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有這樣的議員,國家才有希望(圖)
 
李一清
 

美國國會共和黨資深衆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分管美國外交政策監督和調查工作主席
戴納-羅拉巴克是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忠實的朋友!

【人民報消息】一個自己心裏明白中共非法政權是「黑幫政權」,也讓別人明白這一點的外國人,才是中國人民最可靠最忠實的朋友。美國國會共和黨資深衆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分管美國外交政策監督和調查工作主席戴納-羅拉巴克就是其中最優秀的一個。

被很多喝狼奶的中文媒體誣陷爲「反華議員」的羅拉巴克先生,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說:「其實我覺得沒有比我更親中的議員了,因爲我相信我們將來維持和平唯一的希望就是和中國人民保持非常友好的關係。」

羅拉巴克先生非常清楚的把「中共」和「中國」、「中國人民」分割開來,美國需要這樣的議員,越多越好,若美國總統能是這樣的人,那美國就有希望,一切都會好轉起來。

來自加州第46選區的共和黨衆議員羅拉巴克先生曾是衆議院臺灣連線議員團(Taiwan Caucus)的創始人,也是衆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

近年來,中華民國馬英九政府制定了很多危害臺灣人民和中國大陸人民根本利益的法律條款,幫助中共利誘臺灣的富豪們從經濟上搞垮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明目張膽的往中共邪黨懷裏扎。

羅拉巴克先生眼裏不揉沙子,2009年他辭去衆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一職,並退出了衆議院臺灣連線議員團。他說:「如果這就是他們現在的政策,那麼他們已經不需要美國,當然也不需要我羅拉巴克議員了。」

具有正義良知的羅拉巴克經常公開譴責中共非法政權,直斥其爲「黑幫政權」。

一位網友說:羅拉巴克議員說的太對了、說到中國人民心裏去了,反共反專制強權法西斯就是對中國人民的最大友好、就是最親中、最親華,就是中國人民的恩人和最好的朋友。

另一位網友跟帖道:羅拉巴克議員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有良知,有全球眼光,是人類的好朋友。都應該支持羅拉巴克議員當選。

還有一位網友說:中國是全中國人民的家園,是世世代代中國人民居住的家園,中共非法建政後,不讓批評它的中國子民入境返回自己的家。所以中共就是明火執仗的強盜和黑幫。

中國大陸網友跟帖力挺羅拉巴克議員的「反共親中」言行,說明被矇蔽、洗腦62年的同胞們越來越清醒了。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8.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3.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4.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5.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6.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7.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8.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19.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0.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1.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2.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3.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4.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5.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6.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7.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8.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29.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1.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2.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