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最近新浪網有一篇文章《最新研究證明人類可能擁有預見未來能力》。

最新研究出了「可能預見未來」的驚人成果?大笑話。

東方文明中早就有真正的預言家,早就能預見未來,例如2500年前佛陀釋迦牟尼對末法末世的預言,三國時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的《推背圖》,宋朝的《梅花詩》,明朝的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等,都預言到當今社會的可怕走向和結局。特別是劉伯溫碑記預言寫的「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迴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令人心驚。

西方預言也很多,如《聖經·啓示錄》中神的警示,神的最後審判;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很多大事記;霍比民族保存的珍貴預言石刻;還有瑪雅人的古老傳說:當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時,就是神回來拯救人類的時候,結果水晶頭骨奇蹟般的失而復聚,時間就在1998年。

再往近了說,1997年1月25日去世的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對許多重大事件的準確無誤的預言爲她贏得了國際聲譽。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各國政治家、社會名流和商界要人都曾積極尋求她的建議,許多外國名人情願放棄白宮的私人宴會而與她約見。

珍妮·狄克遜準確預言的大事件太多了,其中最著名的包括對美國總統兄弟三人的預言:「約翰·肯尼迪」和參議員「羅伯特·肯尼迪」之死,其弟弟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的死裏逃生,還有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之死,等。

珍妮·狄克遜是一位已經準確預言了未來的現代人,而且她還是享譽國際社會的名人,最近怎麼突然冒出來什麼「最新研究」,說人類「可能」預見未來。說這話的人好像對地球上發生的事一無所知,在那裏自說自話。

最可笑的是新浪網報導中所說的「通靈」,說「研究人員表示,通靈並不只是集市上的算命先生們耍的小把戲,我們中很多人可能都擁有類似通靈這樣的超能力,能夠『預見未來』」。

共產黨非法專政之前,集市上的算命先生裏還真藏龍臥虎。現在一切向錢看,集市上的所謂算命先生,專業是察言觀色,是來騙錢的。至於說通靈能夠預見「未來」就更可笑了,通靈是什麼,就是鬼魂附體,親屬通過那個被附體者與鬼魂溝通,美國電影《人鬼情未了》表現的淋漓盡致。這和預見未來根本不搭槓。

如果真想告訴不知道什麼是預見未來的,那麼起碼應該轉載有關珍妮·狄克遜預言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之死的片段,這是預言,她還詳細的告訴人們,預言的來源。

下面摘錄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之死的預言


總統約翰·肯尼迪。
美國第35屆總統,1963年11月22日在得克薩斯州的達拉斯被刺身亡。這一震驚世界的事件在肯尼迪總統遇刺前11年的某一天就被預言。

1952年11月22日以前的一天,那是一個下着毛毛雨的清晨,狄克遜女士走進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聖·馬太大教堂去作早禱。她幾天來一直有一種預感,似乎有重大事件要發生,而自己將要捲入其中。

當她站在聖母瑪麗亞的雕像前時,突然一片耀眼的光芒中白宮出現在她面前。在白宮頂部的上方,從霧中現出了「1960」這個數字。一團不祥的烏雲出現了,蓋住了數字,並慢慢下降到白宮的上面。然後她向下看,看到一個年輕人,高高的身材,藍眼睛,滿頭篷亂的粗棕發,靜靜的站在白宮的大門前。當她還在盯着他看的時候,不知哪兒傳來一個柔和的聲音,告訴她說,這個年輕人是個民主黨人,將於1960年當選總統,並在任職期間被人刺殺。

整個影像隨即淡入到牆壁中,淡入了遠方,柔和的就象它來時那樣。但它卻始終伴隨着迪克遜女士。1960年,那個1952年曾在迷霧中出現的年輕人果真當選總統,他的名字叫約翰·肯尼迪。一直到1963年那個被刺殺的日子,狄克遜女士曾在聖·馬太大教堂看到的影像在達拉斯成爲現實。


總統約翰·肯尼迪。
1963年11月初,離肯尼迪總統被暗殺的十幾天前,肯尼迪好友凱· 哈利女士家來了一位不速女客狄克遜女士,神情焦慮的開門見山:「總統剛作出決定,要去南方某個地方。我知道你和肯尼迪總統一家來往甚密,請你傳個話叫他別作這次旅行。」凱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狄克遜女士繼續說道:「很久以來,便有一團烏雲罩在白宮上空。那團烏雲越聚越大,現在正開始朝下壓。這意味着大禍即將臨頭,他離開白宮會遭暗算的。」

凱覺得這位不速之客未免太唐突,她沒有下逐客令,而是淡淡敷衍:「假如這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那麼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對吧?」狄克遜女士不肯罷休:「有時,哪怕是再小的契機,只要來得及時就可能扭轉局面,化險爲夷,你必須警告他!」凱不以爲然,只是因爲對方一再堅持,她才答應盡力而爲。但是客人一走,她便把這件事丟到腦後。


肯尼迪總統遇刺前一刻的照片。
11月22日中午,在華盛頓的一家餐廳裏,正興高采烈的同朋友交談的凱被侍者叫到電話機旁:一個沉重的聲音響起「總統遭到槍擊」。凱面色驟變!

後來,在回憶起這件事情時,珍妮·狄克遜女士說:「現在我意識到,我當時的努力是毫無意義的,因爲他的死是以(神的)啓示的形式顯現給我的,而啓示所顯現的命運是絕對不能改變的。」

狄克遜女士說的多清楚,預言與神是無法分開的,所以預言不是研究出來的。那些害怕人們相信神佛的別有用心者,即使口談預言也是在歪曲預言、曲解預言、褻瀆預言。

新浪網文章的題目倒是吸引人:《最新研究證明人類可能擁有預見未來能力》,但內容卻是誤導人的不是預言的所謂「預言」。

報導說,「貝姆曾經是一名物理學家和兼職魔術師,現在是一名著名的心理學家,研究所謂的超心理學。在一項實驗中,貝姆向學生們展示一系列要求他們記住的詞彙。隨後又要求他們儘可能回想起更多的詞彙,最後再向他們展示一組隨機挑選的詞彙並打印出來。毫不令人感到吃驚的是,對於展示給他們的詞彙,有一些他們更容易記住,有一些則不是這樣。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他們記住的詞彙往往就是最後被打印出來的詞彙,說明『打印』這個未來發生的事件影響了他們的記憶力。」

這就能訓練出預言能力來?!

報導還說,「在另一項實驗中,貝姆又在電腦屏幕上向學生們展示一幅圖片,圖片中是兩個窗簾,同時告訴他們其中一個窗簾中隱藏着一幅色情圖片。根據《新科學家》雜誌的報道,學生選擇藏有色情圖片的窗簾次數更多,這似乎不能簡單地解釋爲一種『偶然』。色情圖片出現在哪個窗簾中是由電腦隨機決定的,並且是在參與者選擇其中一個窗簾之後。在那些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看來,這些學生實際上影響了未來發生的事件。」

真正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會認爲這就在預見未來?!

朋友,當共產黨的御用宣傳工具談論什麼「預言」時,千萬要小心,別被忽悠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3/536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8.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9.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1.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2.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3.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4.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5.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6.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7.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8.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9.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20.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1.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3.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4.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5.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6.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7.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8.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9.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30.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1.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32.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3.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4.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5.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