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維基解密不能解開的心頭之秘(圖)

王華

【人民報消息】最近很多人對維基解密透露的信息很感興趣,準確的說它只是一種黑客技術,目前公布的這幾十萬條秘密大多是截獲美國外交部與其在世界各國使館的電報,假如其技術一直領先,它還有可能在其他領域獲得更多信息,不過目前這些秘密對於海外經常看獨立媒體的人來說,也不算什麼秘密。

比如它揭示的美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場上一些有損民眾利益的過失或錯誤,早在很多年前就被美國媒體披露了,特別是在總統選舉時,不同黨派不同觀點的媒體捅出了很多信息,維基解密只不過換種方式來證實這些事罷了。用阿桑奇的話說,至今沒有任何人因為維基解密而受到威脅和傷害。不過這話跟他今年8月在瑞典的兩次一夜情衝動一樣欠缺理智,還真的有群人因為維基解密而受到「威脅和傷害」了,這群人就是中共。從中共對維基解密的態度轉變上就能看出這種「傷害之深」。

中共從最早對美國泄秘的幸栽樂禍,到後來譴責「美國沒管好自己的電報」,再到破口大罵「別有用心者企圖顛覆中國」,如今大陸所有關於維基解密的信息都被嚴密封鎖了。不過海外經常看獨立媒體的人對這次維基解密證實的消息並不感到多麼新鮮。比如有關中共高層在瑞士有五千多秘密賬戶,連錢其琛都是美國特工的線人、朝鮮的核武器都是中共安置在那的,周永康在海外利用留學生充當政治特務,中共高官出國害怕被起訴等等,這些人們都有所耳聞了。

凡是認真看過《九評共產黨》的讀者都知道,這個被反人類的共產邪靈控制的惡黨,連活摘器官的事都能大規模幹上好幾年,還有什麼別的事是嗜血惡魔幹不出來的呢?客觀的說,人們從九評中獲得的中共本質的驚天秘密,遠遠超過維基解密這些皮毛的揭示,那為什麼還有人不能被九評所震撼呢?

這就觸及了問題的關鍵──除了我們自己,誰也無法打開我們各自心靈的枷鎖,釋放我們深藏在心的秘密:由於幾十年的邪靈洗腦,我們已經沒有勇氣去探索或正視那個被強加給我們的「黨媽媽」的真實面目,我們不願、其實是不敢,去正視它的邪惡。這個怕心之魔是我們內心不敢觸及的最大秘密。

其實,中共幹的那些惡事早已注定了它是邪惡之流,對這樣骯髒齷齪的東西,還有什麼不能脫離、不願拋棄的呢?只要我們拿出道德勇氣,正視中共的惡行,堅定的與邪惡決裂,自然就會有正義之神來呵護保佑善良人,我們也就再無所憂了。那樣的人生才有幸福可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0/5373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