构被几层泥石覆盖着,露在外面的呈轻微倾斜的平顶约五十平方米,一直延伸进山内,像木箱藏在雪山中。侧面出现一道极大裂缝,探险人员移去洞口的积雪,发现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地下结冰,水深不可测。将碎石从左右两边抛入洞内,去探测空间有多大,从石块回音推断,里面的空间很宽广,相信地底至少有一层楼深。


《圣经启示录》里中共是赤色恶龙。
《创世纪》讲述了上一次人类为何灭绝与诺亚方舟重新复兴人类的故事。《圣经启示录》描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条赤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就因为这条恶龙祸乱世间,使十几亿人口的中国道德迅速下滑,各国政府迅速堕落。其后果不言而喻。

在找到诺亚方舟遗骸不到一个月时,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两天之后,11月22日,探险队首次公开了这个令人欣喜的消息,并称探险回去后根据这次发现与专家研究后做出了模型,推算诺亚方舟的大部份是藏在雪山里头,

袁文辉说,为进一步证实诺亚方舟遗骸的真实性,他们将公开招募考古学家、地质学家和科学家再度同行,前往探索和考证。

袁文辉还说:「这次探险之行,最惊人的发现是拍摄到很多灵异的景象,将来整理好就会公开资料同大家分享。」

《圣经》分旧约和新约,一些现代基督徒说他们相信新约,不相信旧约,而《创世纪》就在「旧约」中,也就是说这部份自称是基督徒的人不相信上帝创世纪和让诺亚造方舟,认为这太过离奇。因此发现诺亚方舟的意义更显得非同一般。

为何2002年之后库德族游击队员不再捉拿寻找方舟的探险家?为何库德族长老把四代传下来的方舟位置的秘密告诉了香港基督徒?为何土耳其军方居然允许这么多人进入自己国家的军事禁区?一位网友说的好:「这一定是上帝安排好让人们发现的,人类是时候该清醒过来寻找回缺失的信仰了。」

2010年4月探险队进入方舟船体


2010年4月,香港和土耳其探险者在土耳其发现诺亚方舟残骸!

5年多之后,2010年4月,香港基督教组织和土耳其专家组成联合探险队再次上山,这个考古团队是世界上首个进入方舟内的团体。

这个进入诺亚方舟遗址考古的成员,大多来自香港诺亚方舟国际事工组织,还有协助他们的土耳其专家。他们率先公布从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考古带回来的纪录影片,以及方舟的船身残骸、内部构造,还有采集到的古木化石样本。考古队并宣称古木经碳14方法测定,已有4,800年的历史了,正好符合圣经《创世纪》所记载的方舟存在时间。

他们在山上的火山岩浆灰及终年封雪的地质层下,发现7个木质船舱。考古队宣称整个木造建筑结构内有多个船舱,还有横木梁,可能是豢养动物的地方。从他们公布的录像中,还可以看到木制筑体内有门、楼梯。

探险队成员李博宇表示:「我看到一个用木料建造的结构,每块木板约20公分宽。也看到榫头,这是金属钉使用前的古代建筑证据。」

2010年4月,这一期人类首次进入方舟船体,值得每位朋友深思的是,库德族长老把发现诺亚方舟的优先权给了炎黄子孙。

2011年纪录片上映的历史意义

2011年10月初,也就是离2012年很近的日子,香港与土耳其探险队决定把拍摄的考古历程整理成纪录片《诺亚方舟惊世启示2》,在香港各大戏院上映后,获得极大的回响。

《诺亚方舟惊世启示2》电影宣传短片是这样说的:攀越惊现雪岭斜坡,挑战变幻莫测大风雪,冒险闯进随时塌下冰洞,闪避足以致命火山石,一队甘愿冒死的中国、土耳其探险队攀上绝岭,带来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经历。探索队员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观众看后说:「这发现超越历史的探索。这发现就是历史。」「我相信我在影片中所看到的绝对和圣经所描述的方舟吻合。」「你不会在四千二百米的高峰上找到木结构,这是不可思议的,是个惊人的发现。」「影片非常震撼。」「依然会有人不去相信,不是因为证据多,而是因为他们的心不愿意去相信。」

旁白:「不可能的影像证据,可能是历史上最大的发现。」「发现引起全球震动,横跨七年的绝地探索,关系人类过去与未来的发现。为面对灾难的时代,带来什么惊世启示?」

「一个发现,足以改写人类历史」电影宣传短片一开始就把答案交给了观众。确实,人类历史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只不过被刻意「改写」了。2011年10月,被改写、被扭曲的历史终于恢复了原貌。

神奇少女阿琪雅纳告诉世界,要想像诺亚全家那样得救,「只需要张开眼睛,打开心灵,……」,你就在方舟上了 。△

(人民报首发)


你不会在4200米的高峰上找到木结构,这是个惊人的发现!



观众激动的说:这发现超越历史的探索。这发现就是历史!



我相信我在影片中所看到的绝对和圣经所描述的方舟吻合。



《诺亚方舟惊世启示2》电影宣传短片



电影《诺亚方舟惊世启示2》主题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30/555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