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新華網出這新聞…馬英九懸了(圖)

伊冰


中共愛馬英九愛的邪性!

【人民報消息】人民網是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的簡稱,新華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門戶網站的簡稱,

12月20日新華網轉載了人民網的一篇讚美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的文章《馬英九網上發自拍短片,網友讚「靦腆帥氣」》。

「中華民國總統」幾個字是我加上去的,這個稱呼中共不給,馬英九也推辭。 凡是中華民國總統府、中華民國中央社等等,中共一律加上引號,表示不認可,中共把中華民國矮化成「臺灣當局」,馬英九也默認自己是「臺灣當局領導人」。

人民網報導說,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馬英九的Facebook要明年才上線,臺「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先打頭陣,9日成立帳號以來,已經累積近4000位粉絲;而馬英九看到羅智強的Facebook回應相當熱烈,當下躍躍欲試,決定自拍一段影片,來感謝民眾送給他的剪紙創作「馬英九跑步」。

報導還說,對於馬英九在Facebook上「初試水溫」,受到網友普遍好評;網友說,他看起來有點害羞,但還是很可愛、靦腆又帥氣;也有人直接和馬英九告白,直喊「我愛你」;還有人提議「乾脆買臺iPad給他」,這樣就算在公務車上,也可以隨時和大家溝通。


馬英九本人的相貌都變成這樣了?
修版不算數!
馬英九,你要是在辦公室裡玩Facebook,車上玩iPad,你多大松心啊,還記的有2000枚導彈分分秒秒在家門口虎視眈眈嗎?

撒旦黨不輕易誇讚人的,除了金正日、卡斯特羅、薩達姆、拉登等等之外的,一律用咒罵的語言。馬英九,新華網把你搓到這些人的堆兒裡,時不時的、忍不住的要誇你乖,讚你帥,還把你現在那些相貌變形的照片修版、修版、再修版,讓你顯的俊……

我就納悶,你都幹了什麼,讓撒旦黨如此愛你?!△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0/5379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