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经沦为流氓大国(图)
 
九天剑
 
2011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如果有一天,你朋友指着你的鼻子大骂:你丫就是一流氓!我劝你淡定,回去想想你究竟是不是流氓。

中国已经沦为流氓大国,一是流氓数量多,二是流氓质量高。

这样说不是卖国,而是爱国,五毛们不必叫嚣。我知道你们上帖抹黑的路数。我没有资本卖国,因为我不是国家的主人,虽然你们的党主子从四九年开始就安慰我说我是主人,喋喋不休说了62年,我还没找到主人的感觉。而它总说它是住家保姆、我的仆人,可什么都是它说了算,还总对外人说它代表我。你说这不是耍流氓么!

我的爱国很简单。我爱生养我的这片土地,爱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父母,爱滚滚东去那混浆浆的黄河,爱青雾缭绕极目万里的庐山,爱北京肆脖子流汗端上大碗卤煮的厨爷,爱桂林荡一叶扁舟袅袅而去的秀女,爱听我身边垮垮的京片子,也爱听早茶楼里永远像吵架的老广腔儿……

正是流氓来了,让我的爱背上太多的凄凉。我要从它淫邪的眼中留住我对古朴民风的记忆,我要从它满口谎话中找回民族的真诚;但是,我越来越多的从乡亲的泪中感受苦难,一次又一次从华人移民冷漠的脸上读出恐惧。

强取豪夺的物质流氓

翻开我们风骚五千年辉煌史,低头看看今天,我不得不质疑,是谁,让我们可爱的祖国青山不再,秀水流浊?是谁,让我们聪明勤劳的亿万同胞变得一脸苦相,如此闹心?我找到了结论,是流氓。

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有一句经典台词:“这年头,警察脾气特横,说打就打,说骂就骂,越看越像流氓;流氓啥事都管,组织纪律性不断提高,越看越像警察。”警察是什么?一个国家的秩序。老郭此调侃一出,台下掌声如雷。事实如此,民心如镜。

本人无意泼墨党国公安,毕竟他们脱下官衣也是邻家二哥、三姐,有时一起喝两盅,也常听他们说不好意思为警,混口饭吃。知道口碑不好,喝高了,也跟我们一起大骂党国无良。然而,明天套上警皮去上班,领饷银,还不是生活现实?

这两天青岛出事了。公安官场大塌方。一干公安局长、刑警大队长被捕,媒体更爆料说,大人白天是局长,晚上是黑社会老大。现在你懂了,为什么听众对老郭的警察流氓换位比喻大声叫好。

你现在看看,满街的片警、交警、巡警、刑警、经警、武警、特警,外加成群的二警、协警,还不算躲在角落里眼露凶光的阴警(便衣),戴红箍的小脚侦缉队(预备役),中国成了名副其实的警察国家,您稍不留神就犯在他们手里。切记,叫你站住你就站,翻你包你可别呲扭,千万别,除非你爸是李刚。

所有人都是公安流氓们的假想敌,就是你拎着菜筐去市场,都有颠覆党国的嫌疑。党给了他枪,他就是你的爷。不服,他就开始耍流氓,带你玩躲猫猫、为你洗脸、打酱油,教你憋气,对你俯卧撑……

这还是看得见的流氓,看不见的就更多。每年被党国双规的几十万官员,哪个没对良家妇女或性工作者耍过流氓?哪个没对纳税人的荷包进行流氓掠夺?不然他们哪来的瑞士银行帐号?哪来的超生外籍儿女?哪来的纽约、悉尼百万美金豪宅?就凭他一个月工资几千人民币,他耍得起流氓?这也是我说的“高质量流氓”。

箝制脑子的思想流氓

不过比较而言,这些物质流氓还不那么可恨,毕竟流氓爱财,取之有道;更可恨的是思想流氓。党国第二大部中宣部就是这些流氓的老窝。他们对你的脑子耍流氓,陷不仁不义于无形。

很多华人移民到海外,多少年脑子转不过弯来,知道外国自由,可张嘴还是党腔:搞政治呀,西方敌对势力呀,反华反党呀……仔细想想,比在党国时还左。明白的听着好笑,他自己还觉得挺爱党国,好像谁都不能说那块土地上的不好,因为我是那儿来的。在那儿时牛屎是牛屎,到海外来,那儿的牛屎必须要说成蛋糕。谁不是那儿来的呀?老兄你按着胸口想想,这些词是你自己脑子里天生的吗?不是几十年党国央视、人民日报、学校政治课本灌给你的吗?

你的脑子被他们耍了几十年流氓,取代了你原始的、清白的贞操,你却无感觉。每当我痛心疾首,面对这些说着和李长春太监同样调调的同胞,我都想大喊,你脑子被党国臭流氓强奸了吗?而且这些流氓是被党阉割的太监!想起我以前也说了多少年太监那些话,我时时想吐,蛋疼不止。

我知道你怕,领馆威胁不给你回国签证,大陆国安、国保让你家人递话给你不要反党,小心回国被失踪。弄得你今天不小心和一位同胞说了一句真心话,回家辗转难眠,臆想着那人可能是我说的政治流氓,你平静幸福的海外生活从此结束……

我不能怨你胆小,也不能笑你神经,我只能说,你做了李太监的奴隶,你把自己看小了,把流氓放大了。而这正好中了党国流氓继续强奸你的诡计。你要是千辛万苦来到海外,就是为了吓唬自己,心这么累,干脆回到流氓身边生活去算了,可能还踏实些。你为什么离开故土、离开亲人呢?

就算我说服不了你,就是怕怕怕,你不鹦鹉学舌重复太监的呱噪,不跟着流氓扇乎,沉默总可以吧,没人能杀你吧?

网上有个名段经久不衰:

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讲法制;
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
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
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
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
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
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
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孙子!

李长春老太监指挥的中宣部,就是这个装孙子的机构。这是全世界所有民主国家纳税人都会一致反对、只有共产国家才有的流氓机构。哦,我花钱养着你管我想什么,我有病啊!

中宣部唯一的功能,就是把子民都变成俯首贴耳的小流氓。你要是承认你的祖国山河污秽、娼妓遍地、假货横行、文明丧殆,都是它的功劳,今天有人说去放火烧它,你一定会跑在前头,也说明你还是条汉子。

可是,流氓又使招儿让你继续糊涂。太监们看到中国网民已经超过5亿,仅靠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洗脑已经危在旦夕,连忙生出一群网路小流氓——五毛。他们就像无脑儿,钻到各大网站,按照太监的指令,一条一条的上帖,五毛五毛的收钱,有些毛儿连自己发的啥都懒得琢磨。特别是那些守着网站,见真相帖就狂删的高级五毛,我把他们叫做出卖灵魂的下三滥,比站街卖肉的低级妓女都脏。妓女一个个传播性病,五毛一片片毒化良知。

各位大哥大姐,如果你是老板,知道你的朋友为生活所迫在干五毛,求你救他一把,给他一份人干的工作;如果你发现哪个街坊从来不上班,一副不见天日的菜绿脸,还能给孩子买毒奶,自己也吃得起地沟油、毒大米,你上网就要小心了,说不定他就是埋伏在你身边的地下网路流氓。

将来有一天,共产党被伟大的中华英雄打入地狱,大小流氓得到清算,五毛们尤其不会被落下。全国网民会组成世界上最强大的网路公审法庭,五毛们的IP、网名会一个个被公布,菜绿脸们将一个个拉出来验明正身,我相信人们绝不会宽恕他们,就像中东茉莉花胜利后的审判。他们的子孙将为其五毛先人永世蒙羞!

我可以告诉你,五毛,你们才是在卖国,你得到的每五毛钱,都是共产卖国贼抢了人民发给你的,其中包括你爹妈的。可耻啊,我劝那些还有一丝人心的五毛,如果有扫大街、淘大粪、抬死尸的活儿,赶快去抢,比五毛,那是甜活儿。

看官,虽然你我生活在流氓肆虐的党国,但历史一页即将翻过,那些大腹便便的流氓“无产”者,大多数将留在那一页里。一个不再被流氓玩弄的祖国,就要在我们手中新生。让我们丢掉恐惧,张扬正义,堂堂正正的去迎接后流氓时代。

 
分享:
 
人气:18,9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