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何古月走的急 姚明傷的慘?
 
李天笑
 

「毛一號」古月猝死。
【人民報消息】中國電影界近年來一直籠罩在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陰影中:毛澤東形象扮演者紛紛因病或因故而亡。12月26日「毛誕」之際,這個躲不掉的「毛魔咒」又成了網上的熱門話題。

扮演毛確實是高危行業,毛特型演員幾乎是出一個死一個。號稱「毛一號」的古月,死得尤其急促和蹊蹺。05年7月2日古突發心肌梗塞死去,但他從未有心臟病史。接着另外兩位演毛「專業戶」王立憲和馬于飛先後神祕地死於車禍。09年8月27日,僅51歲的毛特型演員何明志病死。難怪多次扮演毛的唐國強堅決與毛 「劃清界限」,矢口否認自己是「毛特型演員」,只是一個「專業演員」,其中之意,大家心照不宣。

也許是周恩來特別會拍毛馬屁,助紂爲虐,因此「毛魔咒」也在飾演周恩來的演員身上應驗。97年2月18日,扮演周恩來的黃凱車禍身亡。05年12月1日,周特型演員蘇林突發心肌梗塞猝死。07年4月21日,周特型演員柴雲清因肺心病引發的腦梗塞腦出血去世。

提起體育界小巨人姚明,剛進火箭隊時,雖未如日中天,倒也惹人羨慕。但隨着02年10月在美國德州農工大學與江澤民「互動」後,姚明便厄運上身,時不時因各種傷痛中斷比賽。接着姚不聽醫囑,拖着傷愈不久的左腳硬要爲中共奧運會站臺,舉着紅旗捧中共場子,結果不但名落第八,而且傷病更甚。09年5月9日姚因左腳腳踝骨裂不得不休賽一年。2010年12月17日,姚明再次被確診左腳腳踝應力性骨折,這使他的復出機會渺茫。即使姚明此次手術成功,以後每場出場時間也不能超過24分鐘。如果他再次骨裂,職業生涯就將終結。

古月的猝死和姚明的走衰決不是偶然發生的。善惡有報是天意。毛澤東殺人無數,周恩來助紂爲虐,江澤民迫害民衆。這些中共黨魁犯下的滔天大罪遲早要受到清算。爲中共及其黨魁唱讚歌,必然惹禍遭殃,身敗名裂。古月爲了把毛澤東演得「維妙維肖」,甚至放棄自我,戲我不分,從說話走路、起坐吃飯乃至神情姿態都處處模仿,爲中共宣傳達到不遺餘力的地步。如此盡力同化毛澤東,不與毛澤東同歸也難。

當然,相比那些已到老毛那裏報到的演員來說,姚明這類爲中共唱過高調的名人還算幸運。職業生涯亮起紅燈加上傷痛,雖然苦不堪言,但仍屬警告。若再不明事理,繼續爲中共忽悠,恐怕會有更大的麻煩和「意外」在後邊。

俗話說,識時務者爲俊傑。順勢者昌,逆勢者亡。當初貌似強大的共產陣營早已分崩離析。當今已成孤家寡人的中共已面臨着黨員大規模退黨的解體危機。今天中共之所以宣傳和維護這些魔頭的形象是爲了給人民洗腦,繼續苟延殘喘。所有至今仍在爲中共邪靈賣命的人應該認清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把握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遠離中共,三退自救。

冥冥之中,神目如電。天滅中共乃神的意志。有的人不信神。但即使從世俗的利益角度看,不信神的代價也實在太大。法國數學家帕斯卡通過數學推導認爲,假設神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如果信神而神真的存在,將會有無窮大的益處(當然前提是按照神的旨意做人行事);而如果信神而神不存在,將不會有任何損失;但如果不信神而神存在,將永遠後悔莫及。這與中國古典智慧所說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謀而合。與中共套近乎會帶來嚴重的後果,是一件極不值得的事情;而脫離中共的沉船,爲自己留下後路則有百利無一弊。

有的人因爲暫時看不到善惡有報的結果而不信。借用一部正在熱演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一句臺詞:「讓子彈再飛一會兒。」讓子彈再飛一會兒,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子彈未到就是退黨自救的機會。子彈一到,一切將有公正的報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1/538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漲聲響起來(視頻) (151,769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3. 半笑話:「大義滅親」權威新解(圖) (105,199次)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4.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94,731次)

5.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6.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7.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91,793次)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8.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91,656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0.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中共製造的糧食危機已無解(多圖)
11. 中共製造的糧食危機已無解(多圖) (79,159次)

老婆給薄熙來佔了一個死卦(多圖)
12. 老婆給薄熙來佔了一個死卦(多圖) (78,665次)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13.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78,138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15.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68,820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6.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17.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60,908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18.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19.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0.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21.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47,665次)

22. 命令是下了!但中組部決不敢動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3.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4.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1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25.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26.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42,526次)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27.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42,500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28.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29.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41,346次)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0.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9,635次)

31.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32. 新順口溜兒:湯唯被解放的原因 (38,110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3.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34. 外星人與總統接觸 議員提立法阻泄密(多圖) (37,867次)

10年交情 連戰女兒爲何被騙數億新臺幣(圖)
35. 10年交情 連戰女兒爲何被騙數億新臺幣(圖) (37,4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