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蕭良量
 
【人民報消息】毛喜看古書,那裏面記載了很多歷史奇聞、人與天象的關係,毛都相信。

1949年未建政前,毛去一個寺廟請教,一位道行很高的老和尚寫給毛一串數字「8341」,寫完起身進裏面去了。毛不得其解,也不敢追問,後來把這個作爲保衛他的警衛部隊的番號。

毛死後,這個迷才揭開,原來是毛活到83歲,統治41年。

1975年12月26日是毛的82歲生日,1976年9月9日去世,離滿83歲週歲僅有3個月。統治41年是指從1935年1月15日遵義會議確立了毛的領導地位到其1976年9月嚥氣。

回顧歷史才發現,難怪中共一直說毛澤東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締造者、創造者和實踐者。確實,他倆的早年經歷驚人的相似,而馬克思沒有實踐過他本人的理論,毛在中國幫他實現了。

馬克思是家破人亡的製造者


與馬克思有私生子的女僕
海倫-德穆特。
馬克思不但使他人家破人亡,而且也是使自己家庭破裂的製造者。

馬克思夫人燕妮一共生育了7個孩子,但是隻有3個女兒燕妮、勞拉和愛琳娜活了下來。馬克思的大女兒燕妮膀胱癌1883年1月去世,只活了38歲。二女兒勞拉夫婦1911年雙雙選擇了自殺。三女兒死的比二姐還早3年,1898年服用氰化氫自殺。

1851年6月馬克思唯一的兒子降生並活下來,但卻是夫人燕妮結婚時的陪嫁女海倫-德穆特所生。爲了「使馬克思獲免家庭的窘困和衝突」,私生子弗雷德裏克一生下來就送到恩格斯那裏,馬克思有毀滅全世界的決心,卻沒勇氣擔當自己的醜聞。恩格斯對此很有看法,馬上爲這孩子找到養父母。私生子的出生證明上寫的母親是海倫-德穆特,父親名字的那一欄空着,出生地寫的是第恩街28號,這份證明保存在薩默塞特郡議院。

44年後,1895年8月5日,75歲的恩格斯因患喉癌在英國倫敦寓所病逝,臨去世前,恩格斯授權給朋友路易莎-弗賴貝格爾,說如果他死後,由於對「兒子」不公正而受到起訴的話,有揭示真相的權利。恩格斯甚至在臨去世前躺在床上,把這件事情告訴給幫助他工作的馬克思三女兒愛琳娜,當時由於恩格斯喉癌不能說話了,就把它寫了下來。極度崇拜父親的愛琳娜頓時覺得天塌了,隨後患有一種嚴重的神經性疾病。1898年,恩格斯死後兩年多,43歲的愛琳娜服用氰化氫,終於解脫了心靈和肉體的痛苦。

毛妻賀子珍被紅軍士兵強姦

毛澤東一次次的扔掉妻子像扔掉一隻只破鞋一樣,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毛對於自己的親生骨肉生下就送人、死掉毫無感覺,還說妻子爲他生子是母雞下蛋。直到非法建政前夕考慮延續毛氏王朝的問題,這才把大兒子毛岸英作爲接班人從蘇聯召回來,但建政剛一年就被一碗蛋炒飯給報銷了,給毛斷了家族統治的念想。

據俄羅斯《真理報》連載的《紅色之旅》(俄文版)中透露,竟有紅軍士兵在逃亡(中共叫長征)途中拿毛的老婆當泄慾工具!

連載透露:毛澤東的女人賀子珍曾兩度被紅軍士兵猥褻和強姦,一次是在井崗山,另一次是1935年毛在遵義開會期間,其中強姦賀的士兵被祕密處決,另一士兵被以不執行命令爲由被當時的「戰時軍事法庭」判處死刑!

連載還透露,紅軍在逃亡途中經過少數民族地區時,強姦少數民族婦女,其中一名彝族小女孩兒才9歲!逃亡隊伍中的女兵經常懷孕,一方面是被男兵姦污,另一方面是爲首長提供性服務所致!紅軍在逃亡過程中強行「徵用」各地婦女,說是隨軍「進行衛生工作」,實質上是做隨軍慰安婦!

前蘇聯的檔案裏還有多少中共醜聞沒有揭示出來?!

毛澤東與馬克思都不是唯物主義者

馬克思從小是基督徒,信仰造物主,中學時代加入撒旦教,並聲稱要與宇宙的主宰平起平坐,他的目標是「毀滅全人類」。

成爲中共第一代統治者後,毛說自己是「和尚打傘,無發無天」「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毛澤東不愧是馬克思撒旦主義在中國的堅定信仰者與具體執行者。

毛從小跟隨虔誠信佛的母親去上香敬佛,到了十幾歲就不再去拜佛了。毛開始與一切中華民族傳統作對,這與馬克思的青年時代幾乎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毛不敬佛不等於他不相信天地神靈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毛對那些道行很高的修行人的告誡尤其不敢輕視。例如毛聽從了告誡:「部隊不能提前進入北京城,本人不能進入故宮,否則江山難保」。

和馬克思一樣,毛不是唯物主義者。

最後一個生日面條全碎在鍋裏


好好的面條下鍋全碎了!
聽從告誡,50歲生日,毛拒絕做壽;59歲生日:毛只請來一個人,同吃清湯面;60歲生日,毛過了兩次;69歲生日:作詩設家宴;70歲生日,辦了一次「像樣」的家庭壽宴;71歲生日,規模最隆重。

82歲生日,也是毛最後一次過生日,特別做的長壽面無一根完整,全部碎在鍋裏,這個怪事是從1964年到1976年毛澤東死,當毛當了12年生活管理員的吳連登在事隔多年後透露的。

1975年12月26日,這一天陪毛吃飯的只有張玉鳳等兩三個人。毛澤東的餐桌比平時多了幾樣菜。毛生日的長壽面,每年都是田師傅給做。接了電話,田師傅拿上工具到毛在中南海的廚房裏擀面條。沒多久,毛說要吃飯。田師傅把面條下鍋,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長壽面碎了,一節一節的,沒有一根整的……!

田師傅嚇的流了淚,說:「不得了了,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輩子從來沒做過這樣的面條!」所有在場的人都沉默不語,都知道這與田師傅無關,這與不祥之兆有關,但每個人都不敢說出心中的這個感覺。

那天,毛沒有吃到爲自己做的長壽面,他最後一次生日吃的是廚師們自己平日應急時吃的乾面條。

毛:「古人爲什麼要編造這些?!」

隕石,《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

早在3000多年前,我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爲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而隕石被視爲有大人物將亡的不祥之兆。


1976年吉林地區天降世界罕見的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吉林發生隕石雨。隕石在空中爆炸,分裂爲3000多塊碎石散落地面,其中三塊最大的隕石每塊重量都超過了100公斤,最重的一塊竟達1770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罕見的。

1976年4月22日,一個夕陽殘照的黃昏,離毛嚥氣還剩4個多月,毛對正在翻看報紙的護士兼陪睡孟錦雲問道:「報上都有些什麼新聞啊?讀一段聽聽,不過,我可不要聽什麼大批判的成果,要聽新聞」。

小孟念道:「新華社長春1976年4月21日電:最近,在我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今年3月 8日下午,宇宙空間一顆隕石順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方向,以每秒十幾公里的速度墜入地球大氣層中。由於這顆隕石與稠密的大氣發生劇烈的摩擦,飛至吉林地區上空時,燃燒、發光、成爲一個大火球,於8日15時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區金珠公社上空發生爆炸。隕石爆炸後,以輻射狀向四面散落。」

躺在床上的毛一下驚坐起來,小孟忙放下手裏的報紙,想問有什麼事,但毛用手勢制止了她,並說:「讀下去,我在聽。」

小孟又接着讀起來:「大量碎小隕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區……最大的三塊隕石沿着原來飛行的方向繼續向西偏南方向飛去……最後一塊隕石在15時2分36秒墜地時,穿破1.7米厚的凍土層,陷入地下6。5米深處,在地面造成一個深3米,直徑2米多的大坑,當時震起的土浪高達數十米,土塊飛濺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塊隕石,每塊重量超過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塊重量爲1770公斤,大大超過了美國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隕石的重量(1078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上罕見的……」

小孟讀完這段消息之後,又開始讀另一段新聞,毛馬上制止說不用再往下讀了。毛邊說邊穿上拖鞋,由小孟攙扶慢慢走到窗邊,透過打開的窗簾,毛望了很久很久,明顯的情緒不安。

小孟見毛轉過身來,便問道:「主席,天上怎麼會一下子落下那麼多的石頭呢?」

毛若有所思的說:「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

「這方面的記載你見過沒有?你們家裏人有什麼說法?」毛接着問。

受無神論教育的小孟搖搖頭,說:「這方面的記載我沒有看見過,小時候,聽我媽講過,在我們家鄉的一個村邊上,一天夜裏,突然掉下了一塊大石頭,有磨盤那麼大。後來,這塊石頭,又被風颳走了。咳,都是瞎說,我才不信呢。」

「噢,你媽媽講過這樣的事,你還不相信!」

「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國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兇有凶兆。」毛說了實話。

毛稍稍停了一下,接着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裏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與衆不同……」毛說出了自己對掉下大隕石不安的原因。

小孟追問道:「大人物要死的時候,天上會掉下大石頭,您真信嗎?」

毛沉思了好一會兒,說出了一句從來都不上傳媒的話:「古人爲什麼要編造這些?!」
 
孟錦雲回憶說,1976年4月22日,毛澤東聽到隕石雨消息的這一天下午,不止一次的站到窗前,望着漸漸昏暗下來的天空,每次站的時間都很長很長。

1976年這一年,中共最重量級的三巨頭接踵而亡,1月8日總理周恩來、7月6日人大委員長朱德、9月9日黨主席毛澤東。

吉林隕石雨中三塊最大的隕石每塊重量都超過了100公斤,那塊最重的達1770公斤的隕石就是毛澤東。

「星墜至地,則石也」!「紅太陽」死後,屍體被醫生們七切八灌,運上載下,命運還真不如一塊石頭。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

爲什麼中國共產黨從一非法建政就開始有計劃的篡改中華文明史,歪曲流傳千年的神傳文化及傳統?

1976年4月22日,毛說出了答案,那就是「古人爲什麼要編造這些?!」

是啊,「古人爲什麼要編造這些?!」

所以,到中共奄奄一息之時,索性連古代賢人的話、甚至古代英雄,都抹黑醜化到面目全非。現在中國人看到的古代歷史故事,不是毛澤東手裏那個真版、原版,而是撒旦黨爲毀滅國人而編造的暗藏殺機的假貨、黑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7/538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2. 漲聲響起來(視頻) (151,769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3.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4. 沒好日子!姚明傷病史觸目驚心(多圖) (94,731次)

5.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6.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7.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91,793次)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8. 新華網今日玩你3個大傻(圖) (91,656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0.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1.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12.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78,138次)

13.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4.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15.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68,820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6.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7.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18.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60,908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19.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0.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1.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22.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47,665次)

23. 命令是下了!但中組部決不敢動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4.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5.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1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6.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27.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28. 爲何李寧鳥巢轉悠完中共立馬中斷訂單(多圖) (42,526次)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29.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42,500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0.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1.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32.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41,346次)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3.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9,635次)

34.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5.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