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黎梓


蔣介石父子誓言決不與共匪談判!
【人民報消息】臺灣和中國大陸都是五千年中華文明的一部份,誰想否定這一點,誰就像一棵大樹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拔出自己的根。

小的時候,聽到中共宣傳說蔣介石被趕到臺灣小島上去,還總提要反攻大陸,就覺得這簡直是在開玩笑。當了解了真正的中國歷史才恢復了正常人的思維,此時回想起先總統蔣中正、介石先生當年的「反攻大陸」誓言,一種崇敬的心情油然而生。

蔣介石父子兩代的誓言:絕不與共匪談判

共產黨經過在國民黨內的二次附體,終於坐大,尤其是抗日戰爭期間與侵華日軍暗中勾結,打擊國民政府軍,趁國民軍正面抗戰時,共產黨卻「到敵人後方去」(當年的著名紅色歌曲)。

中華民國先總統蔣介石痛定思痛,曾對中共做出了「三不」原則: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

介石先生在1969年接受日本電視臺訪問時指出,「我們是世界上受到共黨合作痛苦最深、經歷最久的國家」、「沉痛的經驗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是絕對不為其國家及人民著想的」、「所以我們中華民國與毛賊絕對無合作之可能」。

1981年,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主席蔣經國在10月7日中央常委會上,以「痛苦的教訓,莊嚴的使命」發表重要談話時,明白點出:這是兩個主義、兩個制度、兩種生活,對中國人為福為禍、為功為罪的根本差異。蔣經國明確指出,共產黨的所謂和談,實際只是戰爭的另一種方式,和戰爭面目不同,而目地則一,「與共匪談判,無異自取滅亡」,他並再一次明確宣示「絕不與共匪談判」。

1928年中共擬定臺獨綱領

中國共產黨成立時有一句話,後來被周恩來多次重覆:「我們建黨的第一天,就下決心奪取全國政權」。

遊蕩在歐洲上空的共產幽靈怪物(中共語)在中國建立根據地的企圖非常明確,那就像妖殺死人的元神鉆到人的泥丸宮裡一樣,看起來表面上還是「中國」,但內涵完全改變了,根本就不再是承繼五千年中華文明的「中國」,而是幽靈統治的山寨版。

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的宣言中說:「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從中國分離出去。」

1928年,中國共產黨在上海霞飛路45號一家照像館的樓上為臺灣共產黨擬定了一個新的臺獨綱領叫「三大主張」:臺灣民族,臺灣革命,臺灣獨立。

1931年11月7日,中國共產黨在江西瑞金成立了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的第14條是:「我們贊成中國境內的所有少數民族都能夠從中國分離出去,都能夠獨立自成一國」。

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說:許多臺獨人士都是在北京受的訓練或在北美受的共產黨的支援。共產黨支援臺獨,是因為極端的臺獨勢力也有兩個目標,那就是消滅中華民國,消滅中國國民黨。

馬英九送女兒進火坑

按照一些網友的評論說,馬英九是掛羊頭賣狗肉,立中華民國牌坊卻樂於當共產黨地下婊子。


臺灣總統的女兒為中共歌功頌德很詭異!
馬區長早就與中共眉來眼去,讓大女兒從哈佛大學生物科學系轉往紐約大學博物館系專攻「爆破藝術」專業。因為沒轉學之前就已經說定畢業後加入中共紅人、泉州人蔡國強在紐約的工作室,工資優厚,不但成為老板蔡國強的助理、翻譯,更是他的發言人。馬英九貪財,隨後把小女兒馬元中也送進蔡國強工作室,當起了項目助理。

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09六十年中共國慶的焰火設計,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的兩個女兒都在其中效力。新浪網在2009年9月30日炒作的報導題目是《馬英九千金參與國慶焰火設計》!

2009年10月1日,是中國人民被壓榨60年的國殤日,也是中國國民政府被趕到臺灣去的60年的國殤日,中共官媒這樣羞辱中華民國總統:「國慶慶典將在明天登場。煙火設計方是泉州人蔡國強的爆破團隊,正是馬英九女兒馬唯中、馬元中任職的公司。馬唯中是蔡國強的助理、英文翻譯,更是發言人。」

「10月1日晚,首都北京將舉行盛大的慶祝新中國60周年聯歡晚會,這場晚會由北京奧運會總導演張藝謀執導,被視為繼奧運會開閉幕式後的又一場文化盛會。晚會的大型焰火表演是一場視覺盛宴,將貫穿聯歡晚會始終。這場大型焰火表演由泉州人蔡國強領銜的團隊負責設計,這是蔡國強繼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視覺設計之後又一次超大規模的焰火作品創作」,「60只『和平鴿』將放飛長安街上空」,「馬英九兩女兒任職的公司設計國慶煙火」。

夫唱妻隨──賣國唱衰

2011年5月27日,馬英九在這屆執政的尾聲期間,趕快修法刪除民間團體「不得主張共產主義」條款。司法部門「大法官會議」釋字第644號如此解釋:「這項規定與保障民眾結社自由與言論自由意旨不符,應刪除」。

總統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居然在辛亥革命百年、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慶典上穿著舊衣服。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根本不在意、不敬重、不重視。這三個「不」又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這對夫妻對建國百年的中華民國的態度!

還記得小孩子時最盼望過中國新年,因為可以有新衣服穿了。現在很多人不光是平時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受邀去朋友家做客更會光鮮亮麗以示對邀請的重視。受過高等教育,又是在有著中華民族傳統教育的氛圍裡成長起來的總統夫人怎麼啦?這可真是百年一遇的大不吉利。照中國網民的話說:如此第一夫人,罕見!難道中華民國真要毀在馬英九手裡?

馬英九祈求中共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


《馬英九雙十國慶講話》視頻中的政客表演極其造作!

據德國之聲報導說,10月10日上午9點30分,民國百年建國典禮在臺北總統府門前廣場正式開始,馬英九發表了主題為《民國百年 民主臺灣》的演講。

在講話中,馬英九說:「辛亥雙十是海峽兩岸共同的記憶與資產,呼籲大陸當局紀念辛亥雙十就不能忘記國父建國理想,是要建立一個自由民主均富的國家,大陸應該勇敢地朝這個方向邁進,」這裏的「大陸」指的就是遊蕩在歐洲上空的邪靈在中國大陸的代表、獨裁政權中共。馬英九讓它勇敢邁進,就像讓惡狼放著羊羔不吃,向青草邁進一樣。是不是有點那個?

馬英九還說:「也唯有如此才能縮短兩岸目前的距離,紀念辛亥雙十也不能割裂歷史,而必須正視歷史的原貌,正視歷史的原貌,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時,而是現在進行時。」

報導說,「馬英九的講話隨後在臺灣島內引起激烈爭論,立場親近藍營的政治評論家紛紛認為,馬英九向大陸勇敢提出『中華民國依然存在』的話題,形同新的『兩國論』表述,勇氣可嘉。」

「馬英九向大陸『勇敢』提出……」?亂套了!中華民國是繼承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正宗,怎麼總統心虛了?反倒祈求「天滅中共」裡的那個必亡的中共給正宗國一條生路呢?

有網友說,《馬英九雙十國慶講話》視頻中的政客表演極其造作、令人反胃。為此特意看了一下,確實如此。

中華民國包括臺灣但不是臺灣

馬英九用國語、閩南語、客家語強調了國民黨政府的國家定位論述,「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臺灣是我們的家園。」馬英九放棄了中國大陸。假若先總統蔣介石還活著,他決不會棄中國大陸的骨肉同胞於不顧的!

德國之聲報導說,「參選下屆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雖然接到邀請,但並沒有出席國慶典禮,而是在臺南展開選舉造勢行程。不過在早上7點,蔡英文依然參加了在臺南市政府門前舉行的升旗儀式,在隨後接受採訪過程中,蔡英文強調,『臺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臺灣,這是一個臺灣社會應該要有的共識。我們也非常期待國民黨和總統能夠往這個方向來思考。』」

「臺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臺灣」?!

那先總統蔣介石為什麼一直說要反攻大陸呢?那中華民國的建國史是否要從1949年撤到臺灣時開始計算呢?那為什麼辛亥革命百年、中華民國慶祝建國百年呢?

報導說蔡英文竟然不出席國慶典禮,而是去進行選舉造勢行程。 這個消息實在太讓人失望了,蔡英文竟然心胸狹窄到罔顧歷史、否認歷史,眼光只盯在小小的臺灣島。你連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都否認,連百年典禮都拒絕參加,你競選這個總統還有什麼意義呢?

明年是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之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是兩黨推薦的總統候選人,兩人前後造勢造到了美國,希望得到境外華僑的支持,也希望得到美國政要的支持。

但是,兩英爭總統竟然沒有一個叩拜自己祖宗的,一個賣國投靠中共邪黨,另一個要與中國歷史脫節、切斷與中國大陸的血脈,真讓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擔憂。△

(人民報首發)



馬英九的雙十國慶講話心不在焉、心猿意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3/5546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