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嶽磊
 

現在是2011年10月了,別幫着中共忽悠網民了!

【人民報消息】發展論壇有一個評論是關於南通市通州區政協委員秦建東當衆耍橫事件的。

文章說,10月14日,在南通師範學校附屬第二幼兒園門口,一輛寶馬車的車輪軋到了行人的腳,該車主不僅不道歉,態度蠻橫,一面指着前來處理交通事故交警的鼻子說「我記住你了」,一面嚷道:「我是人民代表」。而後趁機駛離現場。網友對其「人肉搜索」,查出他是南通市通州老闆、通州區政協委員秦建東。

從「我爸是李剛」到「我是人民代表」沒用幾個月就完成了。如果李剛不牛,他兒子也不會跟着牛,所以南通市下屬的通州區的區政協委員秦建東這麼牛是正常的,有一天秦建東的兒子女兒也出來牛,也是正常的,不牛是不正常的。因爲他們是在山寨國。


2010年4月10日新聞發佈會上,宋狂傲無比,
江姘頭當少將是中共國的政壇精華版!
「我是人民代表」比起黨的「三個代表」是絕對無法比,區政協委員秦建東的寶馬車只能軋到行人的腳趾頭,而三呆婊的姘頭宋祖英一張口能要了天津27歲歌手謝津的命。所以,宋祖英能有全國政協委員、少將等等一堆頭銜,能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嘴臉,而區政協委員秦建東只能嚷着「我是人民代表」後,趕快逃離肇事現場。

文章說:「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選舉產生的,能代表人民意願的『代表』。『人民代表』,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說話、辦事情的代表。爲什麼南通市通州老闆把『人民代表』神聖的頭銜,當成自己威懾、震懾別人的工具?」

現在是2011年,是網絡時代,如果作者在60年代、70年代時這麼寫,我認同,因爲那時我被矇蔽。現在,看到這兒,我笑了:「人民代表」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說話、辦事情的代表。但那是在民主國家,是在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等國家發生的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幽靈建立、掌控的非法政權,山寨不到30年就因一系列政治運動,人禍導致的大饑荒,文革浩劫等迫害死了8000萬中國人。

在這樣的山寨國,「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選舉產生的嗎?他們是能代表人民意願的「代表」嗎?你見過選票嗎?你按照自己的意願投過選票嗎?只有宋祖英、秦建東這樣的社會垃圾、渣滓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代表」標準。

所以,我勸該文作者,你要說話你就說真話,要不你就保持沉默,別貌似公允,卻幫助中共忽悠國內網民。

秦建東的肇事新聞明確告訴國人:中共不除,國無寧日。△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6.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7.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8.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9.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0.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1.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3.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4.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5.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6.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7.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8.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9.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5.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6.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7.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8.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29.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1.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2.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