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意识形态来自魔教
 
龙延
 
201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共产党的组织来源是一个流氓邪恶黑帮,即十八世纪德国巴伐利亚的光照帮(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通过研究西方的宗教,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共产党的思想根源来自于魔教。

按照西方宗教的说法,撒旦魔是堕落的天使路斯弗(Lucifer)。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亚当)。撒旦在当天使时,由于自傲、妒嫉而反叛上帝,结果被上帝打入地狱,成了魔王。从此,撒旦魔仇恨上帝和人类,要误导人类,让人类不信神、远离神而走入歧途,然后堕落成为欲望的奴隶,最后掉到地狱里,从而成为撒旦的奴隶。

于是在伊甸园里,撒旦魔化身为蛇,诱惑夏娃吃了禁果。亚当和夏娃由于被蛇诱惑生出了欲望,从而被赶出了伊甸园(见《旧约•创世纪》)。但是,魔教颠倒善恶,反而倒打一耙,说人是上帝的奴隶,上帝坏、是暴君,撒旦魔好,要反过来看圣经。例如,欧洲一些魔教把上帝名字的字母翻转过来写。作为魔教徒的马克思曾经写了一个名字叫《Oulanem》的剧本,这个名字就是把上帝的一个名字的字母翻转过来写而成的,Oulanem也是撒旦魔的一个宗教仪式名称。

上帝不让亚当和夏娃吃禁果,是为了不让人堕落,能够呆在伊甸园里。而撒旦以让人有知识为借口,让人堕落。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了伊甸园之后,不仅知道了善恶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受苦的知识(knowledge of suffering),这是撒旦在引诱夏娃时没有告诉她的(因为撒旦善于欺骗)。人从此不仅要经受生老病死的苦难,还要遭受战争以及各种自然灾害等等的苦难。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魔教的基本特点包括:(1)仇恨上帝,让人远离神;(2)仇恨上帝创造的人类及文明;(3)仇恨上帝给人制定的道德和价值观;(4)善于欺骗;(5)用物质欲望让人堕落、败坏;等等。

共产党的根源光照帮信撒旦路斯弗(Lucifer),光照帮帮主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是个魔教信徒。光照帮的谬论是:人类文明是错误的,人类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所以,光照帮要摧毁人类的文明、对神的信仰以及和人类文明相关的社会体制、道德和价值观等等,建立一个完全堕落、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人类幸福大家庭”(即所谓的“共产主义幸福大家庭”)。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其实就是共产主义的宗旨(参见《挖出共产党的根》),这也正是撒旦魔的宗旨。

上帝为了让人不下地狱,给人制定了道德规范,从而不堕落,而魔教把这歪曲成了人是上帝的奴隶,被上帝束缚,共产国际的《国际歌》开头就是“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共产国际把人类几千年的文明称为 “旧世界”,要彻底砸碎……。共产党要摧毁人类文明,只有魔才会如此仇视人类。

魔教教徒马克思写了许多和魔鬼有关的诗,反映的都是魔教的思想。例如,马克思在表达自己的《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一诗中写道:

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
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
我剩下的只有恨仇。

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
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以健康观点看待世界的人,
将会转变,变得惨白和死寂。
他被盲目和寒冷的死亡所占据,
将给他的快乐准备坟墓。

马克思在诗中透露心迹:梦想成为恐怖之王,毁灭整个世界。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说:

带着轻蔑,
我在世界的脸上,
到处投掷我的臂铠,
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
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
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
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
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马克思(共产党)的目标是摧毁全人类,从世界的毁灭中获得快感,并且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其心中的仇恨与狂妄程度可见一斑。

因此,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共产党从思想起源和意识形态的根源上是彻头彻尾的魔教,在组织形式上是流氓邪恶黑帮。中共几十年的血腥暴政和无休止的掠夺,无恶不做,不断发动运动虐杀人民,也只有魔才能干得出来。

中共掌权后,极力歪曲历史,把1949年以前的社会称为“旧社会”,把1949年其掌权后称为“新社会”。中共是撒旦魔在人间的化身,1949年后中国根本就不是“新社会”,而是中共把中国变成了撒旦魔的殖民地,把人变坏,要把中国人变成魔子魔孙,把炎黄子孙变成撒旦子孙。现在中国物欲横流,中共把中国人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程度就是证明。

马克思像撒旦一样,梦想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可惜未能如愿。他和魔鬼签约,结果只能和魔鬼呆在一起。马克思在剧本《Oulanem》中写道:

我年轻的双臂充满力量,
将以猛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下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马克思在这首诗中表明,他想把人类“抓碎”而堕落到地狱里来陪他……马克思清楚地说出了那些不退出邪党的中共党徒的最终归宿。

 
分享:
 
人气:17,8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