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出这新闻…马英九悬了(图)

伊冰


中共爱马英九爱的邪性!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简称,新华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门户网站的简称,

12月20日新华网转载了人民网的一篇赞美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的文章《马英九网上发自拍短片,网友赞「腼腆帅气」》。

「中华民国总统」几个字是我加上去的,这个称呼中共不给,马英九也推辞。 凡是中华民国总统府、中华民国中央社等等,中共一律加上引号,表示不认可,中共把中华民国矮化成「台湾当局」,马英九也默认自己是「台湾当局领导人」。

人民网报导说,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的Facebook要明年才上线,台「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先打头阵,9日成立帐号以来,已经累积近4000位粉丝;而马英九看到罗智强的Facebook回应相当热烈,当下跃跃欲试,决定自拍一段影片,来感谢民众送给他的剪纸创作「马英九跑步」。

报导还说,对于马英九在Facebook上「初试水温」,受到网友普遍好评;网友说,他看起来有点害羞,但还是很可爱、腼腆又帅气;也有人直接和马英九告白,直喊「我爱你」;还有人提议「干脆买台iPad给他」,这样就算在公务车上,也可以随时和大家沟通。


马英九本人的相貌都变成这样了?
修版不算数!
马英九,你要是在办公室里玩Facebook,车上玩iPad,你多大松心啊,还记的有2000枚导弹分分秒秒在家门口虎视眈眈吗?

撒旦党不轻易夸赞人的,除了金正日、卡斯特罗、萨达姆、拉登等等之外的,一律用咒骂的语言。马英九,新华网把你搓到这些人的堆儿里,时不时的、忍不住的要夸你乖,赞你帅,还把你现在那些相貌变形的照片修版、修版、再修版,让你显的俊……

我就纳闷,你都干了什么,让撒旦党如此爱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0/537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