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梁新
 
2011年10月30日發表
 

一隊甘願冒死的中國土耳其探險隊攀上絕嶺,爲人類尋找歷史的真實!

【人民報消息】不管是相信有神的還是不相信有神的,所有的人,都關注諾亞方舟的存在。不過,真正相信有神的人比不相信有神的人更急切希望諾亞方舟面世,不是爲了他們自己,而是爲了那些敢於違反人類道德規範的人。爲什麼?因爲這些規範是神給定下的,違反了,分分鐘都會有危險。

好人在任何災害中都不需要擔心自己

公元541至591五十年中間,強大的羅馬帝國,無人可以征服,但卻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懲罰。

古羅馬戴克裏安皇帝統治時期,貴族們生活腐敗、糜爛,而且拿戰犯與奴隸不當人,甚至把奴隸殺了喂鱔魚,貴族們認爲這樣餵養大的鱔魚肉才鮮美、肥嫩。而奉行「仁愛」的基督信徒,無論富族還是平民,都拒絕進入競技場觀看戰犯與奴隸肉搏至死,富有的信徒還將自己的奴隸無條件釋放。

基督信徒純潔的個人生活與普遍墮落、奢靡的社會氛圍形成一種強烈的對照,使很多墮落者尤其是當權者感到一種很大的威脅。於是,當權者便下令摧毀教會,基督信徒被迫在背棄信仰與死亡之間作出選擇。大量的虔誠基督信徒被活活燒死、絞死,扔進鬥獸場被獅子咬死。之後,古羅馬帝國連續發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直至滅亡。

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最後一次,也是結束性的徹底懲罰。據記載,第一次瘟疫,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一次又一次至最後清算,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似乎各不相同,但結果都是一樣的。最後剩下的只有神眼中的好人了。

伊瓦格瑞爾斯證明了上天是如何對待那些好人的,他寫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爲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而且爲了達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健康的活着。」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好人在任何災害中都不需要擔心自己什麼,他們在神的眼中是義人。

羅馬帝國的滅亡只是一個小範圍發生的事情, 聖經《創世紀》記載的是此次人類之前的那次滅頂大洪水,也就是現在人們口中所說的「世界末日」。

爲何《創世紀》

諾亞方舟(Noah's Ark)記載於聖經《創世紀》。當時人們無休止的相互廝殺、爭鬥、掠奪,人世間的暴力和罪惡簡直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上帝看已經無法救要了,就決定在地球上從新建立一個符合人類標準的世界。這就是創世紀,與傳說中的2012是一個意思。

聖經記載,在罪孽深重的人羣中,上帝認爲諾亞是一個義人,很守本分;他的三個兒子在父親的嚴格教育下也沒有誤入歧途。諾亞也常告誡周圍的人們,應該趕快停止作惡,從充滿罪惡的生活中擺脫出來。但人們對他的話都不以爲然,繼續我行我素,一味作惡享樂。

上帝決定用滅頂洪水把世界上一切不潔之物(包括那一期的人類)全部沖刷乾淨,才開始繁衍新一期的人類。上帝選中了諾亞一家:諾亞夫婦、三個兒子及其媳歸,作爲新一代人類的種子保存下來。


探險隊在亞拉臘山發現的船體木樑。
上帝告訴善良的諾亞,七天之後就要實施大毀滅,要他們用歌斐木造一隻巨大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裏外抹上松香。這隻方舟要長300肘、寬50肘、高30肘(古代長度單位,1肘=0.44米)。方舟上邊要留有透光的窗戶,旁邊要開一道門。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他們立即照辦。

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說:「看哪,我要使洪水在地上氾濫,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子、兒子、兒媳都要進入方舟。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這些都可以留種,將來在地上生殖。」

2月17日那天,諾亞600歲生辰,海洋的泉源都裂開了,巨大的水柱從地下噴射而出;天上的窗戶都敞開了,大雨日夜不停,降了整整40天。水無處可流,迅速上漲,比世界上最高的山巔都要高出15寸。凡是在旱地上靠肺呼吸的動物都死了,只留下方舟里人和動物的種子安然無恙。方舟載着上帝的厚望漂泊在無邊無際的汪洋上。

諾亞601歲那年的1月1日,地上的水都退幹了。諾亞開門觀望,地上的水退淨了。到2月27 日,大地全乾了。於是,上帝對諾亞說:「你和妻兒媳婦可以出舟了。你要把和你同在舟裏的所有飛鳥,動物和一切爬行生物都帶出來,讓它們在地上繁衍滋長吧。」

據《聖經》記載,諾亞方舟最後停泊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從此,亞拉臘山成了各國方舟考古學家嚮往的地方,他們不是爲了獵奇,而是爲了向世人證實歷史的真實。

時機沒到

尋找諾亞方舟被設置了重重無法逾越的障礙,首先亞拉臘山是一座活火山,它最後一次爆發是在1965年。「亞拉臘山」在土耳其語中被稱爲「懲罰之山」,因爲它經常發生雪崩和山崩,有終年隱匿在煙霧中的大裂縫,以及地震和火山爆發產生的大量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還有雷擊危險(構成這座山的花崗岩會吸引閃電),這些都是自然因素,還有人爲因素,就是土耳其政府下達的禁令和被當地土著庫爾德族的游擊隊員擒獲的危險。

離2012年還有93年時,俄國飛行員羅斯科維斯基在1919年拍下了第一張諾亞方舟的照片,照片中顯示,一個模糊的暗色斑點出現在山頂厚厚的冰層下,因而不少專家懷疑那就是《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1957年,土耳其幾名空軍飛行員駕駛飛機考察亞拉臘山頂,發現這個物體呈船型。1995年,美國理士滿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鮑切爾-泰勒對大量衛星成像圖片進行分類,最終發現這是一個長180多米的龐然大物。當時他認爲這有可能是諾亞方舟。但是沒有一個人能靠近它。

千百年來不少方舟探險家登山尋找方舟,或許有人發現了它,但最終一去不回,幾十次已知的探險均以失敗告終。也許就象貴州發現藏字石一樣,需要個時機。藏字石有2.7億歲,500年前墜下崩裂成兩塊,其中一塊裏面藏着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但數百年來都有一條神祕的蛇在把守,無人能靠近,沒有人知道那塊石頭有什麼特殊。直到2002年6月,確定江澤民把中共搞到無法存在的地步,那條蛇才消失了,讓人發現了這塊天成的亡黨石。

無神論者是心靈盲人

有人說,中共是1921年7月成立的,怎麼500年前的石頭上就有了這個組織的名字呢?是啊,要不爲什麼很多人要找到諾亞方舟,要向無神論者證實神佛的存在,神佛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呢?!

還記的華人神探李昌鈺的一段人生傳奇,他在訪談時回憶說:我媽媽說,我小時候一生下來就哭,無緣無故的哭,一天到晚哭。我父親母親都不知道怎麼辦,這小孩也沒有病但一天到晚哭。有一天,一個和尚來化緣,我父親很忙,所以就讓傭人給他點米,給點錢就好啦。但是和尚堅持要見我父親母親。和尚說:你們是不是剛剛家裏生了一個小孩子?我父母說,這個和尚怎麼知道,大概是聽別人講的。他說,這個小孩是不是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說,是啊。他說我要見一見這小孩子。那和尚一見到我就跪下叫:「師父!」我父母說,這怎麼是師父呢!?他說他的師父法名叫解成,他一直不願意下凡間,但是給送到凡間了,所以一直哭。說你給他的名字一改,他就不哭了。我父母半信半疑把我的名字改成解成,果然不哭了。

難怪解成哭個不停,他就害怕一下凡,就迷在人世間了。還真是這樣,李昌鈺身上發生如此神奇的事情,他卻說「我不相信」。所以,他才會在美國功成名就後居然跑到中國大陸去當中共的座上客,而且近幾年去重慶與薄熙來混在一起,聘請殺人魔鬼王立軍當什麼東西。

做個好人就保證活命


阿琪雅納四歲時經常在夢中看到耶穌,八歲時畫出《和平之君》。

據很多民族記載,2012年是我們這一期人類文明的結束,就和《創世紀》建造方舟一樣,人類會出現「世界末日」。其實仔細琢磨琢磨《創世紀》,就會發現,如果還有人能達到諾亞及家人的道德標準,那上帝就會同等對待,讓他們進入到新的世紀去,可惜的是,諾亞勸那些墮落的人改好,他們不聽,所以才遭遇不幸。如此看來,避免「世界末日」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建造飛船逃往其它星球,只要做個好人就保證安全。

爲了讓更多的人躲過災難,上天慈悲,不斷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喚醒世人,包括貴州藏字石,優曇婆羅花,尋找諾亞方舟,還有用美國神奇少女阿琪雅納的藝術成就打破現代人的思維觀念等等。目地就是讓墮落的人提高道德、恢復良知,變成一個好人。

阿琪雅納(Akiane Kramarik)的故事是當今社會最神奇的一個。4歲時她就已經知道來到世間是爲了幫助全世界。她從來沒上過繪畫課程,但8歲小小年紀比專業畫家畫的還好。她說:「我是自學的,換句話說,上帝是我的老師。」「我希望我的藝術可以吸引人們對上帝的注意!」

阿琪雅納11歲時,畫了一幅題爲《一起創造》的自畫像。當被問及這幅畫的含義時,她說:「在這幅畫裏,我和上帝在一起創造,我在畫星星,他也在畫星星。我的畫變成星星和星系。你看,我沒有畫板,整個宇宙都是我的畫板。整個自然界都是我的畫板。我只想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創造。他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就也可以創造。」

諾亞方舟的神奇指路


探險隊拍攝的照片顯示了一座
木構造建築的部分牆壁。
尋找諾亞方舟阻力重重,除了活火山亞拉臘山本身的危險外,土耳其政府下達禁令和被當地土著庫爾德族的游擊隊員擒獲的危險也令人不得不止步。而且航拍的諾亞方舟具體在亞拉臘山的哪一側依然是個迷。

2002年,兩位香港基督徒「影音使團」創辦人袁文輝和聖地專家李志光牧師在多次踏足亞拉臘山後,他們的信仰和誠心最終得到當地庫爾德族領袖的信任,於是把一個庫爾德族流傳四代的祕密講了出來,使他倆掌握到諾亞方舟的確實位置。這是一條全新的正確的探險路線,以前從來沒有外國探險隊走過。

值得人深思的是,千百年來,陸續有各國探險家到亞拉臘山勘查,但是「港產」探險隊卻是首次。2002年是個特殊的一年,6月在貴州發現了亡黨石,11月十六大江澤民下臺。

由於這個登山位置在土耳其軍事禁區,於是袁文輝和李志光向土耳其軍方申請許可證。一般情況下,這種申請連想都不要想會得到批准,但袁文輝說,他們這次很難得的獲得了土耳其軍方簽發的許可證,允許進入亞拉臘山軍事禁區去登山。

2004年10月,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李志光牧師聯同十名攀山專家和庫爾德族人組成一支香港探險隊(影音使團探險隊)出征,經過千辛萬苦,在土耳其亞拉臘山4200米高處,翻過一個四十五度斜坡後,在一崖邊見到露出於懸崖的諾亞方舟蹤跡。他們不但拍攝到諾亞方舟遺骸外貌,用長鏡頭拍攝到洞內有類似橫樑的木頭結構,也證實方舟內部木製結構和「聖經」所描繪的一樣。結構被幾層泥石覆蓋着,露在外面的呈輕微傾斜的平頂約五十平方米,一直延伸進山內,像木箱藏在雪山中。側面出現一道極大裂縫,探險人員移去洞口的積雪,發現裏面是一個很大的空間,地下結冰,水深不可測。將碎石從左右兩邊拋入洞內,去探測空間有多大,從石塊迴音推斷,裏面的空間很寬廣,相信地底至少有一層樓深。


《聖經啓示錄》裏中共是赤色惡龍。
《創世紀》講述了上一次人類爲何滅絕與諾亞方舟重新復興人類的故事。《聖經啓示錄》描述了中國共產黨是一條赤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着七個冠冕,就因爲這條惡龍禍亂世間,使十幾億人口的中國道德迅速下滑,各國政府迅速墮落。其後果不言而喻。

在找到諾亞方舟遺骸不到一個月時,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兩天之後,11月22日,探險隊首次公開了這個令人欣喜的消息,並稱探險回去後根據這次發現與專家研究後做出了模型,推算諾亞方舟的大部份是藏在雪山裏頭,

袁文輝說,爲進一步證實諾亞方舟遺骸的真實性,他們將公開招募考古學家、地質學家和科學家再度同行,前往探索和考證。

袁文輝還說:「這次探險之行,最驚人的發現是拍攝到很多靈異的景象,將來整理好就會公開資料同大家分享。」

《聖經》分舊約和新約,一些現代基督徒說他們相信新約,不相信舊約,而《創世紀》就在「舊約」中,也就是說這部份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不相信上帝創世紀和讓諾亞造方舟,認爲這太過離奇。因此發現諾亞方舟的意義更顯得非同一般。

爲何2002年之後庫德族游擊隊員不再捉拿尋找方舟的探險家?爲何庫德族長老把四代傳下來的方舟位置的祕密告訴了香港基督徒?爲何土耳其軍方居然允許這麼多人進入自己國家的軍事禁區?一位網友說的好:「這一定是上帝安排好讓人們發現的,人類是時候該清醒過來尋找回缺失的信仰了。」

2010年4月探險隊進入方舟船體


2010年4月,香港和土耳其探險者在土耳其發現諾亞方舟殘骸!

5年多之後,2010年4月,香港基督教組織和土耳其專家組成聯合探險隊再次上山,這個考古團隊是世界上首個進入方舟內的團體。

這個進入諾亞方舟遺址考古的成員,大多來自香港諾亞方舟國際事工組織,還有協助他們的土耳其專家。他們率先公佈從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考古帶回來的紀錄影片,以及方舟的船身殘骸、內部構造,還有采集到的古木化石樣本。考古隊並宣稱古木經碳14方法測定,已有4,800年的歷史了,正好符合聖經《創世紀》所記載的方舟存在時間。

他們在山上的火山岩漿灰及終年封雪的地質層下,發現7個木質船艙。考古隊宣稱整個木造建築結構內有多個船艙,還有橫木樑,可能是豢養動物的地方。從他們公佈的錄像中,還可以看到木製築體內有門、樓梯。

探險隊成員李博宇表示:「我看到一個用木料建造的結構,每塊木板約20公分寬。也看到榫頭,這是金屬釘使用前的古代建築證據。」

2010年4月,這一期人類首次進入方舟船體,值得每位朋友深思的是,庫德族長老把發現諾亞方舟的優先權給了炎黃子孫。

2011年紀錄片上映的歷史意義

2011年10月初,也就是離2012年很近的日子,香港與土耳其探險隊決定把拍攝的考古歷程整理成紀錄片《諾亞方舟驚世啓示2》,在香港各大戲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迴響。

《諾亞方舟驚世啓示2》電影宣傳短片是這樣說的:攀越驚現雪嶺斜坡,挑戰變幻莫測大風雪,冒險闖進隨時塌下冰洞,閃避足以致命火山石,一隊甘願冒死的中國、土耳其探險隊攀上絕嶺,帶來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經歷。探索隊員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觀衆看後說:「這發現超越歷史的探索。這發現就是歷史。」「我相信我在影片中所看到的絕對和聖經所描述的方舟吻合。」「你不會在四千二百米的高峯上找到木結構,這是不可思議的,是個驚人的發現。」「影片非常震撼。」「依然會有人不去相信,不是因爲證據多,而是因爲他們的心不願意去相信。」

旁白:「不可能的影像證據,可能是歷史上最大的發現。」「發現引起全球震動,橫跨七年的絕地探索,關係人類過去與未來的發現。爲面對災難的時代,帶來什麼驚世啓示?」

「一個發現,足以改寫人類歷史」電影宣傳短片一開始就把答案交給了觀衆。確實,人類歷史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只不過被刻意「改寫」了。2011年10月,被改寫、被扭曲的歷史終於恢復了原貌。

神奇少女阿琪雅納告訴世界,要想像諾亞全家那樣得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你就在方舟上了 。△

(人民報首發)


你不會在4200米的高峯上找到木結構,這是個驚人的發現!



觀衆激動的說:這發現超越歷史的探索。這發現就是歷史!



我相信我在影片中所看到的絕對和聖經所描述的方舟吻合。



《諾亞方舟驚世啓示2》電影宣傳短片



電影《諾亞方舟驚世啓示2》主題曲


 
分享:
 
人氣:172,0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