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廉九半
 
【人民報消息】有一句話叫「久病成醫」,我就是。在這裏,我是專家,因爲我看多了專家的言論,我就「久看成家」了。
  
專家說,食用少量增白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蘇丹紅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塑化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膨大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催熟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三聚氰胺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化肥農藥是安全的……專家的意思就是:吃不死你就安全!
  
因此我順着專家的意思: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忽悠着玩唄,反正又吃不死你。
  
一樣東西食用少量是安全的,一百樣加起來還安全?專家你們真以爲我們的腦子吃壞了,連這樣一個簡單的常識也不懂了?在塑化劑出來的時候,衛生部官員第一個站出來說:食用少量塑化劑是安全的。可是我們每天吃的是上百種添加劑,怎麼可能安全?
  
其實地溝油多年陰魂不散,早在十年前,河北的媒體就報導過。老百姓一直相信有地溝油,並已經流向餐桌。可專家一直爲地溝油「辯護」,不承認不法商販有能力生產出來地溝油食用油,因爲在專家眼裏「用地溝油生產食用油的技術」要求相當高,要是用地溝油生產「食用油」成本相當高,高過普通食用油,因此不合算,虧本的買賣沒人做。專家的一套邏輯看似無懈可擊,老百姓就無話可說了。
  
但是正應了這句話:無風不起浪。近日,一起特大地溝油生產食用油案件,警方共查獲地溝油煉製的食用油100餘噸,已罐裝假冒品牌食用油100 餘箱。至此,一直備受爭議、同時也備受關注的「地溝油流向餐桌」得到了證實。
  
我們整天吃化肥農藥,整天吃各種添加劑,整天轉基因,整天瘦肉精牛肉膏,豆漿也是假的,羊肉也是假的,蔬菜都是抹紅的膨大的,食用油竟然是地溝油,造假盛行,有毒食品氾濫,這是什麼世道。鬼才知道我們安不安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6.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7.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8.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9.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0.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1.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3.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4.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5.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6.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7.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8.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9.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20.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21.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2.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3.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4.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5.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6.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7.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8.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9.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0.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2.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3.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4.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