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010年未恶搞 济南消息轰动大陆网络
 
【人民报消息】2010年未圣诞节首日,山东济南时报刊登一则消息,称该省泉城84岁的“红歌奶奶”李恒香,昨日入党,“从黑发盼到白发,今天终于圆梦了”。

消息一出,轰动大陆网络。据大纪元报导,半天功夫就引来了网络二十多万人的围观参与评论,从还没有来得及删干净的帖子中,就可看到网民的愤怒:“晚节不保”、“白活了一辈子,可悲”、 “我们山东济南怎么出了这么个败类,真丢人啊!”、“茶余饭后的笑料”。

而位居榜首的评论:“新鲜血液啊”,极具讽刺。晚上7点不到,记者留意曾有超过1万人顶这个帖子,半小时后再看,只剩“莺歌燕舞”的了,绝大部份“异议者”被“和谐”。

有网络作家调侃表示,确实是“新鲜血液”,新鲜的快要入土了,要她为它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不是扯蛋嘛,纯属恶搞。

有上海市民表示,这侧面证明中共后继乏人,只能吸收八九十岁的老人,这也是中共现实的写照。

有学者指出,这是中共出于宣传需要树立的典型,只是手法太拙劣了。中共在自己覆灭之前,拉人陪葬连伤残的84岁老人也不放过,反复折腾、肆意欺骗,毫无人性。

党文化的产物 饭后茶余的笑料

报导引用“红歌奶奶”李恒香的话:“我不老,才84岁。我是说心不老,头脑还清楚,一定会努力做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海市民张君令表示,这是党文化的产物,也从一个侧面证明共产党后继乏人,只能吸收八九十岁的老人。他说,“根据生理状况这种年纪的人智商早已退化,就像现在风烛残年的中共。”“这种新闻只能作为一种饭后茶余的笑料而已。”

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表示,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这个“红歌奶奶”跟所有愤青一样,“一是迎合官方政治需要,二是自己出点风头,还有就是政治愚昧,共产党宣传洗脑的结果。”

网络作家荆楚表示,中共的教育体系和宣传体系,确实造就了像“红歌奶奶”这样的一批愚民。“一个人从一生下来就告诉你,鹿是马、马是鹿、黑是白、白是黑,它这个耳濡目染、水滴石穿,长期的观念强化”,最后在这些人眼里,鹿就是马、马就是鹿了。

“还有很多底层的工人、农民对毛泽东很崇拜,主要是资讯封锁造成的。就象刚才网络上它只把那些对它歌功颂德的、到处莺歌燕舞的那些讯息留下来,对于那些批评的声音全部删除,这样就给人一种单项性的灌输,它只要你看到它想要让你看到的东西,对它不想让你看到的东西全部摭盖掉,这样久而久之,国人就在不知不觉中被它所误导,被它所欺骗。”

中共宣传需要 树立典型

孙延军教授表示,这是中共出于宣传需要,着力树立典型,也是中共官僚在大失民心,面临崩溃覆灭命运之前,在宣传舆论方面所作的最后挣扎,只是手法太拙劣了。

他指出:“一个27年出生,49年参加工作,从教30余年,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毕生想加入中共,年富力强的时候竟被中共党组织拒之门外。直到84岁,因为唱了红歌才得遂心愿。看了这个报导,不免让人啼笑皆非、疑窦顿生。假设这个故事是真的。那就充分说明,中共本质上竟玩虚的,不干实事。”

“中共在自己覆灭之前,还想拉中国民众来陪葬,就连一个身有伤残的84岁老人也不放过,被反复折腾、肆意欺骗到这种程度,真是一点人性都没有。任何有良知的人,面对这样的事实让人感到寒心!”

针对网络上成千上万的网民调侃老太入党为“新鲜血液啊”,网络作家荆楚表示,那确实是新鲜血液,新鲜的快要入土了,还去入党。“在我眼中她完全是一个老糊涂”,“她仅仅是一个愚民的代表,作为(中共)愚民宣传的典型。”

共产邪教无人信奉

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认为,共产邪教除了当年激进共产革命者、左翼青年真的信仰外,现在连党官僚也没几个真信奉那种东西,除非是在公开场合说些言不由衷的官话,套话应酬。他说:“这只是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性的意识形态需要而已。那些贪官污吏信这些吗?受压迫、受剥削和受侮辱者当然更不信。”

孙延军教授也表示,中共的那一套把戏,在中国大陆几乎没有几个人信,连中共官僚自己都不信。他说:“很多人选择入党,不过是谋生的需要。因为中共官僚们控制了国家政权,按它们所设定的游戏规则,不入党或不与之同流合污就可能丢掉饭碗,很多人确是被逼无奈。在内心里稍微有点良知的人,都会厌恶这个组织。现在在中国大陆,恐怕没有比加入共产党这样的行为令人感到更可耻的了。”

网络作家荆楚也表示,中共党内没人信,连常委们仅仅是看到它的利益,也就是挂共产党羊头,来维持它特权利益。“共产党主义理念已经完全破产了。坚持公有制、坚持计划经济、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一套全部破产了,在理论上已经说不过去了。邓小平就采用不争论,干了再说吧,正因为他的理论上的弱智,在思想上的无法回应,他就采用不争论、干了再说的方式,或者说摸着石头过河。所以就有人调侃他,你七老八十了你摸着石头过河,你被淹死了,你不应该把全国人民也拖着摸着石头过河一起淹死嘛!”

他认为倡议唱红歌的薄熙来,本身也不信红歌什么东西,他只是看到这个国内的资讯封锁,造就了一批底层愚民群体,就是像毛泽东那时候发动文革一样,薄是利用这个底层群体来破坏人民的权利,最后达到他的政治目的。他就是玩的这一手。

完全是一个恶搞

荆楚表示,这个土共就是没有人相信这个东西,拉一个老奶奶来给它往自己脸上贴金。老奶奶快入土了,要她为它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不是扯蛋嘛。“这是一个笑料,完全是一个恶搞。”

“共产党只能靠严格控制新闻媒体、严格控制教育体系、宣传体系来愚弄人民。它如果不靠欺骗、不靠恐怖这二条,它一天都没办法生存下去了。”林彪对此刻划的入木三分,“他说:枪杆子和笔杆子,夺取政权靠这两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两杆子,枪杆子就是制造恐怖和血腥,笔杆子就是编造谎言来愚弄人民。”

年未的时候出台这么一个人物,荆楚表示,当局无非是认为用老人更有宣传效果,但是真正对共产党历史有所了解的人眼中,这完全是一个恶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5/538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2.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5.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6.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7.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4.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5.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6.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20.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4.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5.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6.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7.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8.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9.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32.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3.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4.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5.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