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戴秉國急赴平壤 中朝兩黨一起發病(多圖)
 
陳東
 

北韓憔悴女已餓死屍體腐爛。

金王朝接班人金正恩。

【人民報消息】12月3日中共環球網出了一個組圖《探祕朝鮮雄偉的國家圖書館》,類似這樣的消息中共當局發出了不少,例如朝鮮美女啦啦隊,朝鮮10萬人的大型表演,朝鮮歌劇《紅樓夢》主要演員得到金正日的什麼勳章,等等等等。奇怪的是,中共把朝鮮描繪的跟朵花兒似的,但沒一個官員把孩子送去朝鮮,反倒都送去「亡我之心不死的腐朽的資本主義社會」;買的美國國債券的回扣,中央決策層人人有份,直接匯入他們及其家屬的海外賬戶。

報導說,由金日成命名爲「人民大學習堂」的朝鮮國家圖書館坐落在平壤市中心,造型雄偉典雅。有34個屋頂組成的朝鮮式青瓦屋頂,顯得雄偉清雅,又如展翅騰空的羣雁。人民大學習堂位於金日成廣場的正中央,大概相當於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天安門的位置,兩邊是朝鮮中央歷史博物館和朝鮮美術博物館,正對面大同江對岸是主體思想塔。

報導介紹說,目前這所1982年4月1日落成的館舍,藏書能力3千萬冊,擁有各類閱覽室、講義室、自習室數十間。一進大門坐落着金日成像,圖書館裝修氣派;閱讀的桌子是可以調整傾斜角度的;借書的地方,傳送帶傳送書籍。比中國的圖書館氣派、先進的多。

擺唬了半天,那雄偉那氣派不都是燒的咱中國人的錢嗎?就連朝鮮演個歌劇《紅樓夢》,從道具、服裝到導演、藝術指導等一切的一切,除了演員是朝鮮原裝外,都是咱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誰問過咱同意不。


金正恩肥頭大耳,高級將領面如菜色、又瘦又幹!
朝鮮金氏王朝什麼也不生產,躺在中國身上要吃要喝極盡揮霍。錢一次次送過去,別說老百姓看不見,就是中高級幹部、軍隊將領的日子也很窮酸,一個個面如菜色,又瘦又幹,而金正日和他的兒子們一個個肥頭大耳,肥油把皮都快撐破了。最近朝鮮公佈的一張今年9月剛剛任命爲朝鮮人民軍大將、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的金正恩和高級將領們站在一起的照片,真是此處無聲勝有聲,可謂諷刺到家了。

在那裏,蒿草都被士兵把守着,怕饑民偷吃,可想而知,23歲北韓「憔悴女」前兩天餓死在收割後的玉米地裏,屍體已腐爛,就司空見慣了。

最近,維基解密證實了一個大家早已心知肚明的消息:北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裏部署的。中共在北朝鮮祕密部署核武器,目地是要美國放棄臺灣;如美國不肯放棄,那麼就讓金無賴時不時的搗搗蛋,然後用永遠沒結果的「六方會談」拖住美國,再不行,就讓金正日政權充當中共「核代理」,發動戰爭,北京假裝當調停人。

11月23日下午2點34分許,北韓對距韓國首都首爾83公里的延坪島發射200餘枚炮彈,炸死炸傷韓國軍民20餘人,中共是朝鮮行惡的後臺老闆和主謀,卻在全球一致譴責下,以調停之姿呼籲各方「冷靜剋制」。


戴秉國急赴平壤與金正日商量對策。
維基解密把這層窗戶紙捅破後,中共國務委員、統管外交的特務主管戴秉國緊急赴平壤兩天商量對策。

新華社毫不掩飾的報導說,12月8日戴秉國同朝鮮內閣副總理姜錫柱,12月9日與金正日,「就中朝關係和半島局勢進行了坦誠、深入的談話,達成重要共識」。

隨後,新華網出消息說,「朝鮮強烈要求舉行六方會談」。另一消息更抽筋:金正日聲稱,延坪島炮擊是美國要稱霸亞太地區的陰謀!

有正常思維的人會非常不理解,認爲都穿幫了,新華網怎麼還出這樣的消息,共產黨簡直是犯……狂犬病!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本病病死率極高,一旦發病全部死亡。

中共和朝共現在均已發病,請大家告訴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逃離!△

(人民報首發)


有34個朝鮮式青瓦屋頂組成的朝鮮國家圖書館。是咱中國花錢蓋的。


圖書館外觀多宏偉氣派,這是咱中國老百姓的錢!


圖書館內部裝修如此豪華!反正不是自己的錢,怎麼揮霍也不心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4.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5.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6.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7.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8.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10.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2.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3.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7.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8.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21.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2.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24.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5.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8.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9.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30.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1.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3.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4.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5.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