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李威
 

中共把「領土」和「政府」攪和在一起,企圖拿中國人當槍使!
中華民國在臺灣行使主權,臺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它歸屬於撒旦!

【人民報消息】「搞臺獨!」這頂萬斤大帽子,是中共挑起「保衛領土完整」的殺手鐧,使很多人怕爲中華民國聲張正義而沾到一身騷,所以往往自律噤聲。

是恢復歷史真相的時候了,決不允許撒旦教徒馬克思的子孫繼續非法統治中國大陸,並進而吞噬民主體制的中華民國。

12月24日,黨設在香港的「中評社」報導說,臺灣的駐日代表馮寄臺23日在刊登於日本《每日新聞》的投書中聲稱,「希望日本教科書出版社正視事實,傳達『正確訊息』給下一代日本年輕人,不要再標示臺灣爲中國的一部分」。

報導說,馮寄臺在題爲「憂心日本教科書對臺灣的標示」投書中宣稱,日本中學部分社會科教科書「把臺灣列爲中國的一部分」,地圖「把臺灣與中國塗成相同顏色」,部分統計數據也「將臺灣並計於中國」。

新華網24日轉載了這篇新聞,題目用的是《臺駐日代表在日媒謬言「臺灣不是中國一部分」》。中共把疆土和政權混爲一談,想以此挑起所謂「臺獨」這個莫須有的罪名。

追溯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史,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從政權來分,臺灣的現政府是1912年在中國成立的中華民國政府,中國大陸的現政府是1949年撒旦黨以欺騙手段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馮寄臺一點沒說錯,日本教科書怎麼可以在地圖上把臺灣與中國塗成相同顏色,部分統計數據把臺灣並計於中國大陸之內?難道臺灣的GDP也要算進中共蹶起的財政統計中?

道理很淺顯,譬如朝鮮和韓國是一個民族,因爲體制不同,所以一邊一國,中共豢養着朝鮮金氏王朝,美國支持民主體制的韓國。從政權來講,朝鮮不是韓國的一部分,韓國也不是朝鮮的一部分。沒有國家認爲這倆是一個國家,沒有人在世界地圖上把朝鮮與韓國塗成相同顏色,標明是一個國家。那麼,爲什麼日本某些政客要討好中共,把中華民國送給中共呢?誰給他們這個權力!

現在,很多人隨着中共管中華民國政府叫做「臺灣政府」,這個叫法是完全錯誤的,必須馬上糾正。誰再管中華民國政府叫成「臺灣政府」,誰就是在幫助撒旦黨篡改中國歷史。

中華民國的外交關係自1912年中華民國臨時政府在南京成立時開始的。那個時候中國共產黨還沒成立。這個外交關係到1949年中共在大陸非法建政後,中華民國政府遷至臺灣後,還在繼續。一直到1971年,中共非法建政22年時,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羅馬尼亞等23個從中共那裏得到好處的國家聯合提出要中共國進入聯合國,並要求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政府的代表是中國在聯合國組織的唯一合法代表,代替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地位。中華民國與會代表說:這是「排我納匪」。

1971年10月25日,美國提議,如果獲得足夠的贊成票,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參加聯合國,同時中華民國仍然保持其聯合國普通會員國的席位,即「雙重代表權案」。這一提議在表決中以61票反對,51票贊成,16票棄權的結果未獲通過。也就是說,只能有一個政府來代表「中國」。這是公然違反聯合國憲章中關於開除會員國有關規定的行爲,中華民國代表團決定就此退出聯合國大會。

根據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撒旦黨成立的非法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1971年10月取代了「中華民國」政府在聯合國的合法「中國席位」。

中華民國政府之後多次試圖重返聯合國,但越來越艱難,因爲聯合國的掌權高級官員和衆多成員國家被中共腐蝕收買的一塌糊塗。而且,就連中華民國的執政黨國民黨的名譽主席和黨主席、現總統都對中共撒旦政權卑躬屈膝,連體育比賽中受到故意的不公正對待都不敢吭聲,何談恢復在聯合國的合法「中國席位」。

1949年中華民國政府遷臺後,1952年4月28日,日本跟中華民國簽訂《中華民國與日本國間和平條約》(簡稱中日和約,又稱臺北和約)。日本與中華民國恢復正式外交關係,於東京以及臺北互派全權大使。20年後,1972年9月29日,東京宣佈與北京建立正式外交關係,與臺北之間的官方關係遂告中斷。

維基百科說,現今中華民國政府保有臺澎金馬及南海諸島部分島嶼的實際主權,並與世界上23個國傢俱有正式外交關係。

從日本共同社對馮寄臺的報道中也可以得知部份史實,報導說,馮寄臺出生於中國南京,父親是中華民國的一名外交官,1949年馮寄臺隨家人離開大陸去臺灣,馮父在日本與國民政府斷交前二次在日本工作。由於父親工作的原因,馮寄臺的小學和初中時代有5年是在日本度過的。後來他在美國哈佛大學留學,後進入中華民國外交部。之後,他曾在中華民國中央通訊社、國民黨機關報等處工作,還曾擔任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

中華民國成立37年之後,共產黨才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中共口口聲聲稱中華民國政府是臺灣政府,又稱臺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繞來繞去,想把領土和政府繞成一鍋粥,其目地就是要吞併中華民國,熄滅大陸人民心中的明燈和希望。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馮寄臺很有骨氣,他沒有因爲政府中有些人公開向中共飛媚眼,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是挺身而出,告訴日本政府,「日本中學教科書與現實乖離的敘述,對日本年輕人傳達錯誤訊息」。他要求日本教科書出版社正視現實,傳達「正確的訊息」給下一代。

如果每一位中華民國政府要員都能像馮寄臺這樣維護正義和尊嚴,哪個還敢幫中共齜毛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5/538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2. 漲聲響起來(視頻) (151,769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3.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4.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5.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6.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7. 順口溜:和諧社會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8.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9. 半笑話:姜文的理性反饋(圖) (91,793次)

10.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14. 曝光毛澤東罕見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圖) (78,138次)

15.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7.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8.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19. 毛岸英之死是遲早的事(多圖) (60,908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0.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1.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2.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3.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24. 小笑話:記者與薄書記的精采對話(圖) (47,665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5.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26. 恐怖!神探李昌鈺被薄熙來忽悠暈了(多圖) (44,230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7.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28.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29.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這話抽了中共骨髓(圖) (42,500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0.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1.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32. 收5張球票罰6萬 紐約州長急成豆雞眼(圖) (41,346次)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3. 爲何李寧損失35億的新聞上了排行榜首(圖) (39,635次)

34. 中共最慘 馬克思的兒孫都是騾子 (39,414次)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5. 中共官場「風行」貪官殺死情婦(多圖) (37,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