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起身炮 金正日要走了(圖)
 
蘇一鳴
 
【人民報消息】朝鮮的金正日要走遠路了,不然他放什麼起身炮啊,200發炮彈傾向韓國,還拉人家兩個韓國人給他墊背。

天安艦事件一波未平,金正日又發動炮轟韓國,引起國際上一片譴責之聲,他的膽子也真不小。是啊,他如今在流氓兄的支持下有了核武器,又有強大的流氓兄(指中共獨裁者,而不是中國)作後盾,好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臉孔!

靜觀國內網民,對朝鮮炮擊韓國也多呈反對之聲。侃調小流氓逆世界潮流而行,窮的飯都快吃不上,還尋釁滋事。要知道韓國的背後是以美國爲首的衆多民主國家。

當然也有不知深淺者,鼓譟着要第二次「抗美援朝」。這些人可能在中共的欺騙下,還認爲「抗美援朝」長了中國人的威風,滅了美國佬的志氣,還真認爲人家美國是隻紙老虎呢。

爲此,我要幫助這些人回顧一下,看看60年前的所謂「抗美援朝」的一些真實情況和那場戰爭給中國帶來的嚴重後果。

那是一場完全不對稱的戰爭。一方是炒面加大炮的所謂「志願軍」,一方是以美國爲首武器裝備精良的聯合國軍,且領空權完全被聯合國軍控制。後來志願軍司令員彭德懷回憶起這場戰爭來,直言自己打起仗來,從來沒有感到那麼可怕過;爲中共打下將近半壁江山的林彪不同意出兵援朝也是明智的,因爲那時的聯合國軍只想把發動侵略的金日成趕出韓國,決無心侵略中國。




志願軍司令員彭德懷回憶起這場戰爭來,直言自己從來沒有感到那麼可怕過。
圖爲聯合國軍在打掃戰場,志願軍屍橫遍野。

那時的志願軍戰士除被飛機扔下的凝固彈炸死,還有餓死、凍死……無計其數。現在中共的官方說法是志願軍死了18萬,而從俄羅斯解密的資料看是100萬,兩數相差巨大,可以看出志願軍死亡人數肯定多於18萬。當年毛澤東的兒子就是因爲搞特殊炒了一碗蛋飯,蛋飯沒上口就被聯合國軍的偵察機發現,結果送了命。

「抗美援朝」不僅是出兵朝鮮,也是耗全中國之力,致使中國國民經濟至少落後10年,更加上與國際上的民主國家絕交,閉關鎖國使中國經濟是雪上加霜,人民更是窮不聊生。

再說,中共扶植了朝鮮,並沒有給朝鮮人民帶來好處,至今還餓着肚子爲金家唱讚歌。有多少北韓人因不滿金家王朝的獨裁統治外逃被抓而以判國罪論處。人們也看到,今天的獨裁朝鮮與民主韓國相比,簡直一個是地獄,一個是天堂。

所以那些鼓譟第二次「抗美援朝」者,你想嚐嚐和民主國家較量的滋味你大可直接到北韓投軍,不要鼓動他人送死,自己在旁邊看熱鬧。就是南、北韓真有仗打,中共出兵,當炮灰的也是普通軍人,老百姓的兒子,再也沒有誰想做「最可愛的人」了,現在中共高層更沒有誰敢把自己的太子送出參戰。

朝鮮確立了金三代,金正日可以放心的走了,他的起身炮,一方面爲自己辭行,另一方面爲兒子壯膽。至於會不會因爲他的起身炮而引起一場戰爭,「我走後,管他×戰火紛飛」,再說有核武器和流氓兄爲兒子金正恩撐腰呢!

而讓金正日想不到的是,他的流氓兄雖日漸強大,實際上內外交困,在國內早已臭名昭著,不知還有誰跟他賣命呢!即使現如今有人跟着他走,都是看着他的權和錢,丟命的事,是斷然不想幹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6/536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1.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2.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3.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4.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5.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6.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7.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8.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20.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1.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3.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4.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5.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6.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7.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28.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33.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4.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35.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